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體溫比其他人要高,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自己的體溫比別人高?

時間 2022-02-24 02:45:14

1樓:雪兒

只要沒有其他症狀,身體一切正常就沒有關係的.每個人的體溫都是不一樣的.我的體溫還比一般人的低呢,通常都達不到36度,但我很健康,也無所謂的啊.

2樓:失修的路基

新研究發現,體溫高的人,患病率低,高0.5度也算正常

3樓:在春秋閣打網球的雨花石

怎麼和我一樣啊!我以前也這樣,後來看醫生說我吃的時間不固定,內分泌紊亂。不過體溫的天生的,沒有辦法解決的,和我一樣吧,就想想東西你多爽,哈哈。

保持3餐正常的時間

4樓:

我跟你也一樣

刮痧就會好 但搞過一次

就要一直用就方法來**

5樓:13歲的夢

一般都是36~37度吧,多一點也可以啊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自己的體溫比別人高?

6樓:

感覺和實際有時候是相差很大的,特別是我們的體溫,用體溫計來測量才能準確的,只要探測到自己體溫是在正常的範圍,你就可以放心了。每乙個人的基礎體溫都會不同,乙個人各個部位的溫度也不是相同的,會因為血管的發布疏密、深淺,工作、生活、生理上的需要而有所差異的,比如身心和手背就差很遠。這是正常的,你放心吧。

為什麼我的體溫比別人高呢

7樓:

人的體溫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相對偏低,有些人可能是會處於正常高線,只要體溫恆定,則視為正常,對於體型偏瘦者、基礎代謝率較快的人群,基礎體溫相對較高,不用過於緊張。

為什麼我的體溫比別人高

8樓:越來越好吧

溫一般都比別人高不少這種情況正常。正常情況下人體每天可以有0.5-1度的波動.腋下溫度加上0.5度代表體內溫度,只要在36.2-37.5都是正常的溫度

9樓:戢冬易睦發

很高興為你解答,我是體溫專家,每個人的身體因素是不一樣的,比如說每個人的新陳代謝快慢會不一樣,所以體溫也是不完全一樣的。一般人的正常體溫在36℃---37.3℃之間,但少數人正常體溫會高出一點。

如果你的體溫(腋窩)在37.5℃以下,且一天內溫差不超過1℃,也沒有其他不適症狀,那麼就不必去顧慮太多。請問你的體溫是多少?

可追問。

我的**溫度為什麼比別人要高?

10樓:

我老婆也是這樣,小孩也遺傳,懷疑是正常現在,而我又愛出汗。只要出汗就可以降溫。

11樓:

我女友也是冬冷夏熱型.冬天手老是凍,我建議多參加些運動,這病不是病,是你身體調節能力差.

12樓:

我是男的,冬天我的體溫比別人都熱這又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比其他人長的漂亮一點,反而沒人喜歡我

寧靜致遠 你好 你需要做的是,堅持做自己,不要去管別人,總會遇見喜歡你這型別的人。女孩只要可愛一些就有人喜歡,你說的那些雖不如你漂亮,但應該是有吸引人的一面,你不需要覺得對方不好。每個人選擇都不同,只要做好自己就好,總有人會喜歡你,只是沒遇到而已。 漂亮是原罪,別急別慌,那是因為大多男孩子自己知道配...

為什麼我就討厭聞我爸吸菸的味道 其他人的不會呢

逆麟 刃 我想你也許不是隻討厭你爸爸吸菸的味道吧,或者說,你不是討厭他吸菸的事吧。每個家庭都有自身的問題,然而能解決這些問題的只有自己了。也許你給出更多的寬容與溝通,世界會變得更美好。或者,也許正因為他是你爸,所以你才會特別討厭吧。嗯,也許你這是出於心裡潛意識的對他的關心。不管怎麼說,你所說的事實是...

同一家公司同樣的職位我的工資比其他人低

首先,公司做法合法。本身員工工資因為個體條件不同是有差異的 比如同乙個崗位,研究生自然比本科生起薪高,同時每個人的個人能力在剛進公司還沒體現,以後你做的比別人全都好,自然可以要求,現在你的條件沒人家好,可能面試的時候也沒有體現出你的特質,底薪不同沒關係的 況且,個人公司都應該是保密的,不應該把大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