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出去旅遊呢,為什麼你越來越不願意出門旅行了?

時間 2022-04-23 18:00:07

1樓:孫爽

媳婦結婚要買房,房貸還有好多

為什麼你越來越不願意出門旅行了?

2樓:沉夜孤星

因為現在的事情越來越多了,不像小的時候經常可以出門和小夥伴兒去玩,現在有許多的任務還有作業,還有工作需要做。沒有那麼多的閒餘時間浪費在閒逛上面,所以說我越來越不願意出門旅行了。把時間都用在了正事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可以回答你這個問題那就是越長大越孤獨,因為我自己的切身感受也是這樣的。當年齡逐漸長大的時候,我發現很多事情都沒有以前那麼有興趣了,然後就更願意呆在家裡玩遊戲或者是看電影,從而不願意出門。

4樓:尹朶月

天氣原因,因為現在天氣真的是時常進行一些變化,對於自己的出行需要去進行一種非常緊密的規劃,所以說特別的麻煩,而這樣乙個麻煩的事情,對於現在的一種年輕人來說就尤為的噁心。

5樓:阿qi棄

因為現在的科技真的是發展太快了,而且我們工作的生活節奏也越來越快了,尤其是在畢業上班入職工作之後,我就越來越沒有自己的個人時間,所以我在平時的時候只要一休息,我就想躺在家裡一動不動,就沒有那種想要去旅遊的想法了。

6樓:影子

現在手機的普及度是越來越廣了,所以現在整個人都是抱著手機度日如年,然後每天過一天混著一天是一天的日子,沒有手機的日子會感覺特別絕望跟難受,所以因為手機導致我越來越不願意出門去旅遊,因為我覺得除了旅遊還不如在家玩手機更加方便快捷。

7樓:迪

以前我也不愛出門旅行,就愛宅在家。那時的想法就是麻煩,累,可能實際上是懶吧。認識了我老公後,小長假我們會短途遊,放暑假會長途遊,兩人一起做攻略,準備出行用品很有幸福感。

建議自由行,對增進感情,促進交流很有幫助。現在想想以前不愛出門大抵是身邊缺那麼乙個人吧。

8樓:

如果站在我的角度上去考慮這個問題的話,可能還是由於人們的乙個心理吧。人們會覺得現在出去旅遊是一件特別麻煩的事情,而且也是一件特別不划算的事情,既然如此的話,那還不如自己待在家裡面去看看電視劇集,或者說是去享受一下空調的吹拂。比起這些能夠比較簡單方便的,輕鬆的事情來說,出門旅遊的確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了。

9樓:谷粱美婷

這是因為我在出門旅行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很多時候還是特別麻煩的,因為在一些有空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一些節假日,而大家都喜歡在這樣的乙個節假日裡面去旅行,這個時候就會導致出門的時候人是特別多的,完全沒有旅行的意義。

為什麼談戀愛不能出去旅遊

10樓:哈爾濱秀水旅遊

我覺得可以,積累經驗吧,人生就要有這樣的回憶。

11樓:麗江易同旅遊

旅遊的進度快復了點

制麗江易同旅遊,bai專注旅遊行業,景點du有香格里拉,麗江瀘沽湖zhi,大理,玉龍雪dao山,觀音峽,千龜山,虎跳峽,麗江千古情,拉市海等。今天麗江易同帶您前往,香格里拉單程車票是138,往返是198,二日遊是688。麗江瀘沽湖單程車票是78,往返車票是138,二日遊是528。

玉龍雪山往返車票是40,麗江多公尺酒店標間98,麗江千古情270等

有人不喜歡旅遊嗎?為什麼?

12樓:三冉

隨著中國人民消費水平的提公升,旅遊對於國人來說已經不再陌生,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了旅遊,大家不但在國內遊還會選擇出國遊,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人不喜歡旅遊,那麼這些人是什麼心態呢?

