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吃什麼藥

時間 2021-07-25 03:39:15

1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以下幾種食物不僅能提供嬰兒必須的營養,而且還有一定的止瀉作用.

1,焦米湯:將米粉或奶膏研磨成粉,炒至焦黃,再加水和適量的糖,煮沸成稀糊狀即可.焦米湯易於消化,它的碳化結構還有較好的吸附止瀉作用,是嬰兒腹瀉的首選食品.

2,胡蘿蔔湯:胡蘿蔔是鹼性食物,所含果膠能使大便成形,吸附腸道致病細菌和毒素,是良好的止瀉制菌食物.胡蘿蔔湯製作方法如下,將胡蘿蔔洗淨,切開去莖,切成小塊,加水煮爛,再用紗布過濾去渣,然後加水成湯(按500克胡蘿蔔加1000毫升水的比例),最後加糖煮沸即可.

每天2~3次,每次100~150毫升,腹瀉好轉後停用.

3,蘋果泥:蘋果也是鹼性食物,含有果膠和鞣酸,有吸附,收斂,止瀉的作用.取一個新鮮,質地酥軟的蘋果切成兩半,用調匙刮成泥狀即可.

4個月寶寶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

母乳期的寶寶有可能是母親飲食上的不注意或者寶寶涼到了肚子。大人注意一下飲食,不食生冷和辣的,海鮮的師傅,給孩子喂一定寶樂安就可以的。才四個月還不帶寶寶去醫院看看?化驗一下,然後對症下藥。嬰兒腹瀉,是多病原 多因素引起的以腹瀉為主的一組疾病。主要特點為大便次數增多和性狀改變,可伴有發熱 嘔吐 腹痛等症...

比熊犬消化不良怎麼辦,比熊消化不良吃什麼藥,比熊消化不良怎麼辦?

燕子飛過夏天 狗狗消化不良的話建議主人最好是先停食半天哦,不要給狗狗吃那些太乾燥的 然後給狗狗吃一些汪想消食片,平時不要給狗狗吃得太撐了,一般吃到七八分飽即可,期間最好是給比熊吃一些易消化的流食,像小公尺粥啊肉末粥這類的 宇文淑敏豆乙 兩個月的比熊狗狗如果出現消化不良的話,可能會嘔吐,拉稀等,一般嘔...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湛槐 消化不良喝點山楂水或者吃山楂片。吃容易消化食物。如饅頭花捲,適量運動一下。別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