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華碩U4000筆記本USB介面不好用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6 18: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通電,應該是插上優盤之類的裝置完全沒反應吧。

如果是新買的電腦,可以先試試把電腦恢復為出廠系統,看看是否恢復正常。

如果恢復出廠系統無效,不排除使用不當或者廠商自身問題,硬體損壞的可能,建議送售後檢測,有問題趕緊做質保,盡早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zenbooku4000uq以迷人的纖薄、輕盈設計,帶來典雅、細緻感受及出色效能。zenbooku4000uq以堅實鋁合金打造,再搭配充滿禪意的同心圓髮絲紋設計,厚度更是僅約18.85mm。

此外,1.4kg的輕盈重量,讓您輕鬆攜帶旅遊;清晰的14英吋廣視角顯示器提供舒適、愉悅的使用體驗。zenbooku4000uq內外兼具,支援第6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效能強大的顯示晶元,以及快速的儲存裝置,能讓您迅速完成日常工作。

zenbooku4000uq以優雅之姿,簡化您的生活。*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華碩筆記本的usb介面怎麼突然都不能用了呢?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usb介面沒有反應怎麼回事

3樓:凌焰影

如果全都不能用的話驅動沒裝好,重灌下驅動就好了,如果乙個不能用檢視埠有無異常。

4樓:吃大蒜不刷牙

那個一般沒問題的 可能是你u盤壞了吧 你換個看看啊

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的3.0usb介面為什麼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您的3.0介面驅動沒有安裝上!重新安裝一遍就好了

6樓:

更新驅動是一下,要是還不行的話那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插錯了..乙個2.0的乙個3.0的

華碩u4000uq usb3.1 type-c介面有什麼用

8樓:華碩服務

插 type-c介面的裝置的。

新買的華碩u4000,開機這樣是什麼原因

4000以下(包括4000)筆記本!外觀不重要,效能第一

神舟精盾 k480n i7 d3 14英吋 1366x768 獨立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645m 500gb 4gb ddr3 1333mhz 4199 其它牌子這個 配置不行 東芝中國 400 818 0280 東芝電腦 400 820 2048 cod9跑中高效只有找一些比...

新買的戴爾M4110筆記本

筆電玩遊戲的效果一般比不上相同配置的台式電腦,不過閣下筆電的配置從引數上來看已經足夠跑得開大部分的單機遊戲,包括提及的紅警3 dota等,應該很流暢,不會卡。對於大部分網路遊戲來說,1m頻寬獨享已經足夠。想看顯示卡的詳細引數,建議使用專業的硬體檢測軟體,比如 everest等。單機遊戲在追求遊戲效果...

win10筆記本裝硬碟怎麼分割槽,華碩筆記本 win10 硬碟怎麼分割槽

進行分割槽之前,我們必須進入系統的磁碟管理。進入磁碟管理發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通過電腦屬性,進入磁碟管理。第二種是直接右鍵點選windows鍵 windows x 選擇磁碟管理。進入磁碟管理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我的分割槽情況。然後選擇你需要進行分割槽的磁碟,點選右鍵,選擇 壓縮卷 如圖示。然後系統會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