1、沒伴就不出遊的型別。有些人非常缺乏安全感,無論去**,就是逛街吃飯也要找上人去陪,所以如果沒有人和她們一起去旅遊,她們也就不願意也不敢出門,但是現在社會的工作壓力,很難湊合時間一起出外旅遊,所以這部分人就乾脆不出門旅遊了。

2、超級宅的型別。有種人,無論放什麼假,他們都喜歡宅在家裡,**也不想去,他們的身心都沒有一點的樂趣,覺得出去旅遊是花錢買難受,還不如在家舒舒服服打遊戲睡懶覺,所以旅遊什麼的,他們壓根是沒有興趣的,因為旅遊除了要走路坐車等,還存在太多的未確定性,他們不願意去做這些具有不確定性的事情。貌似現在越來越多這樣的年輕人了,這樣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3、沒有時間的型別。這種型別的人大多是想出門的,但是卻沒有時間。這個主要體現在年輕媽媽們。

年輕媽媽們生了孩子,帶著小孩子,壓根沒法去逛街等,更別提旅遊了。還有一部分是工作超級忙的加班族,他們的人生是在天天加班中度過,壓根沒有時間去旅遊的。

其實,旅遊可以讓你更好地出發,世界那麼大,出去看一下吧。

13樓:這個饅頭有餡

別說旅行,這世上連錢都有人不喜歡。因為有的人他就不願意出去玩,他就喜歡呆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他們不喜歡去折騰,覺得旅行非常麻煩。

要坐車,要安排行程,要住酒店等等。另外,可能床又睡的不舒服,當地吃的食物不熟悉,又吃的不爽。還有當地氣候可能覺得也不習慣。

不喜歡旅行的人,總能找到各種理由說服自己。他們就是討厭陌生的環境,討厭新鮮的事物。他們就是不喜歡旅行,喜歡在自己安靜的環境當中,那有什麼辦法呢?你總不能逼著他去旅行吧。

根據觀察,發現這些不喜歡旅行的人通常身上會有這麼幾個特點。

1守舊,不願意去接受新鮮事物。對新鮮事物,一直都是批判懷疑。總是認為已有的東西是最好的,不願意改變。

但是他們忘了,那些舊有的事物,在最開始也是新鮮的。他麼早已失去了兒童時期的那份童真和好奇。

2膽子小,不喜歡冒險。因為膽子小、不勇敢,然後就喜歡去旅行,自然就覺得贊成不喜歡旅行。其實這是欺騙自己和自我防禦。我不是膽小,只是因為我不喜歡。

對於那些不喜歡旅行的人,一般很少去旅行,他們會把愛旅行的人當成傻子。那些有過多次旅行經歷的人,一般都不會說自己不喜歡旅行。這就像是那只看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狐狸。

因為不喜歡旅行的人他壓根都不知道有旅行的好處,不願意再加上沒時間,肯定沒有心情去體驗,那就只能說自己不喜歡就行啦。

14樓:騎在牛背上

牛哥認識乙個朋友,很多年後才知道他還有乙個雙胞胎弟弟。

按理說雙胞胎的性格會比較相似,不管是所謂的心靈相通也好,還是從小的成長環境也罷,都會比一般的兄弟姐妹更有默契。

但是牛哥認識的這對雙胞胎,從長相上就有明顯的不一樣,但是他們小時候是一模一樣的。

兄弟都有一公尺八的個頭,哥哥**黝黑,剪乙個寸頭,乾淨清爽,體格健壯。

弟弟留了過耳的長髮,戴一副黑框眼鏡,**較白。

兩個人現在站在一起,只是眉宇間十分相似,完全沒有了雙胞胎的味道。

哥哥常年在外旅行,過去幾年遊歷了四個大洲十幾個國家,而弟弟屬於足不出戶的「技術宅」,喜歡模型,動手能力強,是當地某模型協會最年輕的會長。

牛哥也問過他,當初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上旅遊的呢?他告訴我,第一次獨自旅行是因為失戀,想乙個人出去散散心,沒想到就一路走下去不想停了。

而弟弟也是因為某個契機,才愛上模型的。

所以說,旅行只是一種愛好,而世界上的愛好千種萬種,為什麼要每個人都喜歡旅行呢,喜歡做自己做的事情就好了。

即使是雙胞胎,在後天喜歡的事情上也是會有不同的。

尋找愛好的過程,需要機遇,也需要堅持,只要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裡做到滿意,喜歡什麼事情又有什麼區別呢?

