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聲怎麼學

時間 2022-08-13 05:30:08

1樓:白狼

不確定你說的到底誰什麼,要看是女偽男還是男偽女,女偽女也是有的,女偽男的話先壓音,再氣泡音,大概這樣,去偽聲吧看看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太籠統。不知你想問什麼,『偽聲』我理解好像歌唱的假聲?下回多寫幾個字就好了。

怎麼學偽聲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學會讓氣息通過軟顎後,還要改掉抬軟顎的習慣,因為抬著軟顎就沒有辦法說話了。

如何學習偽聲?

4樓:閻以雲南蓮

提高喉軟骨,提高喉結,軟顎上公升,個人感覺就是這樣~最好的話還是去偽聲吧學習吧,因為每個人喉嚨部位都不一樣的,學習心得也不一樣。

如何學習偽聲?偽聲怎麼樣入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偽聲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假裝的聲音」,意思就是偽裝成別的聲音。偽聲可用於

多方面,大部分用於反串。最為常見的是男偽女聲,女偽男聲。氣泡音,可以做到按摩聲帶的作用,也可以在女偽男聲中可以起到一些修飾作用,不過,在女偽男聲的練習中,不代表用氣泡音堆造出來的「偽男聲」是個真的偽男聲,全是氣泡的聲音是毫無美感可言的,相反還會降低偽聲的真實度,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氣泡音在偽男聲的練習中,在生音修飾的部分可以起一些輔助作用。

偽聲有三大要素,一是聲帶,二是氣息,三是共鳴

聲帶。聲帶是發聲的主體,也就是人類不論是說話還是歌唱,都要由聲帶振動來實現。而成年男子聲帶長而寬,女子聲帶短而狹,所以女子比男子音調高。

如果想模仿異性的聲音,就必須熟悉異性聲帶的狀態,如果聲帶無法模仿異性的狀態,那就無法從根本上模仿異性的聲音。

氣息。氣息是發聲的動力,如果想讓聲帶振動,單靠聲帶主動的運動是不可能實現的,這時候就需要氣息來給聲帶乙個被動的力,讓聲帶振動,才能發出聲音。而偽聲時的氣息就需要偽聲者熟悉異性的氣息大小和強弱,並能在一定程度上還原它。

共鳴。共鳴是偽聲中最抽象也是最難控制的乙個要素,他可以將聲帶發出來的聲音做出各種處理,最主要的就是改變音色和增大音量。也就是說你的交談物件聽到的並不是你聲帶發出的最初的聲音,而是其經過了人的各個腔體共鳴而發出的復合的聲音,而對於偽聲來說,將共鳴調整到乙個合適的狀態,就成了決定偽聲音色質量的最重要的乙個環節。

每個人的發聲器官和狀況都不盡相同,所以每個人根據自己的情況所總結出來的練習方法對於別人來說都是不準確或者錯誤的,所以在練習之前要先具備一定的聲音方面的素養,不要輕信他人的練習方式,否則很有可能在嗓音方面受到傷害,產生不必要的損失。

如何學習偽聲

如何學習偽聲?怎麼找到合適自己的聲?

6樓:齊品達真好吃

氣泡音的位置就是聲線的位置,氣泡音往上抬或者往下沉都算是換聲線。

男生習慣聲線是喉咽,就是在下喉嚨發的氣泡音,女生習慣的聲線位置是鼻咽,就是後鼻腔發的氣泡音。

我突然覺得還是分開算了由於今天太忙了耽誤了大家的時間不好意思啊!關於喉音:第一,就是要去掉「喉音」,說話時不能靠擠壓喉嚨發聲。

一來擠出來的嗓音不好聽;二來擠壓時間長了,說話久了嗓子痛,嚴重的會引發咽炎,尤其以嗓音表達為職業的人長期擠壓用聲容易造成聲帶息肉、小結等重症,後果不堪設想。

第二,嗓音是一種資訊的載體,不但要「動聽」,還要「感人」,要具有豐富細膩的表現力和感染力。

第三,發聲器官的抗疲勞訓練。發聲系統的肌肉如同腿上的肌肉,跑步的技術過關了,不經過刻苦的耐力訓練就不會擁有中長跑的承受能力。嗓音訓練也一樣,掌握了正確的發聲方法,只能說發聲狀態正確了,如果不經過強化的用聲磨練,發聲系統的肌肉同樣承受不了太久的時間,因此平時要多說多練。

