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戴爾M4110筆記本

時間 2022-03-11 11:40:13

1樓:蘭若苗

筆電玩遊戲的效果一般比不上相同配置的台式電腦,不過閣下筆電的配置從引數上來看已經足夠跑得開大部分的單機遊戲,包括提及的紅警3、dota等,應該很流暢,不會卡。

對於大部分網路遊戲來說,1m頻寬獨享已經足夠。

想看顯示卡的詳細引數,建議使用專業的硬體檢測軟體,比如:everest等。

單機遊戲在追求遊戲效果方面一般會做得比較高,這也有暗中要求使用者公升級硬體的原因;網路遊戲必須考慮到遊戲玩家手頭的硬體配置有相當的差異,所以一般在遊戲效果上不會做得那麼高,對硬體的要求也會參考參與的玩家的實際情況,所以普遍來說要求偏低。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gpu可以檢視顯示卡詳細引數,單機遊戲更複雜,更精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應為你玩的單機比較給力啊

dell 14R N4110筆記本溫度很高,什麼原因

建議您拆機清潔保養機器試試,筆記本最好一年拆機清潔一次,夏季玩遊戲的話最好買個散熱器墊上。自己可以嘗試拆機清潔或者找專業維修人員幫您當面拆機清潔,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人士或者商家清理,一般收費在50 100之間。拆...

戴爾1514筆記本的配置我問么戴爾1514的筆記本的配置?

配置是2g的,這一款型號的筆記本已經停產很久了,基本上是跟不上你的日常需求的。如果玩遊戲那肯定不行。膝上型電腦這款裝置來說配置比較高,詳細的配置我們在官網可以進行品牌型號查詢。如果想問戴爾的筆記本的配置,可以直接在官方網 直接查一下引數。他們的配置基本上都差不多,都能夠達到我們目前的使用基本要求。筆...

新買聯想430筆記本,新電池無法充電

這個可能是電池過放了。針對你是新買的,可以有以下幾種選擇 1 在保修期內,拿到售後服務處去啟用。2 在更換期內,到售後服務處要求更換另一款新電池。3 自覺嘗試著啟用。把電源接上,等一天時間左右,中途至少半天不要開機,看能不能有效啟用。這個方法,說白了,是靠運氣的,good lucky!我的聯想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