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初三的男生吸菸,為什麼

時間 2021-10-17 12:28:25

1樓:_陽⑤光

覺得ms你小了點吧~~~

只不過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

現在抽菸的人多了

其實煩的時候抽菸也沒什麼的

而且我以前也不許我的男朋友抽菸~~

但是這個是改不了的

他們只是依賴那個東西,

不是戒不掉~~

就像現在的我~~

我是女的~~也抽菸~~但是再抽的多都沒隱的~~因為我不依賴它~~

孩子~~看開點嘛~~

還是學習重要了~~

不然你真的會後悔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好好學習,怎麼老是這樣,要記得,你的學業要比你喜歡的男的重要的多,到你以後長大了就知道了,現在的你還不能談戀愛,你們現在都不成熟,特別是女生,不成熟的戀愛,衝破底線的話,你以後未來老公會很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裝酷啦……

沒什麼問題的。

開始是裝酷,然後就戒不掉,然後就繼續抽菸。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精神病,或者你自己就不是個好東西

5樓:慵筱

因為心情不好吧……

吸菸的我覺得只有三種原因,心情不好、心情太好、禮貌客套……

6樓:豪用

裝酷吧,引起別人的注意,我們都是過來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的是裝瀟灑的吧!

有的可能是自己的嗜好

8樓:silence冰菱薇

吸菸,沒什麼呀,現在的男生都這樣,男生吸菸一般都很帥

9樓:謝主不殺之恩

你喜歡一個人 那是因為你喜歡他的全部

10樓:又嘆年華似水流

看看你喜歡的都是什麼人哪

男人為什麼要抽菸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一問題,科學上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是,一個根本的原因,恐怕是菸草中含有的尼古丁具有使人興奮與鎮靜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特殊效用。

英國樂富門菸草公司德國分公司吸菸與健康研究中心主任赫裡奇博士說:“吸菸可能會給人們帶來某些方面的益處,煙製品中香味能給人帶來快感也許是一種解釋;更重要的原因是菸草中的菸鹼對人的大腦有有益的一面。吸菸可以消除疲勞,增加注意力和調節人的情緒則是人們吸菸的主要誘因。

”香菸愛好者們的回答不象專家們那樣嚴謹,但似乎更讓人信服,不妨列舉幾種:

第一、吸菸可以調節人的情緒。吸菸以排憂解難。人生坷坷絆絆,就難免會有困難產生。

當遇事感到為難想辦法怎樣處理時,或有不愉快的感覺時,吸菸可以排憂解難。常見有的人痛苦時,愛躲在一邊抽悶煙,情緒激動時,還會連續猛抽菸。有人認為:

吸菸可以使人在煙霧中思前想後,尋找種種自我解救的辦法,使心境漸開。吸菸以排除寂寞。人常常會產生寂寞的感覺,乘長途車、等車、等人,尤其是一個人獨處時,便會覺得心中空蕩蕩的。

而吸上一支菸,看著逐漸飄逝的煙霧,心中頓覺充實了許多,彷彿有了一個知音在身邊陪伴。吸菸以消除緊張。該入睡時卻總不能平靜興奮的心情時,吸上一支菸,會使心情漸漸平靜下來,安然入睡。

處於緊張或異常興奮,甚至是暴跳高如雷時,吸上一支菸,會減少緊張感。許多人在焦燥不安時總愛點上一支菸,煙可以起到"鎮靜劑"的作用。所以有的人平常並不吸菸,只是在心緒不寧時才點上一支。

高興時吸菸。吸著煙很舒服,自我感覺良好。當遇到高興的事或是好朋友相聚時抽著煙,會令人心情更加舒暢和助興。

休閒時吸菸。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吸菸都表現為一種休息。吸菸總是跟維持生存,拼命工作,成就大事業根本不同的東西,吸菸獲得了一點時間,在多麼緊張的情況下也是一點閒暇,享受它,這對於人在心理上說服自己,相信眼前的事仍是可對付的極有好處。

雖然有時人借吸菸來深入思考,甚至進行重大抉擇,但多數情況下是得到了身心放鬆。

第二、習慣。煙像是人生伴侶一樣的東西,吸菸的人經常會在無意識之中,拿出香菸點上火。

第三、吸菸以享受"香"味。因為煙的味香、味好,吸菸的人可以享受到這種美味。

第四、吸菸以產生靈感。馬克·吐溫說:差不多所有的作家都是"癮君子"。對煙鍾情一生的藝術家、文學家璨若群星,他們在虛無漂緲的青煙中激發出靈感,創作出了一件件藝術珍品和傳世之作。

