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電池保養,華碩筆記本電池的保養法?

時間 2023-01-26 07:40:05

1樓:華碩服務

現在的筆記本電池出廠時已經有啟用。正常使用即可。電池在機器上使用,在充滿電以後,會自動保護,不再使用電池供電,使用外接電源供電。謝謝。

2樓:秒啦

帶著電池玩電腦肯定是會對電池有損害的,但是損害程度可以忽略不計。

但是帶著電池玩電腦也是有很多好處滴:

1、減少筆記本電池接觸點磨損。

2、避免突然斷電對本本其他硬體的傷害,相當於穩壓器的存在。

關於保養,個人感覺只要注意使用環境,正常操作使用,別亂拆卸就是最好的保養了,對於專業的電池保養,如果你不懂,還是別試了,越折騰越爛。

本人筆記本一直帶電池使用三年,從未專門做什麼電池保養,現在效能和新的也沒什麼差別。

望採納!謝謝~

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的機器的電池可以拆卸的話,外接電源穩定的話,建議將電池充電60%左右,儲存在溫度低於15度或更低的乾燥環境中,並且每隔兩到三個月使用一次。下面關於膝上型電腦的一些使用常見問題,您可以參考一下。

4樓:平生只愛才

筆記本電池有個特點,你把它放在筆記本上,一般三四天電量就會掉到95%,那它就會自動充電,這可能是由筆記本電池介面處的金屬片引起的。解決辦法就是你用外接電源的時候把電池拿出來,拿出來後的電池乙個月也跑不到5%,當然,你最好每半個月滿充滿放一次。我的華碩筆記本就是這麼處理的,現在的華碩筆記本都有電池蓋,把電池拿出來不會像以前一樣留下個大窟窿,挺好的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下,電池飽滿狀態下,電腦會自動切斷電路,直接電源中使用。

華碩筆記本電池的保養法?

華碩筆記本電池要如何保養

6樓:華碩服務

您好!如何保養機器和電池,可以參考下面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筆記本電池不用取下的,我的就是華碩筆記本來的了。用了2年,電池電力都很好!

因為現在都是鋰電池,並且筆記本有個功能就是如果電池充滿後就會自動改為電源直接使用,所以不會存在過衝的情況,你不取下電池還能防止突然斷電,突然斷電對電腦的傷害是很大的,不過要注意的是要每隔大約2個星期就要就電池完全充放電一次,讓電池保持活性!就是說每隔2個星期左右就把電腦不接電源用到自動關機,然後就可以一直用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總是取下電池和安裝電池,電池的金手指會很容易損壞,所以建議你不要取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電池一般都是鋰電(集合物)在插著電源使用時給電池充電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電池充滿後要去下電池這樣就不會有過衝的現象,放電過度,你的電池就壞了不能在使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源的時候把電池拿下來。

筆記本電池保養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為您提供關於電池保養的一些資訊,您可以了解一下。

筆記本電池使用注意事項。

保護和延長筆記本電池的一些方法。

?channel=wenba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筆記本電池怎麼保養?

11樓:愛卡

您好!為您提供關copy於電池保養的一些資訊,您可以了解一下。

筆記本電池使用注意事項。

保護和延長筆記本電池的一些方法。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2樓:

電池不用特別保養,正常使用也就幾年時間。

實在不行的時候換個電池就是了。

華碩筆記本電池充不了電,華碩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 原因分析 1 軟體問題 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 戴爾 聯想 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 電池保護模式 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a系列定位於全能影音,k系列次之,x系列定位於低端使用者,如果是3500 4000的話建議樓主可以選擇a系列的a43ei231sv sl這一款,i3 2310的cpu,gt540的顯示卡,只有a系列才有gt540的顯示卡,k系列有k43ei231sj sl,這一款和a系列的只相差顯示卡,k系列的是g...

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增加記憶體條,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增加記憶體條 5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 k56cb機器中搭配了2x so dimm 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兩根4gb記憶體的加裝,支援ddr3 1600 mhz 記憶體,並不支援低電壓記憶體。2 推薦您可以選購現代 三星 金士頓聯等品牌記憶體,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記憶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