所以不要問有的人為什麼不喜歡旅行,只要我們喜歡,那不就足夠了嗎?

15樓:ll煉獄少年

因為吧,外向的人旅遊會各種找人搭話,就是所謂領略各地的風土人情,但是內向的人不一樣,像我這樣內向敏感的人實在太過敏感,與人交往總會想太多,所以旅遊對我們來說只有身體上的勞累以及與人交往帶來的消耗,就算我曾經也四處旅遊過但是回想起來也沒啥好的回憶,就是勞累,所以真的不太愛旅遊,比起旅遊更愛看紀錄片,因為紀錄片中我們不用身體上的勞累以及精神上的大量消耗就能領略各地的風土人情,而且我個人能通過紀錄片中的片段就能在腦中還原出當地的風土人情,對我們來說紀錄片裡能獲得的體驗比自己親自去體驗更好,

簡單來說就是我覺得有的人喜歡旅遊是因為他去了才能領略風土人情,看紀錄片他沒法感受到,而且他比較外向,以及敢於冒險;有的人不喜歡旅遊是因為去了只有身心勞累,而因為心思細膩,想象力和接受資訊的能力較強,看紀錄片能獲得比自己去當地更多的東西

16樓:幸福的豬

我想,應該極少的人會不喜歡旅遊的,去看沒有看過的風景,去體驗沒有做過的事,這是很多人都喜歡去旅遊的原因的

人為什麼要旅遊?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旅遊的原因主要有以下這些:

一是為了增長見聞。所謂「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是也。人們通過旅遊見到平生所未曾見過或未曾實際見過的景物,滿足人民心靈獵奇的需求,增長了知識。

如到歐洲去見到凡爾賽宮,看到了眾多的哥德式建築等等。

二是為了愉悅感情或者是消悶解愁。「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大自然的美景能使人心情舒暢,增強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情緒,眾多煩惱也隨之煙消雲散。

如我們看到大海浩淼無邊、驚濤拍岸,心胸也隨之寬闊、心靈也受到震撼。

三是為了感悟人生。通過到名勝古蹟、革命聖地遊覽,往往能使我們體味到當年的風雲人物、革命先輩的艱難歷程,也必然對人生也有了新的認識和體會。

四是為了體驗生活或是追求情調。人們總是嚮往體驗自己未曾經歷過的生活。如生活在南方的人在冬天到東北去感受一下嚴寒,去坐坐雪橇、滑滑雪等,而北方的人到海南島去感受椰風海韻、去三亞遊游泳等。

除此之外品嚐當地的名吃、**特色表演等等,都是體驗生活。

五是鍛鍊身體。有的旅遊完全是以鍛鍊身體為目的的。如騎自行車到處旅遊,等等。

當然,旅遊的目的也可能是復合的,但不管怎樣,要想提高旅遊質量,必須要有一定的知識儲備,要有一定的地理、地質、歷史、宗教、文學、美學、建築、園林等相關方面的知識,這樣旅遊的收穫才大,否則看到西夏王陵,可能就無異於見到一座小土丘。

18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通俗一點就是到外面玩。古今中外的人大概都喜歡。孔子周遊列國,李白從四川玩到江西的廬山,徐霞客他一生鍾情於神州山水。

從二十二歲開始,周遊全國,探析大自然的奧秘。遠足34年,足跡遍及大江南北,考察並記載了江蘇、浙江、福建、山東、河北、山西、陝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廣東、廣西、雲南等20多個省市的山川地形。國外,馬可波羅,迪亞士、哥倫布,達伽馬麥哲倫,他們或者介紹了東方文明,或者發現新航線、新大陸。

這些是名人,他們的旅遊目的當然跟我們凡人不太一樣。孔子周遊列國是為了宣揚他的治國主張,李白是因為富有豪俠氣息,在進入長安之前的旅遊是為了擴充套件視野;出了長安之後是為了吐那口窩囊之氣。徐霞客是為了考察山川面貌而不惜風餐露宿,跋山涉水。

國外的這些著名旅遊家都是為了實現自己的某種願望而遠渡重洋,吃盡各種苦頭的。我們凡人的旅遊沒有那麼高的追求。許多人遊遍了天下,既沒有留下摩崖石刻,也沒留下半篇遊記,最多的人是留下幾張**。

但是你能說他們的旅遊就沒價值了嗎?

