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7-08 23: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acer(巨集基)的aspire 5101 awlmi的吧,我的就是這個,現在大概也就是6000-7000或者更低。

價效比還不錯

15.4寸寬屏,解析度:1280×800,麗鏡屏,16ms響應時間512m ddr2(最大支援4g)

5400轉 120g

光碟機:內建,***-supermulti

amd turion64 mk-36(2.0g) amd處理器 處理器最高主頻 2000mhz

顯示晶元 獨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視訊記憶體容量 ddr2 128m (256m共享視訊記憶體)

2樓:

建議選擇惠普康柏系列,**6-7000有一款,具體型號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外觀非常好,效能均優,雙核1.8g,記憶體硬碟都可以擴充,根據你的需要而定.

帶有無線網絡卡,感覺各方面都非常好,尤其適合年輕一族使用.我同事買的那款康柏比我的聯想好多了.無論是外觀還是效能.

3樓:韓東

我們學生用的最好9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的質量太差了,散熱效能不行。

想買膝上型電腦懂的進,想買臺膝上型電腦,懂膝上型電腦的高手請進,廣告的請繞行,謝謝。

考慮一下三星r18,有檔次還符合你的要求.要麼就考慮acer,著樣的配置5000,如果不要神州那樣的話就看看我說的吧 惠普的很不錯,我正用呢 學到更多 惠普的不錯啊,我也用的額,不過你給的價錢不高,你可以考慮神舟的了。 迷茫d世界 這個價位你組裝乙個台機得了,那配置還不算好呢!5000能買什麼筆記本...

元玩遊戲的膝上型電腦,想買臺膝上型電腦,價格在6000 7000元左右,學習軟體工程用,偶爾打打遊戲,求大神推薦推薦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 目前新上市。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聯想y480ifi 就足夠了y480n ifi i5 4g 1t 2g獨顯 樓上的不要亂說。玩遊戲i5已經足夠了 i7的發熱的強大你見過沒有?只看到了高配置,intel ...

想買膝上型電腦,想買膝上型電腦

大哥,你也太扣了,現在雖然電腦很便宜,但是3000元買的電腦,想好很難 3000左右的確是很難買,以下幾款你可以參考一下 dell的v1014 116,聯想的g450a xt3000,微星的ex400 t4500,gateway的nv4432c,在3000到3500不等,都有內建無線,能勝任你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