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徵收時倒地沒有死亡的樹木是否賠償

時間 2022-04-23 17:35:06

1樓:阿笨

土地徵收死亡的樹木依法給予賠償。

法律依據:《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 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

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占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乙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被徵收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徵收城市郊區的菜地,用地單位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繳納新菜地開發建設**。

依照本條第二款的規定支付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批准,可以增加安置補助費。但是,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三十倍。

***根據社會、經濟發展水平,在特殊情況下,可以提高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賠償。只要毀壞樹木,按規定必須予以補償。你現在是看樹木沒死,但你能說樹木還能照常立起來活著嗎?誰都不能保證的事,就得按規定賠償。

國家徵地死樹木有賠償嗎?

3樓:520單相思

國家徵地,死亡的樹木按道理說是沒有賠償的,但是如果管理不嚴格,也可能會有賠償的,畢竟具體執行的都是人!

土地徵收時同一畝地樹木賠償後有沒有青苗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徵收時同一畝地樹木賠償後,如果地上種植有其他作物,也應當同時賠償青苗費。因全國各地出台的青苗費賠償標準不盡相同,所以無法給出準確數字。

《土地管理法》規定,被徵用土地,在擬定徵地協議以前已種植的青苗和已有的地上附著物,也應當酌情給予補償。但是,在徵地方案協商簽訂以後搶種的青苗、搶建的地上附著物,一律不予補償。被徵用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青苗補償費標準:在徵用前土地上長有的青苗,因徵地施工被毀掉的,應由用地單位按照在田作物一季產量、產值計算,給予補償。具體補償標準,應根據當地實際情況而定。

對於剛剛播種的農作物,按其一季產值的1/3補償工本費,對於成長期的農作物,最高按一季產值補償;對於糧食、油料和蔬菜青苗,能夠得到收穫的,不予補償,不能收穫的按一季補償;對於多年生長的經濟林木,要盡量移植,由用地單位支付移植費,如必須砍伐的,由用地單位按實際價值補償,對於成材林木,由林權所有者自行砍伐,用地單位只付伐工工時費,不予補償。

土地被徵收,樹木怎樣賠償

5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被徵用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實踐中,可按下列辦法執行:

在徵用前土地上長有的青苗,因徵地施工被毀掉的,應由用地單位按照在田作物一季產量、產值計算,給予補償。具體補償標準,應根據當地實際情況而定。對於剛剛播種的農作物,按其一季產值的1/3補償工本費,對於成長期的農作物,最高按一季產值補償;對於糧食、油料和蔬菜青苗,能夠得到收穫的,不予補償,不能收穫的按一季補償;對於多年生長的經濟林木,要盡量移植,由用地單位支付移植費,如必須砍伐的,由用地單位按實際價值補償,對於成材林木,由林權所有者自行砍伐,用地單位只付伐工工時費,不予補償。

徵收土地,樹木怎麼補償?

6樓:路西法

現發政策要**徵用合理能按照土徵用補償標準補償行

女兒出嫁,徵用集體土地後,家庭成員全部死亡的有沒有補償款?

7樓:友大坡

土地是集體的,不是個的財產,農民只有使用權,使用集體土地的一家人都去世了,土地集體就收上去了,徵用土地的錢已出嫁的女兒是沒有份的,有份的也只有土地上父母栽種的樹木都是屬於女兒的,因為樹木是父母的私有財產。aqui te amo。

土地徵收時的果樹補償標準

8樓:

開發商徵地時土地上的果樹賠償,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各省制定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辦法,以及《***關於深化改革嚴格土地管理的決定》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制定徵地補償標準。

徵地果樹補償標準是土資源部門和各市**應依法徵地、動遷,合理保護被徵地和動遷群眾的利益,承擔因徵地、動遷所涉及的法律、經濟、群眾上訪等責任。對徵地上的果樹給與一定的補償。

可以說,目前全國各地的賠償標準是不一致的。以遼寧省的賠償實施細則比較有代表性,可做參考。

徵地果樹補償的標準

1.蘋果樹

培育期(1-5年)平均每株補償5-90元;

初果期(6-8年)平均每株補償90-210元;

盛果期(9-25年)平均每株補償210-1200元;

衰果期26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600元。

2.梨樹

培育期(1-5年)平均每株補償5-45元;

初果期(6-8年)平均每株補償45-144元;

盛果期(9-25年)平均每株補償144-1200元;

衰果期26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600元。

3.桃樹

培育期(1-3年)平均每株補償5-45元;

初果期(4-8年)平均每株補償45-144元;

盛果期(9-20年)平均每株補償144-360元;

衰果期21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180元。

4.葡萄樹

培育期(1-2年)平均每株補償5-10元;

初果期(3-5年)平均每株補償10-90元;

盛果期(6-11年)平均每株補償90-180元;

衰果期12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80元。

5.棗樹

培育期(1-3年)平均每株補償5-10元;

初果期(4-8年)平均每株補償10-80元;

盛果期(9-30年)平均每株補償80-650元;

衰果期31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320元。

6.板栗

培育期(1-4年)平均每株補償5-10元;

初果期(5-7年)平均每株補償10-180元;

盛果期(8-35年)平均每株補償180-900元;

衰果期36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450元。

7.雜果樹

培育期(1-3年)平均每株補償5-10元;

初果期(4-10年)平均每株補償10-30元;

盛果期(11-25年)平均每株補償30-80元;

衰果期26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40元。

請問,被徵收的房屋是國有劃撥土地與出讓土地的區別

劃撥土地使用權是指經縣級以上人民 依法批准,在土地使用者繳納補償 安置等費用後,取得的國有土地使用權,或者經縣級以上人民 依法批准後無償取得的國有土地使用權。由此可見,劃撥土地使用權有兩種基本形式 1 經縣級以上人民 依法批准,土地使用者繳納補償 安置等費用後取得的國有土地使用權。這種劃撥土地使用權...

有買斷50年的合同沒有土地證行嗎?是朋友轉讓給我的,也是村裡的土地,開魚塘用的,請您幫忙回答,謝謝

要是合法的合同,土地證肯定有的。你要弄清他為什麼沒土地證的原因,而且你要是轉讓,一定要通過村裡面公正才行,以免出現不必要的損失。 有的 可以用 不用看下面那麼詳細的 沒有土地證是不行的。 你是問能不能開發魚塘嗎?你們那沒有地稅局和工商局嗎,直接給他們打 多好啊! 人生的天與地 轉包必須經村及鎮裡,縣...

二戰時,為何死亡的德國士兵是死在了盟友日本人的手上

叮嚀不可 這個德國士兵倒霉唄。德國在二戰的時候,採取的是閃電戰的戰術,這個戰術是在此之前沒有過的,占領了波蘭以後,德軍迅速侵占其他地方,當然,必然會遭到人家的抵抗,其中抵抗者裡面就有乙個是日本人。學過歷史的人就知道在西班牙內戰的時候,就有乙個國際縱隊,這個就是來自於世界很多國家的人組成的乙個支援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