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證轉帳轉不出去,銀行卡轉賬為什麼轉不出去

時間 2022-04-23 20:15:08

1樓:95郭逗比

銀證轉賬有時間限制,一般交易時間進行轉賬,交易時間之外不能夠轉賬,如果你在交易時間還是沒有轉出去,只有兩種可能,一是當天賣出的**,出來的資金不允許銀證轉賬,需第二天才可以,二是銀行卡休眠,或銀行方面有問題,可以諮詢銀行卡開戶行。

銀證轉賬是指將股民在銀行開立的個人結算存款賬戶(或借記卡)與**公司的資金賬戶建立對應關係,通過銀行的**銀行、網上銀行、網點自助裝置和**公司的**、網上交易系統及**公司營業部的自助裝置將資金在銀行和**公司之間劃轉,為股民訪問款提供便利。銀證轉賬業務是券商電子商務發展的前提和基礎,銀證轉賬業務的開展大大促進了券商電子商務的發展。銀證轉賬主要用於**交易結算資金訪問比較頻繁的部分投資者。

2樓:

當天賣出的**錢是不能轉出去的,只能等第二天交易的時間才可以轉出去。

3樓:

當天賣出**的資金主能用作買**用,要等到明天才可以將賣出**的錢轉到銀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日賣出**的資金,要到下乙個交易日才能劃出.該資金當日只能用於**委託.

5樓:孤葉無根

當天賣出的**錢是不能轉出去的,只能等明天才可以轉出去。

6樓:

別著急,你仔細看看:可取資金為可以轉出的資金,可用資金為用來買**的資金.

銀行卡轉賬為什麼轉不出去

7樓:導師悠然

回答你好,有以下幾點原因

1、銀行卡達到了交易限額。持卡人可以等待當日或當月或當年結束後,再進行第三方轉賬嘗試。如果並非使用第三方轉賬,則可以前往相關銀行櫃檯辦理轉賬業務,並諮詢銀行卡不能轉賬的具體原因。

2、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名稱和銀行卡卡號不匹配),則會出現無法轉賬的情況。持卡人核對轉賬資訊後,再進行轉賬操作即可。

3、銀行系統不穩定。持卡人可以聯絡開戶行核實,再決定是否重新發起交易。

4、未開通銀行卡atm轉賬功能。持卡人需要開啟並登入網上銀行,並在網上銀行開啟銀行卡atm轉賬功能。由於各銀行開啟銀行卡atm轉賬功能的操作不同,持卡人需要聯絡相關銀行的人工客服,在人工客服的指導下操作。

5、銀行卡被凍結。由於持卡人出現不當操作(連續多次輸錯密碼),或者是涉及司法案件,導致持卡人的銀行卡出現「只收不付」的情況,無法正常轉賬。持卡人需要聯絡相關銀行的客服諮詢具體原因,共同解決問題。

如果涉及司法案件,需要在案件結束後向法院申請解凍。

更多5條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銀行卡進行轉賬的時候,系統提示不能夠轉入,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或者是系統在維護公升級中不能辦這個業務,也可以核實一下收款方的資訊是否正確。

9樓:匿名使用者

1 銀行卡不能轉賬出去是因為你的銀行卡對外轉賬功能沒有開啟。

2 但是別人不能給你轉賬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狀況。他也是同行的卡給你轉賬嗎?如果是跨行轉賬的話,有些銀行是不支援跨行轉賬(有可能)。沒有跨行轉賬的話,那是對方也沒有開通轉賬功能。

3 是銀行卡的話,轉賬功能都可以。只要確定銀行卡號正確和卡號對應該卡的發卡銀行正確。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10樓:招商銀行

如是通過招行轉出,請問有什麼錯誤提示?請您提供完整的錯誤提示內容(包括文字和**)。

今天銀證轉賬怎麼轉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證轉賬必須在**交易時間內才可以轉賬。

12樓:康波財經

銀證轉賬為什麼轉不了

銀行卡轉賬轉錯了怎麼辦,銀行卡轉帳轉錯了,怎麼辦啊,

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 從網銀 手機銀行轉出,非 次日到賬 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 如果選錯了收款人,建議您聯絡收款人協商處理。...

銀行卡轉賬轉錯卡號怎麼辦,銀行卡轉帳轉錯了,怎麼辦啊,

千里之路足下行 如果你給張三轉賬,卡號寫錯了,碰巧錯成了李四的卡號,那麼你碰巧把張三的名字也錯寫成了李四,這樣的概率有多大?萬一 中獎 了,你就是送給李四一筆錢。否則持卡人姓名與卡號不符的話,匯款會原路退回,但要等到收款行發現錯誤才能退回,這是需要時間的。 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 網銀 手機銀行轉出,...

別人轉賬轉錯到我的銀行卡怎麼辦,我轉帳,把錢轉錯到了別人帳戶裡,現在要怎麼辦

如果對方直接和你聯絡或者通過銀行工作人員和你聯絡,你一定要轉回給對方,否則對方可以到法院起訴你,銀行的轉賬記錄是法院認可的證據,到時你不光要返還別人的錢,還要承擔訴訟費 誤工費等,既損失金錢又損失名譽。有一點要注意,你轉回給對方的時候,一定要轉回給對方轉出的賬號,不要轉入對方提供的其他賬號,免得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