網傳沈月即將出演《請回答2019》中的德善一角,她的形象適合這個角色嗎

時間 2022-01-13 04: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近這幾年裡,似乎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部網路青春劇得到大家的關注。而且都是很容易就會受到大家關注的那種。比如前一段時間非常火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一樣,都是純純的校園戀愛故事。

甜甜的劇情總是能很容易勾起少女心。而這部劇的主角沈月也是受到了大家極大的關注。小小的個子,甜美的長相以及她的古靈精怪都非常的吸引人。

在答主看來,《請回答1988》中的的德善是乙個男孩一樣的女孩子,她活潑開朗,待人熱情不拘束,總是可以和他的朋友們打成一片。他的鄰居們都是男孩子,這也促使了她這樣的性格。她非常灑脫,凡事不會斤斤計較。

跟這樣的女孩子交往,男生們通常會感到很輕鬆。

在我看來,沈月在以往所塑造的角色中,都是非常甜美小清新的,總是給人一種很可愛無辜的感覺。但是德善這個角色需要塑造的是一種很灑脫,很無所畏懼的男孩子形象,她總是給人一種傻傻的感覺,但不是沈月所出演塑造的人物那種傻白甜,而是有種大哥大的感覺,在一群男孩子裡面毫無違和感,讓人感覺到很自然。

沈月在外太過於靦腆的性格,常常會讓人覺得她只適合這種校園小清新的角色,但是作為一名演員,往往不是去選擇角色,塑造角色,而是要由角色來塑造自己。因此答主相信沈月一定會很好的將自己帶入到劇中。

2樓:慣a慣

很多人都看過這部電視劇集,沈月的外在形象還是非常符合的,到時候多培養一下演技,說不定也會成功的。

3樓:i念念

雖然沈月的形象是很適合這乙個角色的,但是她的演技真的不值得一提。

4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沈月還是蠻合適的,她出演德善這個角色蠻符合氣質的。

5樓:開心就好

沈月是比較小的,可能不能擔任這一角色,並且他出道不久,難當大任。

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其實沈月真的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的難看。

7樓:時子昀

沈月其實不是很適合這個角色,因為這個角色有乙個很大的轉變,而沈月的很多作品都被大家吐槽她的演技不過關,所以她很難駕馭這個角色。

8樓:銘自愁

我覺得她出演德善一角還是不太適合的,畢竟她的氣質不太符合。

9樓:科學並不難

她應該不符合吧,她更適合演小清晰可愛的角色,而不是德善這種角色

10樓:py曹豔豔

額,我真心不知道她是**來的魅力為什麼總是有好戲給她。

網友爆料中國版《請回答1988》的女主角將由沈月擔任,你覺得她適合演原版的德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到電視劇集《請回答1988》,相信很多年輕人都非常的喜歡。劇中發生在南韓幾家人之間的故事,也是引起了很多90後80後的共鳴。

韓劇《請回答1988》不僅在南韓、乃至中國、日本都非常流行,也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其中每個小演員的演技也是深入人心。在劇中扮演女主腳的李惠利也是備受大家喜愛。

李惠利在劇中扮演乙個幽默可愛調皮搗蛋的女孩憑藉著精緻的長相和不俗的演技串聯起整部劇中各個人物的關係。演技和長相都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德善的形象。

最近國內也準備翻拍這部韓劇,有網友爆料女主腳由沈月擔任。對於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沈月在新生代女演員中屬於比較清純的,外貌也符合電視劇集中女主的要求。但是他的演技也一直被網友詬病,覺得她飾演不了機智可愛的德善。

其實我覺得大家的質疑是多慮的,對於新生代女

演員我們不能過多的挑剔,畢竟沈月歲數還小,經過多部戲的磨練,我相信他在此劇中會有很好的表現。大多數人對德善的印象也是停留在德善的氣質和外貌上。沈月的出演我覺得與女主在氣質和外貌上不會相差太大。

我覺得沈月是非常適合出演德善的。

不過網友爆料這件事好像是被沈月和其經紀人微博闢謠了吧,也有很多網友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表示:「那就好,求她別毀劇」還有人說沈月沒有德善的氣質啊,不過還是謝謝她的否認。沈月雖然否認出演《請回答1988》,但拍也被罵,不拍也被罵。

看來,要想得到大家的認可,還是要繼續提高自己的演技才行呀。

12樓:

原版的我很喜歡看,相信沈月也會演的很好。

13樓:厲顧

沈月沒有出演這個角色,她已經在微博上闢謠了。

14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不大適合,演技是硬傷啊,不過她好像避謠了

15樓:老蘿莉吖

適合,同樣是那種可愛的小女生,還是挺不錯的。

16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還可以吧,如果演技提公升下的話,還是不錯的。

沈月否認出演《請回答1988》中文版,除了她還有誰最適合演德善?

