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越躲著貓,貓卻越願意接近你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小百中的小白

開冰箱的時候能爬到我肩膀上喵喵叫,然後聞聞我拿的東西不是它們吃的就趴沙發上磨兩下爪子就團成個球不理我了。

2樓:小月哈哈

當貓走進房間並四處察看時,它注意到有好幾個人盯著它。這些人可能是愛貓的人,也可能是對貓感到好奇的人,他們盯著貓是因為喜歡貓。但是,就貓的觀點而言,被盯著看等於是輕微的威脅。

所以傾向於找那些故意不看自己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這沒法啊,你撩男**,我已經和劉愷威達成協議。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這個詞一點也不假。貓咪就是喜歡玩捉迷藏,你越追著它,它就會越想藏起來,而你越是躲著它,它就會想發現你,這也算是貓咪的一種天性吧,說到躲人和找人,貓咪的本事也不會比狗差,只是貓咪不容易被人類所馴服。

5樓:寶寶48374嫡諮

貓咪在你躲著的時候接近你,是因為它們把你當成玩伴,以為你在跟它們玩***。不過,這也是和貓相處的一種樂趣,當貓咪不願意靠近你的時候,你可以假裝躲著它,貓咪霸道的天性是不會讓你成功躲著它的。

6樓:阿舞子

因為貓比較是高冷的,你熱臉貼冷屁股時,貓實際上是竊喜的,你躲他時,他就不開心了,雖然他的面子很重要,但你更重要啊,所以他願意放下面子去愛你。

7樓:猴42026潛秦

這就叫做生物的習性,貓都是傲嬌的。貓咪被冷落的時候,它會朝你發出它很喜歡的衝動,可是當你貼近它的時候,它就會覺得自己是傲嬌的,不能那麼明顯的把自己的架子放下來,一定要傲嬌著。

8樓:天蠍書包

我要吃東西都是偷偷吃的,生怕家裡的貓知道了。我和我家貓關係好因為吃的,剛開始都是躲著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賤。我家兩隻都是這樣,我就對他們愛答不理的,偶爾陪它們玩會,結果現在跟我關係特別好;可我老公回來就折磨他們,抱著蹂躪個不停,貓也不知道是怕他還是怎麼回事,就是不太愛理他。

10樓:名

貓的性格和女生一樣,看起來很矜持,事實上當你離開它的時候,它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得到你的青睞。就是這樣矯情的傢伙,你想靠近它,它會像見了鬼一樣躲著你,讓你怎麼都抓不住它。也罷,習慣了就好。

11樓:賀芷秋

還不是因為好吃的?因為躲著他們的時候,我在吃好吃的,接近他們的時候,好吃的都被我吃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才有叫***的嘛

13樓:宅女冰冰

貓很好奇,躲著它就會想知道你偷偷在幹嘛

14樓:黑神夕子

因為你躲它,它以為你是在陪它玩

15樓:

有時候貓越躲著我,我卻越願意接近它呀。沒有原因?

16樓:被清醒的貓貓

流浪貓,要吃的時候緊跟著,吃完眼睛都不看你一眼。沒勁

17樓:碧海春潮

說白了就是賤骨頭,對它好就吊著你,對它不好馬上又怕沒好處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正如古話說,好奇心害死貓,貓只是單純你躲著它在做什麼。可能也在擔心不理它,就沒人給它開罐頭還有鏟屎了。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

19樓:2貨

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都是它覺得安心放心不會傷害自己,而且它的身上有與自己相同氣味的人。但是貓咪的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很興奮。但是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具有攻擊性和威脅性的。

在它們看來,就像是有別的捕獵者突然向自己撲來一樣。所以,它們當然不會喜歡這種過分主動的人類了。

另外直視動物的雙目在自然界其實是一種挑釁的表現。所以貓咪是不喜歡對方直視自己的眼睛的,它會覺得對方是在挑釁自己,準備來打一場架。所以如果你想要貓咪喜歡自己的話,它在看你的時候,你就應該立馬躲避它的目光,這就對了。

這樣的舉動才會引起貓咪的喜歡。

20樓:鬼鬼

貓咪是一種十分神奇的生物,它的腦洞你不要猜,而且也很難猜,貓

科動物的行為與心理學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呢!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是它覺得安全、放心、不會傷害它、身上有與自己氣味相似或者具有自己氣味的人。但貓咪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直呼“哇!

