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找到身心靈健康導師,身心靈全人健康模式怎麼樣

時間 2022-08-13 05:35:08

1樓:染指無流年

不一定完美是很難達到的

但是不能有大缺陷

身心靈全人健康模式怎麼樣

2樓:無奈

陳麗雲教授看來有豐富的身體溝通表達的經驗,是一本很實用的身心靈團體輔導的用書,因為有很多主題的實際安排。 輔導為主,諮詢不足,不過題目就是心理輔導嘛,應該是非常對題。 1 陳老師對呼吸吐納,冥想催眠好像有系統學習,她的呼吸調理線,冥想**線,以及寬恕別人,愛自己,都有現成的實操語錄,很實用,我以前不知道如何處理心中小孩的問題,看了她愛自己的操作之後,融匯貫通。

2 以認知為主要構架,結構性非常強,有匯入,主題都是認知,後有作業,中間穿插身體呼吸,按摩 和冥想**,最後唱歌,很有結構,我覺得非常好,是結構式輔導的典範 3 很明顯陳老師的實踐範圍更廣,抑鬱、腫瘤患者、離婚、喪親等主題,國內主要集中大學生,**給了我們機會有個較深入的主題,所以國內團體輔導想深入,必須擺脫只針對大學生團體的現狀,不過,原因也簡單,國內搞團體學術的大多數是大學老師的緣故 很值得反覆看,看陳老師的輔導結構和主線,收益匪淺,收益匪淺!!! 有喜歡這本書的同道,聯絡我,共同學習,共同進入

我想成為一名心靈導師,需要哪些條件? 30

3樓:麗姐有話說

心靈導師? 夠專業的!但是我認為你的工作肯定不是乙個心理醫生!

所以只要是能聊得來的都可以互相溝通 一吐心中的悶氣  最好的心靈導師就是能讓患者感覺自己與患者同病相憐 這樣患者才可以把自己心中壓抑的情緒進行釋放 病情得到好轉

我想你也是有一定的不能跟自己周邊的人說的一些壓抑在心理的話或者事情  如果你想在網上認識一些可以互相幫助的人 我倒是挺樂意做乙個傾聽者  呵呵 謝謝 你可以加我

謝謝!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一定的幫助!

4樓:職場精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只要是能聊得來的都可以互相溝通 一吐心中的悶氣 ,好的心靈導師就是能讓患者感覺自己與患者同病相憐 這樣患者才可以把自己心中壓抑的情緒進行釋放 病情得到好轉。

(1)智力:智力水平要較高

(2)知識:具且專業系統知識:各心理學基本學科背景知識、各種諮詢技術、各種諮詢技巧、各種**法,以及相關學科知識(社會學、哲學、醫學、精學病學、生物學、統計等)。

(3)個人品質:人格完善,心理較為成熟,且助人願望強,抗壓能力強,身體健康等

(4)善於觀察:學會觀察社會,人等發展,結合臨床案例不斷學習,增加個人綜合能力

(5)自我能力評估:遇到訪者學自己的能力不符時,要有能力即時轉介。

(6)自我突破與追求:要有不斷學習,不斷雲突破,追求更高的水平,更好的服務於行業、個人、來訪者、患者等。

更多5條

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的人生導師

5樓:掙扎

知識閱歷經驗比自己多的,並且肯幫你的,就是你的導師,或許就在身邊,或許還沒出現。望採納,謝謝。

6樓:膠囊與膠囊

適當的去聽聽講座之類的這些,在網上就可以找到!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句號~!

你好,我的兒子身心不健康該怎麼辦

喜歡三隻松鼠 樹立信心 在心理學上有一句話叫做 覺得自己得了病人反而沒病。當覺得自己患有心理疾病的時候就說明還是初期階段,病情並不嚴重而且很可能是因為其他方面短期的焦慮造成的,要樹立能夠成功解決問題的信心。調節好作息 很多時候感覺自己患有心理疾病是因為近期的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的植物神經紊亂 神經衰弱...

身心健康有什麼標準?怎麼樣才算合格

一 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的身體健康十項標誌 1 有充沛的精力,能從容不迫地擔負日常的繁重工作 2 處事樂觀,態度積極,勇於承擔責任,不挑剔所要做的事 3 善於休息,睡眠良好 4 身體應變能力強,能適應外界環境化 5 能抵抗一般 冒和傳染病 6 體重適當,身體勻稱,站立時頭 肩 臂位置協調 7 眼睛明亮,...

初一體育活動寫實怎麼寫,身心健康體育活動寫實記錄?

啊,我沒接住哎,球掉啦!哈哈,我多厲害,還沒掉過球嘞 體育課 羽毛球模組課 在一片片的歡聲笑語中又順利進行了。蔚藍的天空中,一顆顆羽毛球在空中飛啊飛,劃了一道又一道美麗的弧線,恍若一顆顆被打出去的子彈。隨著我手心裡的手汗越來越多,球也越來越不順手,打出去的球有時根本不聽手的使喚。我和夥伴們正打球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