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的東芝M336筆記本南京蘇寧報價6500元,價效比怎麼樣

時間 2022-04-23 17:55:08

1樓:大鼻子老劉

m336 14.1 t6600 2g 320g ati hd 3470 ***雙層燒錄

東芝的新品!我們這邊還沒到貨!配置公升級,外觀做工非常漂亮!顏色是野玫紅的!

東芝m300系列的螢幕和哈曼卡頓專業音響是它最大的魅力所在!6500的**還算可以!畢竟是新型號嘛!

至於樓上2位朋友的意見!呵呵~~

我買數碼電子產品是不管哪個地方的品牌,我不是有錢人,有更好的東西我就買更好的!

呵呵~~

2樓:

價錢可以

就是日貨 我很不爽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句心裡話,每個品牌本本配置和**都差不多,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效能,尤其是散熱,據我所用 thinkpad的散熱在筆記本裡無出其右,絕大部分品牌開6-7個小時機身可以煎雞蛋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選擇東芝 曾經這個最拿中國使用者不吃勁的品牌!

m336的配置準確的來說水平和現在4500-5000的配置差不多,你要問我為什麼貴那麼多?因為它幫你加了 1g 記憶體和160g硬碟,主要的cpu和顯示卡和4500-5000的水平差不多.記憶體完全可以自己加的,至於硬碟就看你用不用完那麼多了.

還有就是買電腦不要去蘇寧 會比珠江路貴200-300塊, 如果你去珠江路買的話 機器在標註的**上還可以還300-400的樣子

東芝satellitec805膝上型電腦怎麼樣啊

這個配置可以滿足主流中小型遊戲了,c805系列配的是amd hd 7610的顯示卡,是在同等價位中目前見到過的最nb的顯示卡。另外c系列是東芝筆記本中最具價效比機型,如果你選價效比高的,這可以說是你的不二選擇了 天然呆貪吃羊 遊戲買華碩,學習辦公買巨集基。 it新人類 這款機器現在做 哦,2999型...

新買的戴爾M4110筆記本

筆電玩遊戲的效果一般比不上相同配置的台式電腦,不過閣下筆電的配置從引數上來看已經足夠跑得開大部分的單機遊戲,包括提及的紅警3 dota等,應該很流暢,不會卡。對於大部分網路遊戲來說,1m頻寬獨享已經足夠。想看顯示卡的詳細引數,建議使用專業的硬體檢測軟體,比如 everest等。單機遊戲在追求遊戲效果...

東芝m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東芝M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

東芝和聯想hp戴爾 不是詆毀其它的品牌 那樣的品牌比的不是配置,是做工 怎麼說呢 只有你親自去摸親自去看他們的筆記本你才會感覺的 東芝注重的是人性化的設計以及細節 東芝m300系列乙個突出的賣點就是哈曼卡頓音響 這個音響不需要專業的人士,只要把同樣的一首歌用東芝和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來放 都聽得出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