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買了山寨筆記本,而且用了一段時間的說說感想

時間 2022-04-23 17: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本其實就是國產的(跟山寨手機差不多),質量售後方面都是有的,這些問題你都不用擔心,只要找到好一點的商家酒可以了。神舟本我不想多說,質量嗎~~~~~~~~~~~~~~~~~~~ 你要是周圍有朋友用過山寨本的你可以去問下他們的意見。 其他我也不想多說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想,我們只是給你乙個參考。

2樓:大鼻子老劉

重視女朋友=買個好點的!

買質量差的不如不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的不要買,銀子不多可以再存一段時間,你也不願意買一台用不了多久的電腦吧。

4樓:越珂

不要買山寨 除非你想換女朋友了 寧願多花點錢 也買名牌 雖然神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一些大一點的二手電腦市場去看一下,有好多山寨本,外觀和配置都還不錯,2k左右的配置都已經很好了,做日常辦公**處理和一些小型的3d遊戲是沒有問題的,我就有一台hp山寨本,cpu還是雙核的,記憶體1g,硬碟80g,年初2k剛出頭搞定,我做機械三維圖效果還行,目前來說還沒有什麼毛病,唯一不足就是散熱不太好,這個好說,你買的時候就叫他送你一風扇,賣電腦的他一般也都有賣這個東西,在二手市場也就30塊錢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其實不錯,更第一台神舟的差不多。更**店主好好溝通,說如果不好用的話,天天給他的店評價差

我買了二手蘋果筆記本,請問相關的問題

這種宕機原因會有很多。軟體,硬體都有可能。建議你使用排除法來找到問題的所在。先測試軟體,如果條件允許,系統重新裝一下,驅動都打好。長時間執行,系統軟體都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硬體問題。硬體問題蘋果筆記本一直都存在乙個比較致命的問題,就是散熱問題,導致散熱問題的原因很多,灰塵,賽熱系統損壞等。建議你到專業...

華碩筆記本攝像頭不能用了怎麼辦,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攝像頭怎麼開啟?

加菲帶你看電影 1,在裝置管理器 檢視是否有影象裝置 2,如果沒有影象裝置,沒有其他沒有安裝的驅動項。可以重啟機器 按f2 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 security i o inte ce usb inte ce coms camera 選擇unlock或enabled。按f10儲存退出嘗試 3,若...

請問有誰有買筆記本的經驗?怎樣選,才好?謝謝

1全部先看自己的預算,和希望的筆記本尺寸,這兩個確定後,去京東蘇寧這些電商根據這兩個要求劃定大範圍,再進行配置篩選,篩選後可以再去實體店看下外觀如何。戴爾官網的話十年前還差不多,因為當時戴爾是直營,且可以官網更改配置 我第一台筆記本十年前就這麼買的 但是現在,配置又不能改,價錢也不便宜,為什麼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