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買個二手NDSL值嗎,現在是買NDSL好呢,還是NDSI好呢

時間 2022-08-13 05:40:05

1樓:海豹愛好者

600的話 你注意下成色 這個**在成都來說基本上就等於9新+機子+2g+tt+膜,其他城市**應該也差不多,dsi的話暫時不建議購入,個人覺得現在dsi新機能的遊戲不成熟,沒的必要為了大頭貼這些而多花錢,我們這邊的dsi成交價大概在1000——1200左右,相對來說dsl的價效比在現在看來 還是要高些。

翻新機的話,建議找個老手陪你去買,這東西 熟悉的話 價效比就高,相當便宜的**也能買到好東西,如果不熟悉的話還是建議新機或2手,不熟悉買翻新不久之後你可能就會覺得很虧。畢竟多老的機子也看不出來,質量問題還是值得擔憂。

2樓:dj小濺濺

ndsi,以後就不用換了

3樓:

如果最近手裡的錢不是太多,就還是買ndsl吧,等有了閒錢再公升ndsi或更新版本的遊戲機。

現在全新的ndsl也不貴,韓版的才800左右。

如果是二手或翻新的,600就可全套拿下了(包括燒錄卡、tf卡、膜、套或盒、甚至振動卡上網絡卡gba卡等)。

我年前買的翻新機580,加上各配件600多,現在可能只要400多了,**上很多可自己淘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晚點再買,現在的話建議dsi,畢竟總會取得dsl.

現在300元買個二手蘋果4值得嗎?為什麼

怎麼說呢,如果是知根知底的沒啥毛病的也行,前提是你不能嫌手機螢幕太小,再有就是你這款蘋果4在沒有毛病的情況下也就系統比安卓的能強點,其他其實已經沒什麼可取之處了,再說了這機子說不上多少年了呢,電池續航能力行不行了?能說說你為什麼要買這款手機和理由嗎。如果沒有問題就值,蘋果新機價位都高。不值新的在聯通...

高手幫幫我看看二手IBM值嗎,淘寶二手IBM筆記本

差不多吧,就那個t23,1600,t40 t43也就3000上下,你還不如看看t43更好點,二手不要用r的,還是x或t吧,不差那一點錢了。如果可以你還不如再存點錢到5 6k買個新的水貨本呢。t60 集顯。配置 t2400 3400元保3個月 3600保1年。t43m760 2g 1g 80g 720...

二手PS3 800元貴嗎

不知道你跟你的這個同事的關係有多好,如果只是一般的關係,那800賣你絕對有鬼,如果關係非常好,那你就揀個大便宜,就這麼簡單 大半年了800還送8個遊戲?遊戲都比主機貴了,如果跟你很鐵,那你猶豫紗呀?要是一般般地見面朋友就要考慮主機的壽命度了。如果真的是朋友那幹嗎不買。800等於是送你的 騙你的.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