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消化不良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4:15:09

1樓:就是那只丫頭

你首先要給它停食半天或是一天這樣,然後給它吃些汪想消食片,在這段時間裡就不要給它喂什麼肉啊,骨頭啊這些難消化,油膩的東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停飼一天,24小時後給以菜湯、稀飯等易消化的流質食物。可給予健胃助化藥物**,如乳酸菌素,胃酶合劑、食母生等,若拉稀便或水樣便且混有粘液、血液者,可口服慶大黴素、黃連素。脫水嚴重的可輸入糖鹽水、生理鹽水,複方氯化鈉。

採取以上**措施並加強護理,2至3日即可痊癒。

本病的預防主要是採取正確的飼養管理方法。做到飼餵定時、定量,一歲以內幼仔,可一日喂四至五次,成年犬二至三次。食物應加工煮熟,品種要多樣化,粗細糧搭配,如可交叉餵給公尺飯、麵條、玉公尺、地瓜、芹菜、胡蘿蔔、白菜、熟肉,骨頭湯等,保證犬均衡攝入各種營養物質,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

火腿腸等加工過的熟肉製品不應經常飼餵。可以適當給予水果,特別是對幼仔尤為重要。食物要保持新鮮,防止冰凍,黴敗,食具要每次用後清洗、消毒,不與其它犬混用。

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3樓:生產團團長

金毛消化不良的**方法為,先停食一天,24小時後給以菜湯、稀飯等易消化的流質食物,可給予健胃助化藥物**,如乳酸菌素,胃酶合劑、食母生等,若拉稀便或水樣便且混有粘液、血液者,可口服慶大黴素、黃連素。脫水嚴重的可輸入糖鹽水、生理鹽水,複方氯化鈉。採取以上**措施並加強護理,2至3日即可痊癒。

金毛之所以消化不良,完全是狗主人照顧不周的原因,因此狗爸狗媽們在照顧金毛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認真,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和省力,造成金毛狗狗的痛苦萬分。

金毛狗狗常有消化不良的情況發生,原因是狗家長對金毛照顧不周,讓金毛飢飽不均,暴飲暴食,食物品質不良,冬季食物太冷,夏季食物放置時間過長而酸敗變質,所用餐具不乾淨,久用不消毒等等原因。

金毛如果消化不良,就會食慾減退、腹脹、腸鳴音亢進,經常放屁,臭臭的。還有口臭,因為食物積滯於胃脘,往往先發生口臭,特別是晨起口臭口酸為乳食停滯的表現,臨床稱此為高位停食。有這種現象時,可減食或停食一頓,以利於腸胃功能的恢復。

狗狗拉的便便也會奇臭無比,會拉出來一些食物的殘渣,遇到這種情況家長們要考慮改變狗狗的食物了。

大家好,我養的是哈士奇,三個月大,今天看狗狗吐了,吐出來的都是沒消化的**,請問是消化不良嗎?偶爾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沒事,我的狗有時候也這樣

哈士奇大便不成形軟軟的弄不起來,怎麼回事

5樓:陽陽

一、消化不良

狗狗腸胃消化不是很好,由於一下子吃的太多了或者沒有規律的飲食會時間,都會造成消化不良而引起的軟便,狗狗最為常見,在小狗三個月以下的時候吃罐頭或單純的肉類是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消化不好就會拉軟便,要是不管狗狗就會越拉越稀,造成脫水,那會很危險。這時就需要給狗狗禁食半天,然後給服用些汪想益生菌,調理腸胃,緩解拉稀的症狀。

二、著涼感冒

狗狗雖然有一身很厚的毛髮,但是如果照顧不好的話也會出現著涼感冒的問題,特別是幼犬,抵抗力還是比較弱的,而有些寵物家長如果給狗狗洗澡稍不注意就會容易出現著涼感冒的情況,而狗狗著涼感冒是會出現拉稀的,這是需要注意的就是觀察狗狗的精神狀態以及食慾都和平時沒兩樣的話,可以先注意給狗狗保暖,如出現流鼻涕打噴嚏的情況可以先給餵些汪想感咳靈,注意觀察,同時注意調理腸胃。

三、腸胃炎

腸胃炎是狗狗比較常見的疾病,狗狗的腸胃使屬於比較脆弱、容易出現消化不良,不小心吃了變質、過期的食物就助長了腸胃炎的發生,引起軟便拉稀等情況,其症狀表現有拉稀、嘔吐、大便酸臭有氣泡、沒食慾等,對此最好的先帶去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吃了點牛肉,消化不良了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同體共生 是現在這個時代,也是這個世界最開明 最優良的思想。所謂 同體共生 就是要大家 同中存異 異中求同 彼此包容 彼此尊重,就如人體的五官,要相互共生,才能共存。例如耳朵和眼睛,乙個負責看,乙個負責聽,彼此分工合作,才能共同生存。如果耳朵忌妒眼睛,沒有眼睛看,走路就會有跌到山谷裡的危險 眼睛如果...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湛槐 消化不良喝點山楂水或者吃山楂片。吃容易消化食物。如饅頭花捲,適量運動一下。別吃大...

孩子消化不良怎麼辦,孩子消化不良,怎麼辦哪?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暫時少吃點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孩子消化不良,怎麼辦哪?不要著急,孩子消化不良我給你幾點建議。1.首先觀察分析孩子的病情,孩子是因為生病而不消化,還是因為孩子亂吃了什麼食物而導致的。2.如果孩子生了病,那麼消化功能也可能會出現異常,而家長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