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進光碟和硬碟pe不能進xp系統或win7系統,格式化分割槽和重灌後也反覆黑屏重啟

時間 2022-04-23 17:50:06

1樓:

bios問題。你看看裡邊硬碟模式是不是設定成ahci了。一般來說,設定成ahci需要相應的驅動做支援,如果你沒有,那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

如果是品牌機,一般預設就是ahci模式,你換系統後需要手動改成ide模式。既然pe認硬碟,說明硬體沒問題。win7能到圖示,說明mbr主引導記錄沒問題,只能是硬碟模式問題了。

2樓:

我認為是主機板問題,主機板bios設定中如果設成sata的硬碟模式,然後再裝一下win7,如果不行,我認為你的bios真的需要公升級了。你已用了10多天了,就說明bios不穩定,可能已丟失資料。

3樓:分子核心

這種狀況懷疑你主機板供電不足導致的可能性非常大。

1、著重檢查主機板電源介面是否牢固

2、換塊顯示卡或者拔掉獨顯用你的整合顯示卡

3、記憶體條建議你先使用2條同規格同型號的,組成雙通道。

通過以上操作,重做系統,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建議你去找js更換主機板。

補充;我只是建議您檢查了電源介面,忘記告訴您著重檢查電源供電情況,換個電源也許問題會迎刃而解。

4樓:

排除法,cpu沒問題是肯定的,記憶體也沒問題,不是硬碟的問題,只有主機板了。

建議拿到維修店吧,讓維修者幫你換塊主機板試一下。這樣等著也不是辦法。

5樓:主機板晶元級

你忽略了一步 我說你試試 將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這四樣不接駁主機板 開機 大約2分鐘 在將 記憶體插上 乙個 關機 在插乙個 關機 將顯示卡插上 開機 大約1分鐘 關機 在接駁硬碟 如果此時好了 就關機 在將那倆記憶體插好 開機 如果沒事了 就不要接 光碟機了 就讓他 閒置 用到在接 我跟您說 這主機板很嬌氣 遇不得 任何錯誤

注意:還有在coms裡 將不管任何錯誤均開機選擇上

這類故障只能這樣處理 我遇到很多 都是如此弄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逐一排查 硬碟、記憶體、主機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起來了,我以前也遇到過,把電池扣下來,再裝系統,裝完之後再關機上電池。

8樓:

4g的內在有3條?只留下1條試了嗎?還有就是你的硬體有不相容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缺少引導檔案吧,從裝系統吧,

10樓:長歆

mhdd測試一下主硬碟,看看是不是硬碟有壞道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用文本來解釋,主機板問題有很大得可能,最好是找華碩售後檢查一下。要檢查其他配件是否有問題很簡單,找一快其他的主機板上上去檢查一下先排除其餘硬體的問題,把問題硬體找出來才好處理。

不能進入硬碟的問題 情指教

在windows下進入dos,直接用xcopy s e就可以了,如果在 windows下不能訪問可以進入純dos下。據我所知現的一鍵還原精靈,不但可以進入純dos下使用各種命令,而且還 可以載入u盤驅動程式,當然其它軟體也有這種功能,你可以在網上搜尋 你進入dos後,鍵入c copy c 空格d 回...

為什麼聯想臺式電腦換一塊硬碟,不能進入系統

世紀暢想 相容性肯定沒有問題,在另一臺電腦做好的系統拿到你的聯想電腦上是無法使用的,你必須在你的聯想電腦上安裝一次才行。因為系統安裝的過程不僅僅是將壓縮在光碟上的檔案解壓出來,同時針對這臺電腦進行了配置,因此你把在某一臺電腦上做好系統的硬碟拿到另一臺電腦上用就會無法啟動 當從盤用沒關係 因為配置改變...

c語言資料型別 不能進行 和 的型別是什麼?

貌似都可以。除了常量。c語言的常見資料型別到底有什麼區別 1 首先開啟虛擬機器,執行終端,建立檔案。2 然後開啟檔案,寫入程式,匯入標頭檔案,包括中的sizeof 函式。3 然後輸入gcc 進行編譯,輸入。執行程式。4 要想知道浮點型的資料的最大值和最小值,以及占用位元組數,引用標頭檔案。5 使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