第五、從眾。受同事、夥伴的影響,模仿其行為。有人認為吸菸的人一般都比較合群,性情怪僻者少。

第六、吸菸為應酬社會交往。初次見面,敬一支菸表示對別人的尊重與禮貌,就有可能縮短心與心的距離。

第七、吸菸以自我炫耀。有的人吸菸,為的是在別人面前顯示自己。拿出一盒裝璜漂亮的高檔香菸,取出一個精緻的打火機,叭嗒一聲點著香菸,做出叼著名牌煙的洋洋得意之態,令自己愉快。

或隨手扔給別人一支"玉溪"或"中華","施捨者"為自己顯示的"闊綽"感到無限的滿足。在菸草消費中,炫耀性消費的作用十分巨大。抽名牌煙就包涵著種種暗示,是經濟實力的表現;社會地位的表現;也是一種精神狀況的表現。

率先開放而富起來的地區,人們普遍吸外國牌子的煙,不是專業人員或深諸此道的人甚至分不清到底這些煙好在**。炫耀性消費可以說是一種"為他人"的消費,眾人皆無我獨有,眾人已有我獨高,這種自我炫耀絲毫不足取。

第八、吸菸以掩飾自己的某些心理。在一些尷尬和緊張的場合,很多人會下意識的擺弄身邊的小玩藝;這種時候吸菸便可起到轉移注意力的作用。

12樓:攝影攝像師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抽菸呢?

13樓:人生de札記

男人喝酒喝到吐,抽菸抽到苦,背後的故事讓人心酸

14樓:友經浩星

男生為何都愛吸菸喝酒 做男人挺累的,當男人是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活得很瀟灑,想幹什麼,用什麼,做什麼全憑自己的想法,可瀟灑的背後透著沉重的寂寞與不解,於是“不余余力”的去追尋自己生命的另一半。

15樓:脫貧致富謀發展

人常常會產生寂寞的感覺,乘長途車、等車、等人,尤其是一個人獨處時,便會覺得心中空蕩蕩的。而吸上一支菸,看著逐漸飄逝的煙霧,心中頓覺充實了許多,彷彿有了一個知音在身邊陪伴。

16樓:是啊

吸菸是一種習慣,釋放心情。女人可以哭,男人像女人愛哭一樣愛吸菸。成熟的男人抽菸,有的時候是為了社交的場合,大家都抽,你不抽顯得跟大家不一樣,不好談事情,不抽,心理上會給別人格格不入的感覺,所以一般男人都以遞煙表示親近,,其實也是正常的,是

17樓:江左秦思衾

第一、吸菸可以調節人的情緒。吸菸以排憂解難。人生坷坷絆絆,就難免會有困難產生。

當遇事感到為難想辦法怎樣處理時,或有不愉快的感覺時,吸菸可以排憂解難。常見有的人痛苦時,愛躲在一邊抽悶煙,情緒激動時,還會連續猛抽菸。

18樓:一路邊卒

因為男人要學老爺爺爺,所以他要抽香菸

19樓:一個有夢想的懶人

吸菸以消除緊張。該入睡時卻總不能平靜興奮的心情時,吸上一支菸,會使心情漸漸平靜下來,安然入睡。處於緊張或異常興奮,甚至是暴跳高如雷時,吸上一支菸,會減少緊張感。

20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大部分的男人都會是在青少年的時候學會抽菸的,因為他可能交了一些都是抽菸的朋友,或者生活在一個抽菸的環境之下,在他們的影響之下也抽上了煙。但這些抽菸的人說不上是在思考問題,而是為了顯得自己成熟了,長大了,是個男子漢了。如果是司機抽菸,可能是為了提神,有的公安人員抽菸可能是為了思考問題,還有成熟的人基本上都是在思考問題的時候抽菸。

21樓:

開始學時是找刺激,後來上癮戒不掉了。

22樓:北夢木兮康

因為可以飄飄欲仙 那種感覺快過神仙

23樓:棦蜀黍

簡單點說男人喜歡抽菸就像女人喜歡打扮.其實是一個道理. 其他的嘛也有當男人寂寞難耐.

或者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抽菸也成了他們的一種發洩. 當然也有內些是為了耍酷的大男孩 小男生

滿意請採納

24樓:aiai**愛

有的是因為好奇染上煙癮

有的是因為喜歡染上煙癮

有的是因為感情染上煙癮

有的是因為生活壓力染上煙癮

25樓:

學生抽菸:1.覺得很男人很爺麼,很有魅力!2.想讓別人覺的自己很社會,很厲害!

社會上的男人抽菸:1.很多交際應酬需要煙來打交道!

