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攝像頭不能用了怎麼辦,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攝像頭怎麼開啟?

時間 2021-08-30 09:25:12

1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1,在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有影象裝置;

2,如果沒有影象裝置,沒有其他沒有安裝的驅動項。可以重啟機器-按f2-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security-i/o inte***ce-usb inte***ce-coms camera-選擇unlock或enabled。按f10儲存退出嘗試;

3,若bios無camera項,或更該後,故障依舊。可能是攝像頭出現了故障。可以聯絡華碩服務中心檢測攝像頭,確認具體的問題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有自己的攝像頭驅動

你看看那在“我的電腦”裡 能開啟嗎,如果打不開你到魯大師或360最好是魯大師看看華碩攝像頭驅動有沒有被禁用 如果禁用你啟用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行 那可能就是硬體問題了

3樓:wan麼麼噠

方法步驟一:

在“裝置管理”中找到“影象裝置”。看有沒有相關的裝置,或者看是不是有感嘆號。

如果有,或者有感嘆號。可能是驅動問題。如果沒有可能是硬體有問題。只能建議送服務中心檢測,如果有看步驟2.

方法步驟二:

驅動安裝完,嘗試使用qq聊天看能不能使用,如果可以使用那是因為沒有拍照軟體。

如果是win8或以上的作業系統,建議解除安裝驅動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因為它的攝像頭驅動是自動驅動的。

方法步驟三:

安裝拍照軟體,華碩自己的拍照軟體lifeframe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攝像頭怎麼開啟?

4樓:節海菡師茂

沒有開關

只要應用程式不呼叫就不會開

你的攝像頭旁邊有指示燈嗎?如果沒有也不用擔心如果你非常想關了它

就在裝置管理器裡把它禁用了

用時再啟用它

5樓:斛今懷翠巧

一般來說

bai筆記本有個功能鍵

dufn

f1--f12功能鍵zhi上面有各種dao快捷開啟關內閉的圖示容按住fn+(f1--f12)功能鍵中的一個攝像頭圖示就能開啟攝像頭

開啟攝像頭以後

在右下角工作列就會出現攝像頭的的功能設定

你可以設定錄影,調整焦距等功能

希望可以幫到你

華碩筆記本攝像頭啟動不了怎麼辦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您可以檢視裝置管理器中影象裝置項是否正常;

二,檢視bios中camera項。

開機按f2-security-i/o inte***ce-usb inte***ce-camera。選擇為enabled或unlocked。f10儲存退出;

三,如果裝置管理器中無影象裝置或bios中更改後還是無法還有攝像頭,儲存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嘗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重灌系統,不行的話就是攝像頭壞了

8樓:丘用劉柔潔

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出現這個症狀的問題太多了,我也不給你複製了,你可能也看了,最好是用系統還原1下吧,如果你的筆記本有重要檔案,請最好及時地用系統還原,這樣能有效的保護你的本本,還能不耽誤你的使用。

華碩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攝像頭,華碩筆記本攝像頭打不開,驅動也裝不上,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找不到攝像頭。

首先電腦要有防毒軟體,可以是qq管家,或者360衛士。1,開啟360安全衛士,在軟體頂部點選 電腦救援 2,在電腦救援裡我們可以輸入 找不到攝像頭 點選 查詢方案 按鈕。3,然後再搜尋結果中,我們選擇 找不到攝像頭圖示 點選後面的 立即修復 按鈕。4,這時系統就會自動進行修復,等待修復完成。5,看到...

筆記本攝像頭打不開了,筆記本攝像頭打不開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選擇 裝置管理器 找到 影象裝置 右鍵點選選擇 屬性 檢視是否禁用,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若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您點一下左下角的 我要評價 給個贊喲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找不到...

我的華碩筆記本觸控板不能用了怎麼辦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您的華碩筆記本觸控板不能用,很可能是觸控板被禁用了,您可以嘗試下面兩種方法 1 fn f9 2 syanptics的觸控板在裝置設定值中有一項 連線外部usb指向裝置時禁用內部指向裝置 取消勾選 試試把華碩筆記本上的觸控板鎖開啟就可以了 鍵盤上方有一些快捷健其中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