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因為1次事故後發生巨大的改變但是自己一直憋了月情緒低落起伏大對生活不敢有希望沒熱情痛苦

時間 2022-08-13 05:25:06

1樓:林一飛

改變現狀不能那麼快,但是得改變你心態。人生就是得經歷坎坷。沒有點閱歷不叫人生。

我看你都沒把眼前的事情把握好談什麼責任?努力提高自己,自己的才華,自己的為人處事,自己的人際交往。我看你連起碼的溝通都不會。

當然鬱悶了。朋友是很重要的傾訴者。沒有朋友可以讀幾本好書。

心情會豁然開朗。讓朋友發現你的優點。沒人願意跟乙個整天都是怨氣的人相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原因並不是你的錯,身為在校學生,首先應為學業為重,也許是你離異的家庭給你成熟的影響,但是人總要向前面看,不開心的往事過去了就不要再想起,更要在意的是你現在,現在的定義是就在這一秒鐘和下秒……,如果你在這一秒開心就延續下去;此外和同學、朋友多聊聊開心的事,也可以找個好友講述自己的不快。長期以往就能走出陰影。其實再好的心理醫生也只能給你建議,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不是嗎?祝:安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低谷和高峰的時候,現在的你處於低谷,正是考驗你的時候,你得積極面對生活,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做好你現在做的,因為現在會影響未來。自我調節是主要的,讀書不是唯一的出入,一生在學習中成長,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優勢,做最好的自己,讓自己活得更自信,生活會因為你而美麗的,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告訴自己21次:我是最好的。讓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任何問題都不成問題。

p.s.這是西洋研究人類潛意識呼喚的次數。

5樓:農村鄉下娃

可以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學習 知識能改變命運 你要相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先放下你的心理負擔,好好學習啊,金錢皆是身外之物,你好好學習,考上2本跟滑倒三本,那樣在不知不覺中就失去了十多萬,所以還是先好好學習,等你工作了,那點錢隨便賺賺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敞開心扉 可以去個心裡醫生聊聊 不願意的話 可以何必自己大的人聊聊

盤古倒下後,他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段話的閱讀答案

姬覓晴 盤古倒下後,他的身體發生了極大的變化。他撥出的氣息,變成了四季的風和雲 他發出的聲音,化作了隆隆的雷聲 他的雙眼變成了太陽和月亮 他的四肢,變成了大地上的東 西 南 北四極 他的肌膚,變成了遼闊的大地 他的血液,變成了奔流不息的江河 他的汗,變成了滋潤萬物的雨露。 玲1零 1 這段話是圍繞哪...

發生交通事故後該不該個人墊付醫藥費的解釋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交通事故肇事方應該是要出醫療費的,如果肇事方不付的話,可以自己先墊付醫療費,事後再通過打官司等辦法來要求對方賠償醫藥費以及其他賠償金。法律未規定肇事方有先行墊付的義務。 車叫瘦 發生交通事故不要輕易墊付醫藥費。白富美的懂車姐姐與傻黑胖弟弟的用車故事! 飛碟擎報局 網上流傳一種說法...

交通事故,後因為車輛移動引發的燃燒 保險公司不賠

你就起訴他就行啊,他憑什麼不陪啊。後你有沒有個人進行救助啊。在 的時候你哪怕是放上一堆沙子扔車上也比沒扔要好有些保險公司有時候就看你是不是自己救助了。 曹彪律師 這個需要對於車輛燃燒的原因進行鑑定,在依據你所購買的保險種類來確定是否可以要求保險公司需要賠償。 你買的是什麼保險啊,如果買的是全保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