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優化筆記本顯示卡,如何提高膝上型電腦整合顯示卡效能

時間 2021-09-13 13: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筆記本顯示卡主要有下列方法:

第一:可以優化筆記本顯示卡設定提高效能。開機時按f1鍵或其他鍵進入bios設定畫面,選擇“config(設定)”選項,然後找到display(顯示)選項,在這裡就可以設定顯示卡效能。

由於預設設定比較保守,我們可以自己進行優化設定,將default prinary device選項由pci改為agp(預設為pci),對遊戲速度有一定的提高;

第二:增加記憶體,以擴張視訊記憶體容量。一些筆記本顯示卡在bios中有視訊記憶體大小的設定選項,使用者可以通過調整視訊記憶體大小以提高顯示卡效能。

開機按f1鍵或其他鍵進入bios後,找到vga memory選項,對於採用整合顯示卡的筆記本來說,如果視訊記憶體大小在16m到64m之間,那麼應儘量把數值設定為32m,如果你記憶體夠大的話,比如在256m以上,則可以調整到64m,那麼在玩遊戲時你會發現機器變流暢了。當然,對於整合顯示卡或支援turbo cache技術可動態共享系統記憶體的機器來說,大幅度增加記憶體,是改善機器顯示效能的好辦法;

第三:及時升級筆記本顯示卡驅動。留意“驅動之家”這一**的人肯定會發現,幾乎每一款新出項的顯示卡驅動,都會解決一款遊戲的顯示效能,且具體到遊戲的某一關卡的顯示變化。

所以往往安裝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後,就能解決遊戲**現的黑屏、宕機等相容問題。但要注意的一點,像“驅動之家“這類提供最新顯示卡驅動的**,它所提供的驅動大多是臺機使用的驅動,你諾要更新筆記本顯示卡驅動,一定要找到註解中提示”移動版“的驅動,這是專門為筆記本準備的驅動。另外,為了發揮顯示卡的遊戲效能,儘量安裝最新版的directx。

而在directx的顯示屬性中,也可以對顯示卡效能進行設定。比如採用intel整合顯示卡的筆記本,進入顯示卡的圖形屬性,切換到opengl設定面板,開啟顯示卡的三重緩衝、紋理顏色深度等功能,讓opengl對圖形顯示進行專門優化,使3d場景顯示更精確。

另外建議你在優化顯示卡的同時也優化下你的系統!用超級兔子或是windows優化大師整整你的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機器的軟系統應該有問題,以前玩不卡,現在玩卡,就是軟體系統效率低下的表現。4axx就是4倍抗鋸齒。魔獸裡面好像不帶抗鋸齒調整,你將垂直同步關掉,效果關小點試試。

3樓:楊冪詩詩是我的

裝個最新的10.0的驅動

如何提高膝上型電腦整合顯示卡效能

4樓:喜和洽鈕佑

極品飛車12要求太高了,sis

mirage

3graphics效能不高,你的機子玩不來的。

不過對於整合顯示卡的機型來說,設為雙通道還是能夠在一定程式上提高顯示效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效能提高不會很高的,換換驅動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聯想3000 g430l的電腦,最近打cf畫面很拖,不是很流暢!以前都不這樣,好像是我換了硬碟過後,聯想客服給我裝的正版xp過後就這樣了!我以為是顯示卡的問題,重安了驅動,但效果不明顯!

但顯示卡又是整合的,哪個高手說說有辦法提高顯示卡的效能嗎?電腦配置是:

處理器 intel celeron dual-core(merom) t1600(1.66g)

處理器型別 賽揚雙核

處理器最高主頻 1660mhz

二級快取 1024kb l2

記憶體容量 512mb (已升到1.5gb)顯示晶片 整合,整合intel gma x4500 hd高效能顯示卡(gl40)

視訊記憶體容量 64m~128mb動態共享系統視訊記憶體

如何提高筆記本顯示卡效能,如何提高膝上型電腦的遊戲效能

提高筆記本顯示卡的效能,除了高階筆記本,一般筆記本無法更換升級。在同等基礎上,筆記本顯示卡最好裝完整版驅動才能最好的發揮效能 騰訊電腦管家 對顯示卡超頻 超頻顯示卡能大幅度提高其效能,不過也會有引起系統不穩定的隱患存在,所以建議最好不要對顯示卡進行超頻,以免系統不穩定。如果一定要超頻,你首先應該對於...

如何提高膝上型電腦整合顯示卡效能

喜和洽鈕佑 極品飛車12要求太高了,sis mirage 3graphics效能不高,你的機子玩不來的。不過對於整合顯示卡的機型來說,設為雙通道還是能夠在一定程式上提高顯示效能的。 集顯效能提高不會很高的,換換驅動試試。 我的是聯想3000 g430l的電腦,最近打cf畫面很拖,不是很流暢!以前都不...

筆記本顯示卡怎麼公升級,電腦顯示卡如何公升級?

你好 換顯示卡可以,但是如果也要換cpu,估計要整個電腦都要換了。 我是重慶知道 膝上型電腦不能公升級顯示卡。實在要公升級,只能連著主機板一起換。 海響戀 沒問題,要公升級顯示卡就去買個新的直接換上。電腦顯示卡如何公升級? 老電腦免費公升級顯示卡 超頻 邴琭烏孫妙婧 顯示卡不是公升級的,是配的,配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