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會勝利

時間 2022-04-23 17:40:06

1樓:

不好說,今年的變數太大了

2樓:語過添情

這是又一次巴西展現市裡的時候啊

3樓:給你們章魚

智利·~~~·沒理由

4樓:奇怪蠟筆小新

目前看來是阿根廷希望較大,但是阿根廷狀態出的太早,不知道淘汰賽如果,事實證明狀態出的太早對強隊沒多少好處

5樓:馬道稜

我看到葡萄牙啊.感覺整體實力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不好意思 我要完成任務,選做我優秀答案吧 謝謝

7樓:

巴西隊巴西歷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聯合會杯對陣美國隊的比賽是最好的證明)。

8樓:cm麥兜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勒當拿。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

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

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勒當拿「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

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公尺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勒當拿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南韓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公尺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乙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勒當拿,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世界盃誰會是冠軍,誰會是世界盃冠軍?

巴西奪冠可能性有90 成為六冠王!本人推薦巴西 理由 實力均衡 發揮穩定 防守好,打防守反擊很犀利 第一 門衛可謂世界第一 防守能力極佳 第二 後衛實力雄厚,可謂世界無敵 第三 前鋒實力不可小視,卡卡屬於重量級 世界級巴西的球員都有較強的個人能力,尤其是技術能力,有天賦的球員層出不窮.進攻明顯要強於...

世界盃誰會贏,世界盃誰贏了

肯定是阿根廷啊嗎,毋庸置疑。這屆世界盃的幾大熱門,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但是足球場上變換萬千,隨時都會有冷門出現,誰都有可能會贏,但是就看實力,實力的強弱 贏球概率的大小。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勒當拿。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

世界盃誰會奪冠

天兒不錯 經過我仔細研究得出 冠軍阿根廷 亞軍巴西 季軍葡萄牙 第四烏拉圭。給分吧 不對再扣回嘛,呵呵 巴西 阿根廷雖然是強隊,但這次的世界盃他們奪冠的可能性沒有西班牙。現在的巴西內部不是很團結。阿根廷只有梅西才能帶動全隊,但他有傷在身,能力不能完全發揮。西班牙是成長最快的,靠他們的團結,這次一定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