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膝上型電腦,請高手進來看看

時間 2022-08-13 05: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都是出廠配置就設定好了的,沒有專為個人配置。

選筆記本主要看你看重什麼效能啦,你對顯示卡沒什麼要求,但處理器和顯示卡的配置檔一般是同等的,顯示卡很差,處理器的配置也不會好到那去的,記憶體就更不用說啦,也是配套的。

要求不高,就不要買商務機,買普通的家庭應用類的,價效比會比較高。品牌來說,sony,thinkpad等在同等效能上**會較貴,價效比高的品牌像惠普等,推薦巨集基,售後服務好像也還過得去。現在主流的處理器是i3,i5,3500的**可以買到i3的,找一下相信i5的也有,記憶體最後買回來後,自己上網買一條插上就是,2g記憶體現在也就75-80塊,4g的也就130塊,但記憶體裝多了,開機也變慢了,再裝個2g,湊夠4g也就夠了。

上網上**找一下或太平洋電腦網等上看一下,你就會知道哪款價效比最高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你的要求太低了,現在基本上電腦都可以了,三千左右的就可以買到。

3樓:天月軒雨

聯想和華碩的機子都可以,推薦你買聯想的g470,處理器是i3-2330,本人的電腦就是g470挺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從需求 建議你買配置為酷睿i3加乙個中低端的移動顯示卡就可以 聯想的g470 華碩的k43 東芝的l700 巨集基的4750 都可以選擇 我現在用的是東芝的i5的 很漂亮 螢幕也不錯 小本子厚厚的挺踏實 其他幾款也有同學在用 都還行 哪一款都不會都會的 畢竟現在電腦差不多 但是建議不買巨集基的 那散熱 風扇呼呼地 怪嚇人的 呵呵

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

acer 巨集基 的aspire 5101 awlmi的吧,我的就是這個,現在大概也就是6000 7000或者更低。價效比還不錯 15.4寸寬屏,解析度 1280 800,麗鏡屏,16ms響應時間512m ddr2 最大支援4g 5400轉 120g 光碟機 內建,supermulti amd tu...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高手進來下,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高手進來推薦下

聯想g450a tsi星空版筆記本,這款筆記本配備了酷睿2雙核t6600處理器,2g記憶體,320g硬碟,燒錄光碟機,g210m獨立顯示卡,512獨立視訊記憶體.4700元左右.聯想y450a tsi,酷睿2雙核t6600處理器,2g記憶體,320g硬碟,gt240m獨立顯示卡,512獨立視訊記憶體...

想買膝上型電腦懂的進,想買臺膝上型電腦,懂膝上型電腦的高手請進,廣告的請繞行,謝謝。

考慮一下三星r18,有檔次還符合你的要求.要麼就考慮acer,著樣的配置5000,如果不要神州那樣的話就看看我說的吧 惠普的很不錯,我正用呢 學到更多 惠普的不錯啊,我也用的額,不過你給的價錢不高,你可以考慮神舟的了。 迷茫d世界 這個價位你組裝乙個台機得了,那配置還不算好呢!5000能買什麼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