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接近你時會察覺到

時間 2021-10-17 12:29:26

1樓:紫色c風鈴

有人靠近時會影響周圍的氣流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本能吧,在我們變強之前,人類是很脆弱的,要是沒有一點防身的本能會被吃絕種的。

可能大功率的電器啟動時會發出同樣的資訊,好多動物就會被發動機混淆視聽,比如割草機很容易招來殺人蜂。

閉上眼睛,如果有人在你的眉宇間用手指頭晃來晃去,你也能感覺到,還很強烈,據說睡著的人都能被一根手指頭晃醒。可能在假睡吧

3樓:麥地裡殺豬

是一種感應!對電,磁,波的正常反應

4樓:夜襲oo藍顏

我說樓上那位仁兄太厲害了~你要寫書麼??

話說提問者不要故弄玄虛!!

為什麼你就肯定你是感覺到的,而且強調既沒有聽見也沒有看見??

你要是真的覺得你是感覺到的,那你就相信你自己會特異功能吧!!

你可以拿跟筆,眼睛閉上!將筆尖慢慢的靠近你眉心...體會下或者你讓別人拿筆!

5樓:聲音太低聽不見

如果你不承認你是人的話,就不要把我的回答作為最佳答案!

6樓:班上的同學

呵呵呵你根本就聽到 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道理小孩子不要多問

甄嬛傳 安陵容擅長調香,為什麼沒有察覺到百合花有異常

安陵容出身並不高,雖然是家中的嫡女,但是因為她的母親並不得父親的喜愛,所以她母親和她在府中的日子並不好過,經常受到妾室的欺凌,她的母親也不懂反擊,就這樣帶著安陵容忍氣吞聲,因此安陵容就從小養成了膽小懦弱的性格,她母親擅長刺繡,安陵容的繡工在宮中也是數一數二的,而且安陵容在家中素來對香料十分有研究,所...

為什麼你越躲著貓,貓卻越願意接近你

小百中的小白 開冰箱的時候能爬到我肩膀上喵喵叫,然後聞聞我拿的東西不是它們吃的就趴沙發上磨兩下爪子就團成個球不理我了。 小月哈哈 當貓走進房間並四處察看時,它注意到有好幾個人盯著它。這些人可能是愛貓的人,也可能是對貓感到好奇的人,他們盯著貓是因為喜歡貓。但是,就貓的觀點而言,被盯著看等於是輕微的威脅...

為什麼文綜所有人的成績都很接近?不容易拉開差距

那還是程度接近,其實重點在選擇題,可以說是決定作用了 文綜可以拉開差距嗎 有些人說文綜成績都差不多 當然可以,大多數人是差不多又不是所有人,好好學學,到的就是你的 不管分數有沒有體現出來就是有進步,加油 望採納 為什麼老師說文綜大家考出來的成績都差不多?因為文綜的主觀題比較多,只要是按照要求去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