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捕魚贏話費為何充不了金幣?以前可以充的

時間 2022-04-23 1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執行記憶體越來越小,是手機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台程式同時開啟,產生大量垃圾檔案占用大部分記憶體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執行記憶體越來越小問題: 一、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後再檢視手機記憶體情況。 二、將手機還原出廠設定,檢視是否恢復原來執行記憶體。

手機還原出廠設定後,將會清除手機內部儲存的所有資料,請提前做好備份資料工作,以免帶來新的問題,根據個人情況,謹慎選擇手機是否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具體流程如下: 1、以華為榮耀8為例,點亮手機螢幕,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選項,點選進入。 3、找到紅框所選「重置」選項,點選進入。 4、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5、點選「重置手機」選項,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三、上述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到華為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2樓:班丘新文

可以充,我前兩天充的,你明天在充一下看。

3樓:

我的也充值不了,請大師幫幫忙,有沒有人知道。

4樓:哥你能哥溫柔點

我的也是這樣不知道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話,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網路

波克鬥地主贏話費是給衝直卡還是直接把話費衝進手機號裡

是直接充值到手機裡的。乙個星期只可以換一張充值卡 註冊 填 推 見 人 賬 號 boktt 獲得元 寶的機率大。滿2 0局 可 獲贈 大 禮 包 西蘭花和花菜的區別 1.形態的區別 西蘭花和花菜最大的區別就是在顏色上了,花菜是是乳白色的,而西蘭花是綠色的。而且西蘭花的表面小花蕾比花菜明顯一些,沒有花...

天天捕魚對電腦的瀏覽器有什麼要求

和瀏覽器沒有什麼關係,和你的電腦配置有關,還有一些支撐軟體有關。電腦配置越高,顯示卡越好,遊戲越流暢。天天捕魚怎樣才能補到魚 天天捕魚實際上在玩遊戲的時候是有技巧的,需要你在玩的時候,第一要選擇比較大的網子,其次要選擇魚群比較多的時候撒網,另外不要選擇太大的魚類來撒網,你試試看吧!另一半 演唱 cc...

去池塘撈魚是允許的,為何卻不允許用電捕魚

月光文史 因為去池塘撈魚,不管是用魚竿釣魚還是去用網或者其他東西捕撈魚,都是小面積捕撈,而用電捕撈則是大面積無差別攻擊,會使不管是大魚還是剛剛孵化不久的魚寶寶集體死亡。這樣做不利於生態平衡,再加上水能導電,對於捕撈人員的人身安全很不利。我國明文禁止人們採用電去捕魚,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電捕魚的原理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