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過最動聽,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7-25 03:38:14

1樓:牧雨萍

‍‍‍‍‍我希望在百無聊賴隨手翻翻手機功能表的時候,你會忽然發簡訊過來問我在幹什麼。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藥,讓我睜眼閉眼都是你

3樓:檸檬愛橙子

家有祖墳、坐南朝北、依山傍水、不建議的話,幾十年後做鄰居。

4樓:函高邈

有生之年,我只愛你。有生之年,我最愛你。

5樓:蘇公主

我愛你,把你藏在心底深處,永遠守護著你!

6樓:知哥49826晃蹦

‍‍‍“我喜歡你,在所有時候,也喜歡有些人,在他們偶爾像你的時候”。‍‍

7樓:絆絆

‍‍‍從前有個青樓女子,蕙心蘭質卻是無豔之貌,還瞎了一隻眼睛。後來一個英俊而年輕的王爺愛上了她,迎娶當天有路人指著花轎問,娶個風塵女子就算了,怎麼還缺隻眼啊。王爺說,自從愛上她,我看天下的姑娘全多長了一隻眼。

‍‍‍‍

8樓:消化

是我隔音效果好啦,否則你一定能聽到我砰砰的心跳聲,隔著三千棵樹,六百條河。‍‍

9樓:小知94965歉翰

‍‍我對你的感覺大概就是,就算我們很久不說話,不聊天,或者哪天直接就沒了任何聯絡,我還是會覺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

10樓:顏奇34670諳糖

‍‍‍‍‍飛機延誤的三個小時,一對戀人爭吵又和好,一個成年人睡去又醒來,一個小朋友吃完了第四盒餅乾,有人在機場寫完了今天要推送的文章,有人在盯著書本的第一頁發不完呆,而我啊,把我們的聊天記錄又看了一遍,三個小時有多長,我和你談的第五百六十八次戀愛。

‍‍‍‍‍‍

11樓:錯誤79651捉坪

‍‍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普希金。‍‍

12樓:許你三生幸福

‍‍王小波的《愛你就像愛生命》:

做夢也想不到我會把信寫在五線譜上吧。五線譜是偶然得來的,你也是偶然來的。不過我給你的信值得寫在五線譜裡呢。但願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時候看到的,男生忽然拿出一枚戒指:“這是我昨天買的,你猜猜,貴不貴?” 姑娘有點猝不及防,紅著臉說:

“貴吧!” 這時男生單膝跪下, 把戒指戴在了姑娘的手上:“既然是你要我跪的,那你就得答應嫁給我嘍。”‍‍

14樓:編號

‍‍‍‍來自三毛和荷西。

荷西問三毛:你想嫁個什麼樣的人?三毛說:

看的順眼的,千萬富翁也嫁;看不順眼的,億萬富翁也嫁。荷西:說來說去還是想嫁個有錢的。

三毛看了荷西一眼:也有例外。那你要是嫁給我呢?

荷西問道。三毛嘆了口氣:要是你的話,只要夠吃飯的錢就夠了。

那你吃得多嗎?荷西問。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點。

‍‍‍‍

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

15樓:home阿兮阿兮

1.錢的事,你不要操心。

2.有我在,不急。

3.你會成為女王的。

4.這個節,你會收到最大的禮物。(一百萬)然後,這個網友我從未見過,卻比任何人都對我好。行動派,凡是說過的,都做到。

16樓:不要叫我美女

為我唱所有我想聽的歌,和我聊天結束最後一句一定是“我愛你”,為我做所有他能做到的一切事情,不忍我傷心和失望,為我做一切努力想離我更近。行動遠遠比語言更撩人~

17樓:北方的北方

1    我不相信上帝,但我希望他能保護你。

第一次看見一句話能夠還給我一種表達的即使版不那麼

好,可以說,權這句話沒有那麼撩人,他不會讓人聽見就有一種臉紅心跳的感覺,但是感覺這句話說的很用心。

2    如果不能住在你心裡,那麼,所有的結局都是客死他鄉。

這句應該是張嘉佳寫的,第一次讀的時候,被這句話給深深的迷住了,喜歡了好久,現在還在我的摘抄本上面寫著,後來可能是漸漸長大,總覺得這句話非常酸。

3    醒來覺得甚是愛你。

該說不說的,這個朱生豪真的是太會撩了,這要是我,每天被這種情話纏著,我也想嫁給他,有時候都不得不承認,女生就是這樣需要情話的生物。

4   每次想到你,我的醜臉就泛起微笑。

王小波真的是為了愛情,勇於自黑的型別,可以把自己低到塵埃裡,然後追求對方的芳心。

情話這個東西,真的就要走心才有意思,否則大家說出來也不過是變成了玩笑話,我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個人認真的給我講這種情話。

18樓:想吃小孩

我所bai認為最撩人的情話du便是:來我家吃肉,管夠zhi,你喜歡的哈士奇也

dao到家了,可是專

我一個人屬似乎養不過來,所以,你可以來養我麼?

