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戀人再在一起時,他一直一根接一根的吸菸,吸了快一盒了,他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10-17 12:27:25

1樓:情談學長

曾經的戀人在在一起時,他一根兒一根兒直接吸菸,吃了塊一盒了,他是在想一想該如何去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戀人再在一起時,他一直一根接一根的吸菸,吸了快一盒了,他這是在抽悶煙。一般都是喜酒,悶煙。可能是心情不太好吧。

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說明她內心非常的糾結,

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份感情,

他在思考怎麼接受這份失而復得的感情。

4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他很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5樓:瑠璃巡

因為他吸菸的話,人是處於一種比較焦灼的狀態,所以說他還是對您的感情在進行思考。

6樓:張哥聊情感

你自己可以想象一下啊,曾經的戀人分開了這麼久,你到底是幹什麼去了?現在回到他身邊,他難道不回想一下嗎?不權衡一下嗎?

7樓:諶睿

男人吸菸的話。

大部分情況是感覺愁。

不知道說點什麼好。

等待著你說唄。

8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你是指的又在一起了嗎,應該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話,並且也在回憶你們的未來,你需要打破這種平靜

9樓:拼一個未來

很少有男生不吸菸的,但是像這樣的過度吸菸就有點太無度了,不僅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對於自己現在的狀態也不是很滿意吧,心裡比較苦悶,所以就通過吸菸的方式來釋放自己的情緒

11樓:川式生活

估計對方是還沒有考慮的太清楚,還在吸菸考慮中

12樓:摯愛翡冷翠

要麼他是一個老煙槍,要麼都和你在一起,不知道做什麼?說什麼。

其實你應該和他攤牌,好好談一下。

13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此時此刻,不知道怎麼表達,不知道說什麼,唯有抽菸解憂。可能是曾經的戀人再次相遇,已經是物是人非了吧。

一個女性在抽菸,一根接著一根抽,為什麼剛開始抽幾根的時候一直在咳嗽,一盒煙快抽完的時候就不咳嗽了?

14樓:佐羅

很簡單,因為是初學者,或者是不經常吸菸的,只是迫於無奈,想要排解一下憂愁回或者煩惱就開始答作賤自己!煙在剛進入鼻腔和肺里根本就不適應,所以人體處於本能的條件反射就開始咳嗽,當吸入了大量的煙後,反射能力被減弱,最後被迫適應。比如剛到一個有很難聞氣味的房間,剛開始還能分辨,過一段時間就聞不出了,不是因為味道散去,而是鼻子適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壓力很大的,

他們不像女人一樣,想哭就哭,能使他們解壓的不抽菸專就是喝灑,一

屬根接一根的抽,不是煙癮大,就是真的心裡煩心事很多,做女人的應該多多體諒,其實男人跟女人想事的方法不同,他們不能感情用事,為了家庭為了事業,都要照顧,我覺得做男人真的很累。

跟朋友合租的房子我不抽菸、他抽菸而且還是一根接一根的那種抽自己也不自覺、天天吸二手菸怎麼辦?

16樓:玉自寒

你跟他說一說讓他到衛生間去吸菸,

不要老是在屋裡吸,

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就搬出去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租吧,沒有辦法的。

為什麼我一生氣,著急,煩躁的時候就喜歡吸菸,而且一根接一根的吸!!??

18樓:我和你未來的愛

可能是借煙消愁吧,但是這樣對身體不好了,可以找朋友出去散散心,發洩一下

19樓:唯我獨尊

這樣不好啊!有害健康

我是個男生,我們公司領導坐我旁邊,他天天抽菸,然後我天天被迫吸二手菸,他很會抽菸。一根接著一根抽,

20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吧,這種在辦公室吸菸就是沒公德或無視你的人,所以你和他說了也沒用

21樓:08河南學姐

那領導也是人才,抽菸人才!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嗎,我們能一直在一起嗎?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

如何一直在一起

不要試圖使自己成為男人的全部。那樣彼此都會痛苦 都留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自己的朋友圈,自己的事業,那麼你們的愛情必然不會走到枯燥無聊的境地。體諒,包容學會了,也就幸福多了 要記住一句正理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你現在正處於實踐狀態,真理 的可行性,都是未知。不過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你可以先觀...

一直放不下前男友,很愛他,可他跟我在一起時喜歡別人,後來我們分手之後他們在一起了。現在偶爾聯絡他每

心樂 畢竟曾經相愛過,分手了也還是朋友,他只是對你蜻蜓點水式的朋友般的問候,他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移情別戀,這是他的錯他的不負責任,你現在還很愛他證明你是一個很專情的女生,不過你還想和他破鏡重圓這就是你最大的錯誤,他既然不愛你了幹嘛在心裡還要對自己苦苦相逼呢,難為了自己同時,也耽誤了自己,像你這麼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