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M357待機

時間 2022-04-23 17:50:05

1樓:

沒有問題,這是東芝電池的場內設定,目的是為了更輕便,14的本本只有2.2公斤,算是輕的了,在很多方面都做了最精密的設計,用乙個小時左右是正常的,光是音響為了效果設計是1w的,所以說這個本本的所有設計都是為了使用效果最大化,電池只是平時備用,建議還是使用電源介面卡,電池每放空一次電就會縮短10%的壽命,這是我們售後發現電池壞的最大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的電池續航時間都是在2小時左右,視個人使用習慣,如果只是做一些類似瀏覽網頁的簡單操作,一般都可以在2小時或以上。平時使用個人覺得沒必要把筆記本亮度調到最大,一般中等就夠了,長時間讓顯示器保持高亮也會減少它的壽命。還有,因為你是新買的機器,最好讓它完全充放電一次。

也就是進電源或系統設定裡將低於多少電量就自動保護關機的模式取消掉,然後一直用到完全沒電自動關機。然後再連續充電12小時左右。這樣能讓新電池容量最大化。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你的省電模式處在什麼狀態(高效能-平衡-節電)各個模式下電池消耗有很大的區別。但是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及時你在省電模式下。也耗不過2小時。我就是東芝m352

4樓:大鼻子老劉

看你在幹嘛了!

如果設定成高效能是比較耗電的!

用電池時先把螢幕亮度調低點!

m357可以用2小時的!

東芝m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東芝M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

東芝和聯想hp戴爾 不是詆毀其它的品牌 那樣的品牌比的不是配置,是做工 怎麼說呢 只有你親自去摸親自去看他們的筆記本你才會感覺的 東芝注重的是人性化的設計以及細節 東芝m300系列乙個突出的賣點就是哈曼卡頓音響 這個音響不需要專業的人士,只要把同樣的一首歌用東芝和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來放 都聽得出來的 ...

東芝m331散熱問題

vista系統的話,最好有2g記憶體,1g的話機器是跑的很吃力的,cpu負擔上公升,溫度自然上公升了。z 測得溫度不是很準,建議用everest測試,估計也應該在80度左右,也很高了,建議買個散熱底座,可以降低5度左右,然後就是換系統了,換成win7或者xp,對硬體的要求都比vista底,相應cpu...

東芝M215可以拆下電池,只用外接電源嗎

可以的 你可以看你215的使用者手冊,裡面很清楚的說了如果去掉電池外接電源的話,在乙個月的時間內,把電池按上深度放電一次,在深度充電充滿就ok了 總之不加電池外接電源,就要乙個月把電池拿來放電充電手冊裡說的很清楚 可以啊,能不用電池的盡量別用電池 電池只是在不方便用外接電源及外出的時候使用,如果你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