哇,光是想想就已經很開心了,有肉吃有狗擼,哇,人生足矣。至於男朋友,隨便去哪吧。

每個人對撩的定義不同,所以同一句情話聽在不同的人耳朵裡效果自然就不同啦,撩人的情話要對症下情話,什麼你偷走了我的心呀那些套路都已經過時了。

對於吃貨們,當然是一句“你想吃什麼,我帶你去吃”最管用嘍,可這句話最怕的回答便是“隨便”,隨便吃什麼當真是讓人想破頭腦。

對於文藝的青年們告白的情話當然也要文藝點,我覺得舒婷的《致橡樹》就挺好,可惜木棉生於南方,橡樹卻生於北方,所以意境到了便是了。

對於愛看韓劇的妹子們,撩人的情話當然還是要從韓劇中學習啦!“和你在一起的時刻都很美好,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各種撩妹情話張口就來啊有沒有。

19樓:黎黎立離

山無稜,天地合,抄乃敢與襲君絕。

在我看來這就是世界上bai最完美的情du話。

最完美的愛情莫過zhi於相守dao,最執著的諾言莫過於等待。儘管這種執著被人們嘲笑,但因為心裡永遠記得你離去時的容顏和我在你懷裡永遠的依戀,我便不再畏懼這前途的坎坷,只有堅守心中的信念。

沒有你的世界固然美麗,但在我心中卻沒有半點的生機,我愛你愛不到我就只等著你。

至尊寶曾經對紫霞許下過諾言說如果愛有期限便是一萬年。可是我想告訴你我對你的等待沒有期限,哪怕山陵崩天地滅,我也還在這裡等著你。這或許很傻但是我願意。

無人知道在多少個寂靜的夜晚我輾轉反側,只因一眼許下終生的承諾,在旁人看來是多麼的輕浮可笑但只有我知道這一眼便望進了我的心裡,從此我的眼中便容不下其他人。失去你的日子天地無色。

縱然錦衣玉食榮華富貴卻讓我毫無眷戀。我渴望與你相守哪怕是流浪天涯,只要有你相伴。我曾經嘲笑過柳銀環對薛仁貴寒窯十八載的等待,現在我卻在等你,因為愛所以我願意水滴石穿。

20樓:啊啊啊

我認為來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會永源

遠陪著你”bai。其實這個世間du最難得的究竟是什麼,我想過很zhi多dao次但是最終得出來的結果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會永遠陪著你。或許在很多人看來這句話是非常平淡無奇的,但是我卻依舊認為他是這世界上最難得的話最撩人的話。

我們可能會說隨隨便便就會說一句我會永遠陪著你。可是是想一下永遠這個詞是多久,我想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生離死別永遠都是我們這個世界最害怕的事情。

看過很多的事情之後我們才會明白原來最初的才是最美好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的實現他當初的這句諾言。

在我看來我會永遠陪著你遠遠要比我愛你這句話來的意義深刻,我愛你但是我卻不能夠永遠陪著你。這或許又是世界上的另一種悲哀,我會永遠陪著你雖然沒有我愛你來的那麼浪漫,但那承諾你的確是一生一世。

21樓:任我行

今天早上他說順路剛好可以接我去上班,我從昨晚一直惦記著想喝可樂,就讓他過來的時候在便利店買可樂給我。他答應得很好,來到的時候我問他:“我可樂呢?

