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怎麼和普通電視機連線,華碩筆記本怎麼連線電視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不是有個電視連線線嗎,你把電視接機頂盒的兩個線拿下來接筆記本那個接電視線就可以的了.試試看那個線試插一下就可以了.但不要忘記按筆記本f8轉換鍵才能看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8sc有tv-out埠的 買的時候也配了一個轉接頭 你插上轉接頭連上電視***或者vcd的那種資料線.就可以電視輸出了

電腦上你可以在顯示卡屬性裡設定一下輸出埠的解析度

說明一點 只能實現影象輸出 如果希望音響效果比較好的話 可以接外接音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這麼一種訊號轉換器,忘記是什麼型號的了,就知道是圓剛多**公司產的,你可以打**過去問問

華碩筆記本怎麼連線電視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電腦連線三星液晶電視的方法:

1、首先準備一根vga連線線,使用這種連線線可以把電腦上的螢幕顯示同步到電視上。

2、找到電腦上的vga插口,將vga線的一端連線到電腦上的vga插口上。

3、再找到電視上的vga插口,將vga線的另一端連線到電視上。

4、開啟電視機,按一下電視遙控器上“訊號源”按鍵。

6、電視機切換到vga模式後就可以實現與電腦的連線,同步顯示出電腦的畫面了;表示電腦和電視機已成功連線。

為了得到較好的顯示效果,建議根據電視機的尺寸調整電腦的解析度,一般32寸的電視機可以調整電腦解析度為1280x720畫素或者1366x768畫素。

5樓:智楠

1、線長不超六米(超過六米訊號傳輸時會有損耗的)2、接好線後進入電視的電腦訊號源中

3、設定電腦的解析度與重新整理頻率,這個要參照你的說明書設定的時候選擇第二個顯示器,然後下面有一項是“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把前面的鉤去掉,不要選,再設定分辯率和重新整理率

4、電腦切屏操作,一般是fn+f*(不同牌子的,按鍵不一樣,上面畫了個顯示器的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把windos擴充套件到第二顯示屏

7樓:

檢視你電視的說明書,實在不行打電視的客服,這個有一定的設定和順序.

華碩筆記本怎麼連線電視

華碩電腦連線三星液晶電視的方法 1 首先準備一根vga連線線,使用這種連線線可以把電腦上的螢幕顯示同步到電視上。2 找到電腦上的vga插口,將vga線的一端連線到電腦上的vga插口上。3 再找到電視上的vga插口,將vga線的另一端連線到電視上。4 開啟電視機,按一下電視遙控器上 訊號源 按鍵。6 ...

華碩筆記本怎樣連線藍芽耳機,華碩筆記本怎麼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系統自帶cortana中輸入任何想要找的東西,這裡我們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連線液晶電視後,電視機顯示無訊號

中介說2019西安房 1.首先關閉電腦和液晶電視,然後確認hdmi資料線一端牢靠連線液晶電視hdmi介面,另一端牢靠連線電腦hdmi介面,再開啟電腦和液晶電視電視,開啟液晶電視訊號源切換至對應hdmi介面 如hdmi1 hdmi2,插得哪個介面就選哪個 2.此時再在電腦上操作同時按下windows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