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討厭聞我爸吸菸的味道 其他人的不會呢

時間 2021-07-16 15:21:46

1樓:逆麟の刃

我想你也許不是隻討厭你爸爸吸菸的味道吧,或者說,你不是討厭他吸菸的事吧。每個家庭都有自身的問題,然而能解決這些問題的只有自己了。也許你給出更多的寬容與溝通,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或者,也許正因為他是你爸,所以你才會特別討厭吧。嗯,也許你這是出於心裡潛意識的對他的關心。

不管怎麼說,你所說的事實是怎樣的,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呢,生活,放輕鬆點吧。雖然有很多時候一些似乎非得處理的麻煩事會令人很浮躁,很煩悶,但有時候不去理它也並非是一個很錯誤的做法,這不是逃避。

只是暫時的安靜,讓自己冷靜下來,去思考,去包容。

希望樓主能懂吧。

最後呢,其實看一下動漫也不錯的。有時候感覺能從那裡學到很多的東西,耐性,冷靜,恆心,毅力,沉著很多很多。

2樓:

心態決定一切的典型案例!

你煩的不是煙味,而是你爸爸抽菸這事。

去用你的知識影響他吧,不要總讓別人改變來適應你。學會面對和接受,學會愛你不喜歡的人和事。

以下內容引自《羊皮卷》:

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我愛光明,它為我指引道路;我也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我迎接快樂,它使我心胸開闊;我忍受悲傷,它昇華我的靈魂;我接受報酬。因為我為此付出汗水;我不怕困難,因為它們給我挑戰。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想你老爸身體不好!父母子女關係都是這樣!

4樓:1919號

你爸的煙最便宜、大中華、一包只售一塊錢、也有可能是捲菸、一斤才幾毛錢、幾年都抽不完、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咽較差!或你是一個聽話的人,不希望你的親人慢性自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任何人吸菸的味道,而且吸菸的人在平時說話時口臭也很嚴重。

為什麼有人愛聞汽油的味道?為什麼我會喜歡聞汽油味

我認為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的嗅覺特徵,有喜歡聞的味道,也有聞到特別反感的,這一點我深有體會,我比較喜歡聞柴油燃燒後的味道,就是一台柴油車走過排除的氣味,也喜歡聞鞭炮爆破後的味道,還有火柴燃燒時的味道,我認為這並不是什麼怪癖,但是過度喜歡就比較嚴重了。因為好聞哪,但說實話這些年的汽柴油味道不好聞,...

喜歡男友身上到味道 為什麼啊,我很愛聞我男友身上的體味怎麼回事

幸虧我不是你男朋友,否則哪天睡著了被你吃了豈不糟糕? 物理方面那個樓上上的已經回答很清楚了,我只是想說我也有同感,據說是一個人的體香,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感覺到,那種感覺很熟悉 很有安全感 揣把小刀 聽聽辛曉琪的 味道 我的味道比你喜歡的那個人的味道還大,還有安全感,那你會喜歡我嗎!哎 人是不需要用...

我為什麼喜歡不吸菸喝酒的乖乖男,特別討厭有不好歷史的男生

抽菸喝酒的男生可以一起玩,但給人的感覺是太過隨性,不夠踏實穩重,不能給人以安全感,不會成為你的精神依託。吸菸不好,喝酒聚會的時候得喝,看自己酒量,能控制自己就行。就是擔心有人裝醉做壞事啊。因為你比較善良,喜歡有品位的男人 說明你比較呆萌單純,謝謝望採納 以前我認為男人不抽菸就不帥,當真的喜歡上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