”他說:“我懶得下去買,大冬天的女孩子家家喝什麼可樂”我就吵吵起來了...因為我真的超級想喝啊,後來想想覺得算了,我自己到公司可以去買。

結果他來了一句更氣人的話:“老貓把你的尤里整壞了”

媽的我受不了...一下子就打他了。我尤里他說要玩我就放他家裡了,千叮嚀萬囑咐的一定不要弄壞,結果還是弄壞了...還沒消氣呢。

他:“你知道嗎,我家兩隻貓開始想你了”

我:“還好意思想我,老貓把我尤里弄壞了看我回去不讓它罰站”

他:“你不知道我只養了一隻貓嗎”

我:“哦對哦,你什麼時候又養的一隻貓?”

他:“喵”...

我:“喵你個大頭鬼,可樂都不給我買還喵喵喵”

22樓:hapmg會發光

最撩人bai的情話是讓女生在du那一刻瞬間愛上你的那些zhi話。

情話要表

dao達的是情感,只要情版

還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為了和你相聚我連呼吸都反覆練習,這也是一首歌裡面的歌詞,為了和心愛的人相見連呼吸都反覆練習,可見即將遇見的人對他是多麼的重要,也可以這樣理解,練習呼吸是為了見她時不至於心跳過快,因為突然見了心儀的她,自己的心難免會小鹿亂撞,有的時候甚至連話都說不出來,所以見她之前先練習好呼吸,這樣至少能心平氣和的和她說話。

23樓:筱雅的殤

最撩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

不是“你在我心裡是最美”,而是“這輩子你的回快樂被我承包了!”

情話無答處不在,各式各樣的都會讓人熱淚盈眶,但是我覺得最撩人的情話還是“這輩子你的快樂被我承包了。”這句話看似挺平淡的,但是做到真的很難,如果有的人真的能夠為自己做到如此,那他對自己是真愛。

快樂可遇不可求,如果有人能夠讓自己一輩子快樂的話,那說明他真的很厲害,而且也很在乎自己,他不僅信守承諾,還讓自己一輩子都活在快樂之中,沒有一點煩惱,這樣的情話比任何一句浪漫的話都讓人難以忘記。

因為他說過這樣的話,所以他會為他所說的話負責任,他覺得只要讓你快樂,他就快樂,這輩子你所有的快樂他都會承包。不開心的時候他會一直陪在你身邊,讓你變得快樂。

這樣一句情話,雖然很平淡,但是如果做到了,那就是你一輩子的幸運!

24樓:軍事客棧

1、不想撞南牆了,只想撞先生的胸膛。2、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比你要好的人,我就假裝沒看見!

25樓:奇聞怪異

我希望我們吵架時 想罵就罵個稀里嘩啦,想說就大倒苦水,什麼時候沒情緒了就停止,然後給對方笑容滿面的說句,你真行,老子還是喜歡你。

26樓:是未殤啊

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唯一一次說喜歡我還是因為我爸訊息不回我,我說他不會不要我了吧,他說他是我爸爸,後來放學的時候跟我說爸爸挺喜歡你的

28樓:眉硺gq箿

“他也是我的孩子,我會娶你的。”可是到頭來我們之間沒有發生過什麼,他也沒有娶我。我非常感謝他當時對我很尊重。

29樓:蕎麥琳

我不懂,但我特別想聽情話,現在男友在外地,沒有了情話,一味的衝他的事業,我只能乖乖的配合著,順其自然的發展!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什麼是最撩人的情話,話誰都會說,但有沒有用到現實生活中,女人醒醒吧,不要總是活在夢裡,我很現實,不會用耳朵聽別人說的,我只看實際行動

31樓:迷你鬆哥哥

姚姚,你聞到沒有,你出現後,空氣都是甜的,乖一點,好好待在我身邊。不準跑,不準放手。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宸墨默莫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

你聽過的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

有人哎塔我 你長得好像我未來的老公! 我喜歡的人應該只有你一個人了 加賀盲羅畢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喜歡你。 走路到北京 解答我做的夢總是和你在一起! 皚荏的夜 我 好睏啊 剛起床 他 早飯已經做好了,在桌上,記得吃啊,我先出門了。 打更人空空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經過最撩人的情...

你認為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

如果存在前生和來世,洛陽有牡丹盛開,濟南有荷花凋謝,金陵的梅花飄香,我們的前生和來世的家又在 從西晉到東晉,從長安到西安,三生三世,你還在我心底。我們一直形影不離,蝶翅約定了雙飛,是誰在亭子裡彈琴?杏花紛紛,紛紛落在地上變成塵埃。從楷書到行書,從長箋到簡訊,萬水千山,我還在你夢裡。我們始終沒有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