17樓:昏昏線

除了她,還有很多人推薦的李婷婷。相信這個名字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乙個新人演員,在電視劇集《獨家記憶》有精彩的表演。只要你是看過電視劇集《獨家記憶》的,你就會發現劇裡面的女二號扮演者長得特別像韓版的德善。

真的是從外形上長得很相像,一樣的蘑菇頭,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可愛。如果要選擇拍中國版《請回答1988》,其實新人演員李婷婷,非常適合這個角色,而且可塑性也很強。其實沈月也很適合出演德善,她的外形條件很適合,不過如果沒有她演的那些爛劇的話,說不定觀眾會憑藉對《小美好》的印象。

對沈月妹子出演德善這個角色沒有異議。因為沈月除了爆紅的作品《小美好》以外,其他的作品都展現出了她演技不好的事實。特別是最近一年沈月遭受了外界對她的種種非議。

她拍時尚大片,大家覺得很醜。還有沈月的身材也一直被大家吐槽,她的身材確實不太好。

因為沈月否認出演《請回答1988》,有網友評價認為李婷婷最合適。新人演員李婷婷,雖然在電視劇集《獨家記憶》裡面表演還過於青澀,但是如果遇上好的導演,可塑性還是很強的。除了她以外暫時還沒有大家都認為合適的人選來出演德善,請導演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請回答1988》是非常經典的韓劇,希望在翻拍的時候,也能拍出不一樣的味道。

1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還有很多吧,反正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各種型別的女演員。

19樓:

目前放眼整個娛樂圈真的還沒有誰能出演這對神仙愛情。

20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沒有人了,沈月演的德善是十分讓人形象深刻的,所以換人就沒有那種韻味了。

21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沈月不出演請回答1988我覺得還是有一些失落的,但是我覺得楊紫的演技是可以勝任的。

22樓:譬如你愛我

我想不起來誰能夠演出來我心目中的成德善了,因為原來演員的表演很深刻。

23樓:

我覺得娛樂圈還是有像沈月型別的,但是沈月給人的印象實在太深了,很難去超越。

24樓:alice陽光

我覺得還是沈月更適合演這個角色,如果換人就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25樓:py曹豔豔

我覺得沒有人適合演,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去翻拍這部電視劇集了。

26樓:溫笑寶貝

我的適合演請回答1998裡邊德善,伊利感覺他特別的適合這個角色

網傳沈月要出演中國版《請回答1988》,大家覺得沈月演德善怎麼樣? _

27樓:神采奕奕

娛樂圈從未缺少來自非專業背景的明星,但像沈約這樣的人幾乎一夜之間就從普通人變成明星並成為「刷屏流量」的情況確實很少。雖然沈月曾經以《小美好》備受關注,後來成為新版《流星花園》中的女主角杉菜,但她的身高和表演技巧受到網民的批評,顏值也備受爭議。

訊息出來不久之後,沈月發微博的形式發了一張「否認」的表情包,否定了該傳聞。沈月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透露,從來沒有接洽過這個專案,被問及因為這件事上了熱搜是什麼心情,對方 明確的說,這個訊息和沈月發的表情包意思是一樣的。對此,還有人傳言說讓李婷婷出演,誰出演更合適還是讓大家評判吧!

事實上,說實話,為了翻拍南韓電視劇集《請回答1988》,我內心是真心拒絕的,因為我也不怎麼看重沈月的演技。雖然沈月是第二代明星,也是大美女邱淑貞的女兒,但是她的價值觀和身材卻沒有被提及,但是的觀眾最看重表演技巧。如果演技不好,顏值和身量仍然會毀掉這樣一部經典戲劇!