好可愛”然後衝上前要擼人家。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有攻擊性、威脅性、侵犯性的舉動,就像有別的巨型捕獵者突然向你撲來一樣。所以貓咪當然不喜歡這樣過分主動的人類啦。

另外,直視動物的雙眼在自然界是一種“來呀,來幹架啊”的表現哦,所以貓咪是不喜歡對方直視自己雙眼的,它會覺得對方是在挑釁,準備來一場腥風血雨。所以,如果想要貓咪喜歡你?它看你的時候你就立馬躲避目光就對了……你成功引起了霸道總裁的注意。

有一次在餐廳吃飯,老闆的大狸花慢慢悠悠走過來,坐在地上看著我們,一招手貓就過來了。摸了幾下頭,一副很享受的樣子,然後它自己跳到腿上來了。然後就一直賴著不走了,直到飯吃完。

小區樓下遇到流浪貓,喊一聲也跑過來了。手裡沒有吃的,於是讓貓在原地等一下,轉身去便利店買了一根火腿腸,剝開之後就給了它,小貓吃的很開心。晚上回家的時候又遇到它了,還在餵食的那個路口,就好像在等我們一樣。

於是就帶回了家。到家之後於是大吃一頓。後來我家幾隻流浪貓都是這麼帶回來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們這麼信任我們。

後來想了一下,可能有這麼幾個原因。貓咪會在遠處觀察行人,然後近距離聞到人身上的氣味。如果你家裡養了貓,那你身上多少都會有一些氣味,或者貓毛什麼的,可能我們自己沒有察覺到,但是貓可以感知的到。

這也是很多人說,養貓的人在外面更容易遇到貓。養貓之後,有些人瞭解貓的習性,不會做出讓貓感到威脅的事情,所以貓會對它有好感,才會上前讓你靠近。有些人一靠近,貓就躲開了,這就是貓感受到了危險。

有的人就是容易吸引貓,其實也說不上為什麼,可能就是一種緣分吧。

這一點要從貓貓的行為天性說起,貓是獨居動物,換句話說,它大部分時間都喜歡一隻喵呆著,不需要周圍有其他的人或動物陪伴。在它們的世界中,“對視”是件特別可怕的事情,這個是非常“挑釁”的行為。在它們野外活動裡,如果不小心遇到了,那就得低著頭,避開雙方直視的眼神,你會看見它們會往相反方向偏頭,然後快速通過。

十分有趣。這種規避行為與狗狗和人類這樣的社交性的動物是完全相反的。對於貓來說,除了對視以外,還有人類那樣的“親親”“抱抱”這種,在貓貓眼裡直接是“獵物”“約架”的行為了。

這種規避行為與狗狗和人類這樣的社交性的動物是完全相反的。對於貓來說,除了對視以外,還有人類那樣的“親親”“抱抱”這種,在貓貓眼裡直接是“獵物”“約架”的行為了。

我就是一個可以讓貓咪親近的人!從我兩三歲記事之日起(那時住在農村),不管哪家的貓,只要一看到我,就跑過來讓我摸摸,如果有其他人過來的話她們就要走開,這些人一走她們又跑到我身邊來!那時候我就非常非常的喜歡貓咪了,也說不出是什麼原因喜歡!

直到現在都幾十歲了,仍然是愛貓如命!在我這幾十年中,身邊總有貓咪陪伴!不管是家養的還是流浪貓,對我都特別的親近!

我感覺自己如果身邊缺少了貓咪,都不知道了怎麼生活了!有人說我前世可能就是一隻貓變的,你們相信嗎?

貓咪為什麼總喜歡躲在某個角落然後等我走過去就撲我呢?它那是想和我玩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跟你熟悉了它就會這樣,就是跟你玩耍的意思。而且它很喜歡盯著一樣事物,然後蹲在遠處,後腿不停的調整姿勢,前爪微調,接著一下子竄到那個事物面前去抓ta,這可能是因為它出於抓老鼠的本性,而且有助於練習它自己的反應和協調能力,我家的貓曾經在陽臺上抓到一隻麻雀 = =

22樓:ycl緣

兩種意思和你親熱與你玩,假設攻擊物件,練習捉老鼠。

23樓:tz暢享生活

愚蠢的人類接受神聖的制裁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它那是想揍你

越想睡覺卻越睡不著,為什麼晚上越想睡覺就越睡不著?

lucky鬱金香 一 數數或數羊 二 睡覺前幾小時內讓自己疲勞 三 喝點熱蜂蜜 四 看書睡覺。 那就別睡 累了就睡著了 其實知道裡的答案不用摘抄太多網頁 我們沒有耐心去看那麼多 其實以自己的方法而言 失眠主要方法 白天不管多困,都不要睡覺,實在困就找些事情幹,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最主要的一點就是 ...

為什麼我越想靠近卻越來越遠,為何你越想靠近,卻感覺離的越來越遠 什麼意思

有的時候距離才能產生美,對他若即若離,也許他會重新審視你,不訪一試! 呵呵 那就證明你的努力還不夠啊 在加油一把試試吧 你會成功的 這就像你抓在手中的一把沙子,你抓的越緊它流的越快! 因為你是在夢幻中 沒有實際行動 就是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為何你越想靠近,卻感覺離的越來越遠?什麼意思 憮憂王子 有...

為什麼我越優秀身邊的人越疏遠我,為什麼你越是優秀,別人越討厭你?

知己丶 大家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啊,優秀的人不多,所以優秀的人要找朋友比較難。和他們好好相處,自己自信開朗一點了,開朗的人是不會缺朋友的。 往前走不停歇 就是這樣吧!就像學習好的學生,並不會有很好的朋友,最喜歡她的往往是老師。很多時候是壓力太大了吧,如果自己的朋友很強,自己確一般,在一起時更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