2.問題多,需要抽菸冷靜思考一下!

3.大多男人壓力大,經濟實力不夠雄厚,抽菸就是一個比較合適的解壓方式!

26樓:匿名使用者

1.男人第一次抽菸是因為好奇或者看別人抽菸或者同齡人抽菸感覺很不一般,帶著點好奇的心理以及耍帥的心理。而且第一次抽菸會頭暈。

2.男人由第一次抽菸慢慢的就習慣了,習慣以後如果不抽總感覺少點東西似的,特別是自己在房間,或者自己上網,或是沒事幹的時候,或是在喝酒的時候,這時就離不開煙了。

3.因為習慣了以後你抽菸會有種很釋然的感覺,讓疲憊心靈感到釋放,因為我在回答你問題的時候已經在抽上了。

4.你沒感覺煙也是一種文化嗎,有些人有些事,別的東西什麼都不用說,一支菸過去什麼都沒有了,有增進感情的功能。

你又怎麼認為呢?

27樓:紫雲曉

為了防止菸廠倒閉,增加就業和國家稅收!

男人為什麼要抽菸?

28樓:景同書似儀

看到過這樣的一篇短文:

抽菸是因為手指寂寞...就那樣不可救藥的迷上了那個叫香菸的東西。

是羨慕手持一根香菸的帥氣姿勢?

是迷戀每吸一口嘴角繚繞的煙霧?

還是貪念那一絲絲從喉頭直達肺部的苦苦的滋味?

都是,也許都不是。

當抽菸已成為一種習慣,我想更多隻是因為手指寂寞吧!

或許抽菸的人都是寂寞的人吧?

張曼玉在一部電影中說:煙是我寂寞時的情人,可以摸到它,聞到它,看到它,呼吸到它,它跳舞給我看。

這應該是寂寞的一種境界吧!

而更有寂寞的人說:寂寞的冬夜,我用菸頭取暖……

菸頭能溫暖一顆寂寞的心,我不懷疑,至少那忽明忽暗的菸頭,足夠溫暖兩根寂寞的手指...

所以說,如果很多人手閒得無聊的話,那麼抽菸的人肯定會很多了.

呵呵...不過以前看到這段話時,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認為這段話的------

抽菸的人們,你們就狠起給自己找藉口吧,當藉口達到一種境界的時候.抽菸都會變成是手指的寂寞..

29樓:蓋蘭柳茶

因為1、他們覺得抽菸很酷2、讓女的感覺到他很man。3、他認為抽菸是作為1個男人必須做的事。4、他想讓朋友認為他很厲害,很強(不過有點***。

情況佔少數)5、想常識一下吸菸是什麼樣子的,當吸完以後絕的很過癮,就剋制不住自己一直吸。望採納。

30樓:堵懷雨柯雁

男人抽菸分多種

1種是覺得抽菸有氣概

覺得叼根菸就是

小馬哥了

2種是煩惱

失戀遇到挫折

3種是偶這型別滴

念初中時覺得抽根菸酷

mm會喜歡

結果天長日久

抽上了癮

戒不掉了

還有很多種

不過目前這三種比較普遍

31樓:沙嘉惠仰堂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你們女生說說,為什麼不喜歡吸菸的男生

吸菸有害健康,女生想活久一點不想抽二手菸,也希望陪伴身邊的男生身體好, 這跟人沒關係,單純吸菸嗆 輕紗依紅淚 1 煙味難聞,我也不想吸二手菸 2 吸菸有害健康 3 也想要我喜歡的男生身體健康,能陪我白頭偕老 來自青雲塔欣喜若狂的冬青 吸菸本身就是對健康不利! 煙味不好聞,理由夠不 1 有味道 難聞 ...

我是初三的女生,喜歡上了初二的男生

我也是一箇中學生,我也曾經為男生心動,如果遇到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就不要奢望天天看到他,其實,對別人的第一印象是最真也是最好的,所以你可以常常去想一下他的樣子,有緣千里來相會,如果有緣,一定還能再有機會認識他。不要去刻意的追求。有時事情總在預料之外。默默為他祈禱是你現在最好的選擇。加油。 我也跟你一樣...

初三了,我喜歡男生,但他似乎有喜歡的人

你現在可能會覺得你已經不小了 但是等你過個兩年 不多吧 你再回頭看看就知道了 因為我們都是從你這麼大走過來的 雖然你說不用開金口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 真的還小 雖然你學習很好 但是還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 表白我看也就算了吧 因為現實和想象中的差距是很大的 喜歡他你就放在心裡吧 到了高中再看吧 坐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