人是會行走的動物,是會思考、有情感的高等動物。人,除了吃喝住之外,還有行。這個「行」,就是要到自己所居住的範圍之外去走走,去看看。

人不能像一棵樹一樣始終一動不動的固定在一處。古人說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實際上道出了乙個道理,人不僅需要物質上的充實,也需要愉悅自己,需要充實自己的心靈。讀書是一種旅遊,它可以借助文字,穿越時空;旅遊是一種讀書,它可以腳踏實地,淨化心靈。

凡人的旅遊,一般來說是沒有什麼遠大的目的的,基本上屬於休閒放鬆,因此更講究一種心靈的愉悅。久在深山者,盼望翹首海邊,聆聽浪濤的咆哮,久在鬧市者,期盼行走原野,呼吸新鮮的空氣。看自己所未看的美景,聽自己所未聽的故事,品自己所未嘗過的美食,做自己所未做過的事情,這就是旅遊的主要內容和目的。

因此,旅遊的組織者或旅遊公司就要為遊客設身處地的考慮,滿足他們正常的需求。

假如遊客到達的是人文景觀,例如韶山、延安、井岡山、古田會議舊址等處,導遊所介紹的就應該盡量符合歷史的真實性,而不應該隨心所欲的編造一些毫無根據的所謂傳說軼聞。當然,遊客可不是真的來聽歷史課的,它應該是真實的、生動的、可感性強的東西。假如遊客到達的是一些自然景觀,例如石林、奇峰、大海、秀水,導遊這時就要注意,一定不要把它上成地理課,而是要盡量的用優美的傳說與故事讓遊客樂乎其中,導遊的點睛之語,導遊的點石成金的手勢,讓群山起舞,楊柳婆娑,大海歡歌,奇峰傳情,也就是說,導遊的本事就是使那些「死」的自然景觀「活」起來,讓遊客樂不攏嘴,讓遊客覺得不虛此行。

隨著社會的發展,百姓生活不斷提高,旅遊者必定會不斷提高對吃的要求。那種只顧急匆匆塞飽肚子的旅遊餐最終將會被淘汰。適度的品嚐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肯定也會被作為旅遊的重要內容之一。

實際上每個地方都有小吃,這些小吃必定會讓遊客大飽口福。小吃一般來說**也不是非常昂貴,遊客適度品嚐應該是可以承受。現在我們如果跟著旅遊公司旅遊,是很難品嚐到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吃,這不能不說是乙個遺憾。

人生其實就是乙個過程,因為結局所有人都一樣就是死亡。活著就是要活得快樂一些,旅遊就是人生的一段過程,快樂了,目的就達到了,您說是不?

為什麼簡訊發不出去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一 部分簡訊無法傳送。1 如果簡訊包含敏感詞彙,傳送後對方無法接收 請您使用測試類語句傳送簡訊確認對方是否能夠正常接收,比如傳送 您好,謝謝等內容。如果對方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2 確認是否開啟過 固定撥號 業務 開啟固定撥號後,...

銀證轉帳轉不出去,銀行卡轉賬為什麼轉不出去

銀證轉賬有時間限制,一般交易時間進行轉賬,交易時間之外不能夠轉賬,如果你在交易時間還是沒有轉出去,只有兩種可能,一是當天賣出的 出來的資金不允許銀證轉賬,需第二天才可以,二是銀行卡休眠,或銀行方面有問題,可以諮詢銀行卡開戶行。銀證轉賬是指將股民在銀行開立的個人結算存款賬戶 或借記卡 與 公司的資金賬...

關於郵箱發不出去的問題,為什麼郵件發不出去?

你好,q q郵箱發不了郵件,原因有很多,你可以嘗試如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給自己發一封郵件,如果發信正常並且能夠收到郵件,說明一切正常,沒有問題 2 檢查郵件過濾設定。在郵箱頁面右上角點選 設定 開啟設定頁面,點選 過濾器 檢查過濾條件是否設定不當 3 檢查反垃圾設定。在郵箱頁面右上角開啟 設定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