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撒在鞋底可以抗菌祛臭麼,有沒有吸汗效果

時間 2022-04-23 17:55:06

1樓:阿興同學

親,這個是沒有這個效果的,除非你珍珠粉當麵粉一樣撒很多。

腳臭怎麼辦,就是洗完澡了,腳也臭,有沒有什麼簡單點的方法去除腳臭,我的腳不爛也不脫皮,也沒什麼病。

用乾茶葉可以去鞋臭嗎

2樓:唯愛一萌

可以用綠茶泡腳,腳就不會臭了

3樓:帥高個

幹茶葉除鞋臭後還能(喝)泡嗎

帆布鞋的膠皮味怎麼去掉

4樓:是皮皮拐啊

1、最簡單的辦法在鞋裡放上橘子皮。

2、用棉花沾些酒精塞入球鞋裡,如此持續兩、三星期之後,膠皮味就可消除。

3、到西藥房買明礬粉,倒一些到鞋子裡,也可以能達到除膠皮味的效果。

4、用電吹風向鞋內吹上數分鐘,即可乾燥去溼。

5、可在每晚臨睡前將生石灰粉裝入乙個小布袋裡,放進鞋內吸濕。石灰袋還能殺滅鞋內病菌,且可反覆利用。

6、將買來的活性炭包放在鞋裡吸收除膠皮味的效果非常好。

腳會出汗,但是不穿鞋不會臭,穿了鞋就會臭 60

5樓:匿名使用者

1.穿真皮染色內裡的鞋會容易致使腳部染色。應穿與內裡同色的襪子或深色襪子。

1.腳出汗了,應把腳擦乾,換上幹襪子和幹鞋具。

2.有「汗腳」的人,每天至少換一次襪子,同時不要穿著襪子睡覺。

3.「汗腳」不應穿丙烯酸類的化纖襪子,而應穿純棉的,這樣可以吸走汗水

6樓:冥帝王vs傲天

真菌感染的腳氣,只是症狀不是太利害,只會在腳有一定的濕氣情況下才會加重而以。暫時不要用鹼性皂或液洗,然後用點中藥泡幾次腳.

有可能是鞋子的問題,但是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的指令碼來就是那種脫皮嚴重的,只要你穿上不透氣的鞋子,真菌繁殖,都會腳臭的。如果是正常的話,那就是鞋子不透氣加上你的出汗量過大或者鞋子材質比較低劣.

7樓:宓楓

我也是你這個情況,請問你治好了沒有。能不能分享方法給我,謝謝

8樓:泣晚竹卿釵

只有穿純棉襪子不會臭,穿化纖的照樣臭。

由此可見,是鞋內襯墊的材質問題,為了保障鞋子堅實,鞋子不會用純棉做內襯的,用的多是化纖材料。化纖不透氣。所以會出汗而且臭。

如果鞋裡是皮的,那會更臭了。

9樓:lf一生只為愛

在嗎,我也是這樣,請問你的好了嗎?

珍珠粉可以祛痘去黑頭?珍珠粉的具體使用方法是什麼

納 公尺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 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內服可清熱解毒,內服外用相結合,對付痘痘十分有效呢。推薦用長生鳥的納 公尺珍珠粉,很不錯哦,我來說說我是怎麼用的吧。要祛痘先控油,用洗面奶潔面後,取適量納 公尺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被 吸收後然後沖淨,可以有效去除深層...

檸檬加酸奶和珍珠粉可以祛斑美白嗎

美女哦 酸奶具有活膚的作用 檸檬具有消炎和祛痘 收細毛孔的作用 珍珠粉則具有消炎 保濕的作用 不過把這三個加到一起 可能會過敏誒 如果你想淡斑 美白的話 我建議你哦 可以試試 珍珠粉 veve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並且使用久了 會很細膩 或者去醫院買ve霜來抹 對 很好 回單完畢啦 希望幫到你哦 你也...

珍珠粉男士可以用嗎?對祛痘和黑頭,祛痘印哪個效果好啊??可以不可以配合潔面乳用

珍珠粉去痘印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 蛋氨酸及維生素,鎂,磷,鐵,鉀,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不但能美容,還能清熱解毒 消炎,保護 和增強 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而且還可以美白哦真是一舉2得的好事呢。做法 1.取一枚雞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在去10g珍珠粉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