28樓:時光匆匆

他的演技還不錯,若是可以的話應該會很好。

2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我覺得他的表演確實挺好。

30樓:

覺得他們倆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也很好。

3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沈月演德善的話呢,還是比較好的啊。

32樓:假蘇更生

沈月演也是可以的,會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33樓:zpfly飛

沈月的演技還是可以的,畢竟她也是科班出身。

韓網友為什麼票選沈月演「德善」,覺得她美過baby?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們兩個各有各的美,比baby漂亮吧。粉絲們比較喜歡。

35樓:

因為南韓的網友都覺得這個角色非常可愛迷人,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36樓:

我個人認為應該比baby漂亮吧。粉絲們比較喜歡。

37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沈月確實是很優秀的,還有就是不同國家的人審美有所不同。

38樓:不羨仙

他們的審美各有不同,而且楊穎也不漂亮我覺得合情合理。

39樓:他咯兔卡

就是他們兩個各有各的美,不能相提並論。

40樓:四十隻獅

因為沈月和德善的樣子非常相似,所以都選她。

41樓:c2百賬號

因為每個國家的審美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覺得沈月更好。

42樓:淘淘淘奇

並不是,只是覺得她跟善德的樣子有點像而已。

沈月否認出演《請回答1988》,難道是被罵怕了嗎?

43樓:澳的澳澳

不過這個訊息穿出來沒有多久就被沈月在微博上火速地否認了,而且沈月還用了乙個表情包來否認這個傳聞,看樣子應該是不能出現這部電視劇集了,網友看到之後已接連的火速鼓掌。畢竟沈月在這幾年來,雖然一直都出演女主角,但是她的演技真的是需要提公升一大截,無論是他的哭戲還是他的表情管理和科班出身的人相比還是差很多的。

再加上她的長相與身材在娛樂圈也不算出彩,娛樂圈顏值高身材佳的女明星太多了,沈月與其他女明星相比只能算是清秀,再加上她本來也是偏日系的長相,看起來更像是鄰家女孩的型別,不夠有辨識度,很多網友都自動自發地抵制她的劇。

但是值得肯定的是,沈月這幾年來也算是勢頭比較猛,任何一部電視劇集都是出演女主角,還是在過年的時候,有幸上了一次春晚。其實他的資源按照出道很久的藝人來說也算是極其的好,畢竟能夠上春晚也算是乙個里程碑的演藝生涯了。

44樓:旺卡舅舅

有出演承認沒有出演否認,沒有這麼難理解。既然她否認了那就是沒有出演,她被罵那是因為她作為乙個影視明星的身材氣質,還有精修圖跟現場圖的巨大反差,還有演技不成熟。只能說一方面影視圈對她稍微寬鬆一方面人民群眾眼睛雪亮很嚴厲。

45樓:小韓肉肉

出演和被罵沒有直接的關係吧

46樓:王

沈月沒出演就一定是被罵了嗎,或許人家都看不上呢。

47樓:元飛龍

不是。是沒被導演選中,也就是沒有乙個角色適合她

48樓:無名小卒棒棒噠

怎麼會,沈月是非常努力的女孩子

49樓:瀧熙陽

可能是哦,他們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選

5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也許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啊。

網傳《燕雲台》定檔11月,從網播變上星了嗎?

對的 燕雲台 定檔11月5日開播,先網博然後上星在電視台播出。證明資本方對於 燕雲台 這部電視劇集還是非常看中的。燕雲台 已經於11月2日在騰訊播出了,還是以網播的形式播出了。燕雲台 是由唐嫣 竇驍 佘詩曼 經超主演,講述了歷史上蕭太后的一生。燕雲台 上星也是很正常的,劇組創作也是非常用心的,這部劇...

網傳《迷你世界》2023年1月4日下架 是真的嗎

這是毫無根據的謠言。迷你世界 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類3d沙盒遊戲,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 運營。遊戲有著方便快捷的多人聯機模式,只要有網路就能和各個地方的小夥伴們一起玩。人數限制為電腦版最多40人,手機版最多6人。這裡沒有等級和規則限制,沒有規定的玩法,只有隨心所欲的破壞和天馬行空的創造。玩家可以在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