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什麼總是鑽我的被窩,為什麼貓總愛往我的被窩裡跑?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味道和安全感的原因吧,動物對味道很依賴,也很敏感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平時誰對它更好,它也是知道的。

為什麼貓總愛往我的被窩裡跑?

2樓:你ncl學會了嗎

因為來比較溫暖,還有可能就是一源些從小的生長bai環境所決定的吧du,我家之前的zhi貓咪就喜歡這樣做。

我記得以dao前的時候,我家的親戚給我家送了乙隻貓咪。但是那只貓咪一直是跟著我的姐姐長大的,我姐姐以前睡覺的時候就喜歡摟著這只貓咪睡覺。所以,這只貓咪就養成了在人的床上睡覺的習慣。

等到了我們家的時候,每次晚上我睡到一半,就會發現貓咪鑽進了被窩。雖然我盡力把它趕出去,但是沒過多久,它又會鑽進被子裡來。尤其是冬天的時候,這種行為更加頻繁。

3樓:重月牽牽手

因為貓咪非常的喜歡你,和你一起睡覺讓她感受到了母貓的溫暖。如果是你回將這只貓從一答

個月開始養大的話,你就是他心目中母親的存在。他從小就看著你出門工作,到了夜晚才回來。他會認為你是每天都要出門捕獵去了,每天帶回來好吃的食物後休養生息。

晚上他特意到你的床上去睡覺,就是為了確定他自己的母親是不是還活著。一直可以為你暖床的貓咪你還不喜歡嗎?

有很多愛貓人士家中養了許多貓咪,但是這些貓咪天性都比較怕人,這些主人別提有多難過了。如果他們的貓咪願天天到床上去暖床的話,他們做夢可能都要笑醒了。所以珍惜一直願意和你一起睡覺的貓咪吧,一般的貓都是獨居動物,除非和你感情很好否則不願意和你住在一起的。

像我家的貓咪睡覺的時候都找不到人影,你都不知道他躲到哪個角落去睡覺了。所以題主請珍惜你們家的貓咪吧,她真的是乙個小天使。

4樓:一樹夏語

以前我養了乙隻貓,貓一到冬天的時候,就超級喜歡往我被窩裡面鑽。因為被窩裡面特別的暖和,冬天在外面睡太冷了。我覺得我的貓貓真的是太聰明了,有時候我把被窩使勁捂住。

它就想盡辦法的往裡面鑽,有時候鑽不進去,還會發出撒嬌的喵喵聲。

5樓:飛飝飝

我覺得貓是一種粘人的動物,如果是他認定的主人,他就會非常黏你,你可能就會像他的媽媽一樣,你睡覺的時候他會躺在你的旁邊和你一起。

6樓:浮塵若羽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貓也喜歡溫暖的環境吧,或者是他也想親近它的主人,所以就想鑽進被窩裡面一起睡覺

7樓:宿碧玉凱瑞

因為喜歡你呀,貓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會和他親近的,再加上被窩很柔軟也很溫暖,應該是這兩個原因

8樓:厭離

因為他比較黏人,喜歡跟你在乙個被窩睡覺,而且被窩裡也很暖和啊,睡覺也很舒服。

9樓:康康鑫鑫

比較暖和,比較溫暖,還有就是貓咪比較信任你才和你在一起的,它已經完全信任你和你成為一家人了

10樓:口是心非啊

因為被窩裡的環境可能是是貓喜歡的吧,我好朋友家的貓就喜歡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啊,想要和你在一起睡覺,還有就是被窩非常軟和,非常的舒服貓咪也很喜歡。

貓咪為什麼喜歡鑽到被窩裡跟人一起睡?

12樓:櫻花大娘

1、被窩裡面暖和。貓咪是種趨溫性動物,它們喜歡在暖和的地方睡覺。晚上的時候人類身上散發出來的熱量對貓咪來說那可是個極大的**啊,貓咪認為沒有哪個地方比緊挨著人類睡覺更溫暖的啦。

2、追求舒適性。貓咪喜歡追求舒適溫暖的環境。

3、貓咪認為這裡安全。貓咪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如果貓咪睡在自己信任的人或者是自己心愛的主人身邊,貓咪的內心會感覺自己很安全,危險離自己很遠,自己終於可以卸下重擔好好睡一覺了。

4、表達自己對主人的愛。雖然貓咪給人的感覺是很高冷沒有狗狗那樣熱情,但是,實際上,貓咪也是種懂感恩的動物,只是它們不善表達。貓咪睡在你身邊就是貓咪向你表達它們愛你的方式,它們很想和你共度這個美好的時光。

5、熟悉的味道使它們獲得心靈上的慰藉。貓咪是種嗅覺非常靈敏的物種,在熟悉的氣味環境中,會讓它們的心靈得到慰藉。這麼做,從某些方面來說,也是它們獲得心理安慰的方式。

貓咪在這樣的環境中會感覺很放鬆和安全,一般會很快就進入睡眠狀態並發出愉快的呼嚕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暖和特別喜歡靠著東西睡 所有貓都一樣,冬天還好 夏天就跟抱個熱水袋一樣 我家貓就那樣,只要一睡覺就往你被窩鑽或者醒來就在你腦袋邊上 還打呼嚕

貓咪為什麼喜歡鑽到被窩裡和人一起睡?

14樓:車芬邴巨集放

貓咪是喜歡在隱蔽和溫

貓咪為什麼喜歡鑽盒子,貓為什麼都喜歡鑽進盒子

冀元芹 研究發現,寵物貓喜歡鑽盒子這與它幾千年形成的生活習慣有關係。有資料顯示,在幾個世紀前,野生貓喜歡鑽到樹洞裡或岩石縫裡睡覺。因為貓咪的身體柔軟,所以鑽進這些狹小的地方很容易。然而這些地方對於貓咪來說是安全的港灣,因為地方狹小,所以很多其它的大型動物就不能鑽進來,所以貓咪在樹洞裡或岩石縫裡睡覺就...

眼睛為什麼老是紅紅的,貓咪的眼睛為什麼總是紅紅的?

小松部落格 眼睛發紅是充血的表現。眼睛為什麼會充血?怎樣對待充血的眼睛?下面就談一談這個問題。健康人的口脣和麵頰,顏色總是紅撲撲的。這是因為口脣 面頰部的毛細血管非常豐富的緣故。然而我們眼睛的白眼珠 醫學上稱為 鞏膜 上面覆蓋著的一層結膜,雖然毛細血管也十分稠密,但它卻呈現出潔淨的瓷白色,好像一絲血...

為什麼貓咪總是離家出走,貓為什麼總是離家出走啊!

貓長相可愛性格溫順常常被當成寵物養在家中 但是令人傷心的是貓動不動就離家出走,有些人會疑問明明待它挺好的為什麼會離家出走 為什麼貓咪會無緣無故離家出走?還不願意回家,可算知道原因了 貓為什麼總是離家出走啊!貓長相可愛性格溫順常常被當成寵物養在家中 但是令人傷心的是貓動不動就離家出走,有些人會疑問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