一 必須了解的一點聲學常識

基音、泛音、共鳴是我們必須了解的三個最基本的聲學概念。

通過對基音、泛音、共鳴的**我們能夠通曉使自己的嗓音響亮、飽滿、圓潤的原理和訓練方法。

二 必須了解的嗓音發聲常識

a 人類嗓音的發聲器官

通過對嗓音發聲器官的**,讓我們初步了解人類嗓音發聲最基本的原理。例如,人類是通過呼吸的氣流在撥出時通過聲帶,衝擊摩擦聲帶,從而使聲帶震動發聲的。嗓音發聲的這一原理告訴我們,乙個人發聲前如果沒有先吸氣的習慣,也就是說沒有氣流可以呼出,那麼也想使聲帶出聲,勢必就要靠擠壓喉嚨出聲。

從這個角度來說,練聲的目的首先就是要去掉帶有擠壓感的喉音,養成用氣息發聲的良好習慣。

b 共鳴腔的開發和運用

從鼻腔、口腔、咽腔,通過聲帶,到整個胸腔,人類嗓音的共鳴腔是從上到下縱向貫通的一根「管子」。正確發聲時,聲帶的振動是均衡地向上下兩端傳播的,我們的整個身體實則就是我們嗓音的乙個大共鳴器。發聲表達時口、鼻、咽腔乃至胸腔保持的狀態不同,也就是說整個共鳴腔體利用的程度不同,對我們的嗓音效果自然會產生重要的影響。

了解了自身嗓音共鳴器的結構和作用,也就明晰了共鳴腔開發運用的原理和方法。

三 正確的呼吸方法

在發聲學領域,人們最感神秘的話題之一就是「正確的呼氣方法到底是怎樣的?」掌握正確的呼氣方法是嗓音訓練的關鍵所在。將自身的整個生命狀態充分舒,吸氣時舒,以此為整體上的狀態支撐,呼氣時更加向外擴充套件,即:

舒展了更舒展。

正確的發聲狀態是正確的呼吸狀態的乙個翻版。發聲之前先吸氣,呼氣的過程就是發聲的過程,我們的心靈是努力向下發聲的,乙個理想的嗓音是乙個「擲地有聲」的聲音,這樣的嗓音既清脆響亮,又坦誠真摯。

須知嗓音表達是我們的生命實實在在向外釋放能量的過程,是乙個力氣活。如果我們釋放多少能量就準備了多少能量,那麼釋放出去就沒有後備的能量支援了,這樣自己會就感到心虛了,聽眾就會感到你沒有「底氣」了。如果我們將自身生命的能量充分調動起來作為嗓音表達的後備能量支援,那就會後勁充裕、底氣十足。

偽聲怎麼學

怎麼練偽音 一,如何練習偽音

1 呼吸的練習 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把這口氣沉到你的腹部,然後把這口氣盡量憋住在腹部,時間越長越好,然後慢慢均勻吐氣,這個必須經常練習的。2 增加你的口腔共鳴 口腔做個打哈欠的動作,摸 的2側的牙關那邊,是不是有2個小坑,你的口腔是不是感覺已經可以豎著放入一個雞蛋了,這時候你的口腔是完全最大程度的開啟...

關於偽聲的。本人男。目前我剛16歲左右。不知道到過沒過變聲期。也不知道自己聲音適不適合偽聲。聽說學

宅人之貓 這跟你平時說話習慣和生活環境有關,如果經常需要吆喝,那麼本音受到的影響不會很大,除非您的本音已經是中性以上的聲音。如果您的聲音聽起來是正常的男孩聲音,不過度練習就不會有影響。會影響的只有說話上的習慣,聲音不會有問題。除非,你的環境允許你用偽聲的女聲說話,一直說,一個月以上不變回男聲,這樣才...

學播音怎樣練聲,播音主持怎樣練聲?

科學的呼吸方式和靈活的氣息控制,可使音色甜潤 優美 持久,有力。大部分學生朗讀時間稍長就感到底氣不足,出現口乾舌燥 聲音嘶啞的現象。這就是因為他呼吸方法不對,氣息量不夠的緣故。那麼,怎樣才能把氣吸得多而且控制自如呢?首先我們要讓學生練習氣吸得深,讓氣往下沉,把胸腔和腹腔之間的橫膈膜向下壓,使胸腔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