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近星期體溫都在37度以上啊

時間 2022-08-13 05: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你是個20幾歲的年輕女性,根據你的陳述,發熱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感冒。不必在意。

2.肺結核。會有感冒的症狀,易被誤認為感冒。而且你是低熱,符合結核的表現,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結核的可能。

3.感冒繼發菌血症。你白天低熱晚上正常,可見不是一般的細菌感染,懷疑是迴歸熱。但可能性不大,出於謹慎還是查一查為好。

4.排卵期發熱。不太相符,因為這種發熱都低於37度,只比正常高0.

3度左右。而且在月經來前1-2天就恢復正常了,而你正是在月經期的發熱。如果是這個原因只能解釋為——特殊情況。

2樓:

不要亂吃藥,對這種低燒一定要引起重視。趕緊去醫院檢查。

建議檢查尿常規,血常規.

3樓:capcom我

發熱是人體正氣與病邪抗爭的保護性反應,是多種疾病的一種共同症狀。祖國醫學屬“溫病”和“傷寒陽症”範疇。

現代醫學認為,發熱是由於感染性疾病,消化道傳染病,全身**染,血液系統或免疫性疾病,產熱過多,散熱過少或中樞神經系統體溫調節失常所致。

傳統醫學審症求因,辨症施治,辛溫解表,清熱解毒,使溫降熱退病**。

1:處方:生石膏30克,板藍根、大青葉各1克,柴胡、殭蠶各9克。

用法:日1劑,水煎,服兩次

療效:用藥1-2劑,有效率達98%

2:生石膏100克,炙大黃5克,麻黃3克,桂枝2克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區醫院檢查一下 要排除有結核的可能!願你早日**啊

5樓:寳寳〖唄唄

放心點去醫院查一下,耽誤了可不好

為什麼我的體溫都是高於37度的? 70

6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查一下ppd,看看有沒有結核病。結核病患者可以出現消瘦、午後低熱、夜間盜汗的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也總是體溫在37度多徘徊,如果該查的都查了沒問題的話,就不要再去管它,放鬆心情,慢慢就會自動恢復的

8樓:撒旦老爺

只是生命體態特徵旺盛而已,沒甚麼事

體溫37度左右持續一個星期,怎麼辦

9樓:彌蒼宗政欣躍

你的體溫是在正常範圍之內的,注意觀察一下,看看有沒有別的症狀,不超過37.5度就沒什麼問題。

常人的體溫(腋下):

36.3—37.4之間是正常範圍。

37.5—38.5之間算是低燒

38.6度以上就是高燒了,需要藥物降溫。

10樓:

病情分析:您好,正常腋下溫度範圍36.0℃-37.0℃,您的溫度多少有點高,不是很嚴重。可能是由於受涼導致的。

指導意見:建議您注意保暖,可以採用物理降溫的方法,多喝水,適當運動,增強免疫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不要找事好吧。人正常體溫就在37度左右(36.5—37.2)不要沒病吧自己嚇個什麼病。

12樓:

我就在上星期..也是和你狀況一樣

老是害怕自己是不是得什麼病了?

但原來人的體溫是會因時段而改變..

例如早上剛起來大概就是36度5 但到下午以後就變回37度其實別害怕``是正常的.. 人的正常體溫是36度-37度2要是你一直在37度左右``也是沒什麼大礙//而且過分緊張也會導致體溫有所上升...你就少擔心好了要是真不放心/ 可以去醫院做個尿測或者血測看看吧

為什麼我每天的體溫都在37度2以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體溫持續了多長時間了?一般是什麼時候量的?一天的體溫差多少?今年多大了?麻煩您先回答這幾個問題。 以便給你做出準確的診斷。

最近一個星期總是在下午或者晚上的時候體溫在37.1度,早上的時候還是很正常的,在37度以下。算髮燒嗎

14樓:山

健康人的體溫晝夜之差一般在1度以內,早晨較低,晚間較高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或身體內有炎症,快看醫生

16樓:許沒事找事

人的正常體溫在35~37.3早上略低,下午最高,緩慢上升

為什麼體溫一直在37度五左右 都持續快一個星期了

17樓:3分搶地主

人的正常體溫是36.8-37.4,你這個溫度很正常。

體溫37度4算低燒嗎,我的體溫總是在37度2 4之間

費莫培勝奉畫 不算燒的。正常人口腔溫度為36.5 37.2 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3 0.6 直腸溫度 也稱肛溫 較口腔溫度高.0.3 0.5 在一天的生物節律中,清晨2 5時體溫最低,下午5 7時最高,但一天之內相差應小於1 另外,男,女的體溫也有不同,女子體溫一般比男子約高0.3 邰青芬卞婷...

人類的體溫為什麼是37攝氏度左右

人的體溫在正常的情況下都在37 左右,這已經是世人皆知。可要問個究竟,目前並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對於人和其他恆溫動物的體溫為什麼是37 左右,至今在科學界尚無統一的看法。1986年,墨爾本市的一位叫保羅的科學家提出了自己獨特的見解,這種解釋有著較強的說服力。保羅認為 人的體溫為什麼是37 左右?因為...

為什麼人的正常體溫是37攝氏度,為什麼人的正常體溫是37攝氏度?

健康人的體溫在37攝氏度左右,晝夜體溫稍稍有點兒不同,不過相差不會超過1度。人體活動需要消耗能量,正像電風扇轉動需要消耗電能一樣。人體產生的能量,主要是由食物轉變來的。吃飯時候吃進肚子裡去的公尺飯 魚肉 蔬菜等等,經過消化,分解成各種營養素。能量是由營養素在人體內進行連續不斷的化學反應產生的。這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