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買過華碩ARTONE?這種筆記本的效能怎麼樣

時間 2022-03-10 21:40:21

1樓:山水阿銳

大眾潮流的時尚代表的是不拘一格,那麼獨特高階的時尚就是極致的細節追求。

在這一點上,artone的苛刻追求近乎偏執。為了讓a面的車線更為完美,artone只選用經驗10年以上的老師傅進行純手工車線處理。為了讓車線能夠在感官上充滿生命力,設計師實驗了無數線材,最終才確定選用20號車線,在進行車縫時,還需要先在artone的真皮上進行凹痕烙印處理,同時車線並不會貫穿logo底部,而是在logo上方懸停後再從下方延伸,這其中對師傅的車線技術考驗不言而喻。

這種極致的細節主義在artone上體現得淋漓盡致,它讓artone更具備藝術品的質感,更顯奢華。彰顯獨特自我artone帶來的重要意義在於,能夠成為持有者彰顯獨特自我的單品。

在筆記本市場越來越強調科技感的當下,artone並沒有隨波逐流,它看中的是高階消費市場中高淨值人群的選擇空白。artone的出現,用獨特的奢華符號譜寫出了專屬的高階時尚風韻,在時尚文化日益喧囂的今天,獨守住了自己的寧靜。

2樓:華碩服務

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是慶祝華碩創新 30 年的特別產品。 它是專為您而打造,在延續傳統的同時著眼於未來,以優質的皮革工藝象徵我們的信心。 我們以這款令人讚嘆的膝上型電腦為傲,您也會因擁有它而感到自豪。

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是我們追尋無與倫比的另乙個里程碑。

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選配第10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nvidia 獨立顯示核心以及高效能元件,拒絕延遲。 無論是製作複雜檔案、探勘資料、編輯**或剪輯影片,zenbook edition 30 都能讓您事半功倍,速度更甚以往。

3樓:00小毅

材質是義大利頭層小牛皮,一整塊無瑕疵無疤痕的牛皮覆蓋在外殼上,經過各種複雜處理牛皮的質感既纖薄又耐用,相比一般真皮,摸起來更柔軟,彈性更好,手感也不會特別僵硬,拿在手裡還是蠻有質感的。

4樓:咎千亦

在我看來,還是選擇這樣的更受歡迎,實力超強,而且效能很出色,是高階筆記本

華碩artone究竟怎麼樣?效能如何?

5樓:華碩服務

華碩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是慶祝華碩創新 30 年的特別產品。 它是專為您而打造,在延續傳統的同時著眼於未來,以優質的皮革工藝象徵我們的信心。 我們以這款令人讚嘆的膝上型電腦為傲,您也會因擁有它而感到自豪。

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是我們追尋無與倫比的另乙個里程碑。

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為此經典造型注入未來感,嚴選義大利頭層牛皮,淬鍊18k金,打造極少人注意的工藝細節,宣示純粹、大膽的風格。 玫瑰金電鍍鑽石切割邊緣和飾條搭配外蓋上獨有的鍍金 30 周年標誌,精緻靚眼,使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顯得與眾不同。

外蓋上特殊的 30 周年標誌採用 18k 玫瑰金奈米電鍍工藝,這種珍貴材料不易褪色。 標誌象徵著進步、對創新的追尋、對美學的追求,以及每次我們設計產品都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態度。 我們已走了很長的路,但旅程才剛剛開始。

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的外蓋只採用來自世界製革廠的手工精選義大利真皮。經過特別挑選,造就奢華的柔軟質感和純樸的外觀。 每片皮革上只有精選的 40% 足以匹配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時尚純珍珠白的準確配色技術賦予經典卻又大膽的風格。

採用浮雕鵝卵石紋理以提公升表面觸感,並採用高質量表面處理以確保防汙和耐磨效能。 需要 50 多個工序才能造就別緻的外觀和風格。

artone 18k鍍金工藝輕奢本的各個方面都反映我們對技術和工藝的熱情。 真皮外蓋護套由經驗豐富的工匠手工縫製和製作。 皮革被分成厚度 0.

9mm 的薄片。 皮革的每個邊緣都被修剪至準確的 0.45mm 厚度,讓它與下方的金屬融合。

外蓋、飾條和觸控板周圍柔滑的玫瑰金鑽石切割邊緣與掌托上的鑲嵌玫瑰金電鍍標誌形成搭配,展現匠心獨運的美學工藝。

6樓:波波茶砸瓦魯多

看你要哪個配置了,這個電腦配的i7是低壓cpu,效能不太好,顯示卡mx250一般般,辦公是綽綽有餘,遊戲的話,輕度遊玩還是可以的。

華碩artone是一款什麼樣的筆記本?

7樓:家有湯姆

是輕奢品定位的筆記本系列的。

24k鍍金,真皮外殼都用上了。還不支援雷電3介面,還上萬。

基本上也知道她的目標使用者就不是 講價效比的那波主流使用者 是主要面向高階商務女性,

台詞我都替華碩想好了:

「artone,女人的第三件首飾!」

華碩給我打錢^_^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artone科技奢品筆記本,價比高,而且功能表現上,更加的出色,在日常使用中,所帶來的體驗更好。

想知道華碩artone的效能如何?大家來幫忙介紹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很好,在我看來,還是這個更好,是華碩旗下高階品牌,手工真皮設計,非常好看,13.3寸的全面屏,雙屏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between two stools one falls to the ground

--開元----6 1 5 9 0 5 . c n -----注 冊 給 1 5 9-----

kings go mad, and the people suffer for it.

這款華碩 artone 好不好?

11樓:淡振翱

我是認同這款。它搭載十代英特爾酷睿i7,採用手工真皮,能夠做到這樣,的確了不起。

華碩artone配備的揚聲器好不好?

12樓:甫紫杉

有關注過這款高階的筆記本。

它的揚聲器配備的是立體聲揚聲器,支援harman/kardon。

我認同這款全新的筆記本。它做到了高價效比,日常使用,更加的方便,且格外的好用。

華碩筆記本怎樣連線藍芽耳機,華碩筆記本怎麼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系統自帶cortana中輸入任何想要找的東西,這裡我們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

華碩筆記本怎麼進U盤系統,華碩筆記本怎麼進入u盤重灌系統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您需要在開機時候按esc,然後選擇u盤即可 1 一般情況下,我們安裝完u盤啟動盤之後,如何進入u盤啟動盤pe系統呢?如何切換至您的u盤進行啟動。如何進入u盤啟動,一般情況下可以在bios進行設定,優先使用u盤進行啟動,如果u盤不存在,那麼再使用光碟 磁碟等啟動。且bios設定之...

華碩電腦筆記本怎麼進入u盤啟動,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啟動?

三個臭皮匠哦耶 1 插上製作好的u啟動啟動盤的u盤並啟動電腦,在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 f2 進入bios介面 2 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 boot 準備設定u盤啟動 3 這裡在鍵盤按下f5 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 usb hdd 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4 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