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不能用了

時間 2021-07-16 05:09:27

1樓:華碩服務

您好!安裝系統後,是否有使用驅動軟體更新驅動呢,有可能是驅動不相容導致。可以試試,開機按f2,是否可以進入bios,如果可以,則鍵盤是正常的。

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檢視是否有asus atk package和asus smart gesture,如果有都解除安裝掉,然後重啟機器嘗試。

2樓:陳大頭

筆記本鍵盤按鍵沒有反應,一般不會出現在驅動問題上,首先排除人為問題,比如進水,撞擊等損壞;其次就是介面鬆動(當然這個可能性較小)。

需要拆機鑑別問題,如果是鍵盤壞了更換,根據不同型號價位在200上下不等。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鍵盤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肯定是免費修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登陸華碩的官方 在 服務與支援 欄找到售後支援的400 打過去問一問華碩的工程師。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重啟就ok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鍵盤失靈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按fn加numl...

華碩膝上型電腦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怎麼辦

華碩膝上型電腦小鍵盤需要使用按鍵numlk進行切換。您好,看看是不是開啟了滑鼠鍵,如果開啟了按住alt shift不放再加num lock鍵試試。也可以從控制面板的輔助功能選項裡的滑鼠關閉。華碩膝上型電腦數字鍵打不出數字的原因 一 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 num look鍵。1 電腦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

華碩筆記本攝像頭不能用了怎麼辦,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攝像頭怎麼開啟?

加菲帶你看電影 1,在裝置管理器 檢視是否有影象裝置 2,如果沒有影象裝置,沒有其他沒有安裝的驅動項。可以重啟機器 按f2 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 security i o inte ce usb inte ce coms camera 選擇unlock或enabled。按f10儲存退出嘗試 3,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