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F580筆記本怎麼樣

時間 2022-04-04 10:10:11

1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f580uq,這款機型精美時尚,價效比高,上市時間為17年下半年。外觀上,有灰、金、白、紅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預裝正版win10系統(實際視出貨而定),搭載intel第八代處理器,採用15.6」(≈39.

6cm)  led 背光顯示屏,配置獨立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40mx, 2gb gddr5視訊記憶體;支援ddr4 2400mhz記憶體,兩個記憶體插槽,單條最大支援8gb,整機記憶體最高支援16gb(需作業系統支援)。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採用intel 酷睿i5 8250u處理器,nvidia geforce 940mx顯示卡,預裝windows 10。是一款高效能遊戲本,外觀、螢幕等方面也很漂亮,辦公領域會有一番作為,非常適合對於設計、繪圖等高負載工作有需求的遊戲愛好者。

3樓:戰略充

1、華碩f580是超薄商務辦公本,配置的cpu還可以,八代低壓的i5-8250u。是四核心八執行緒的。

2、記憶體只配置了4g記憶體,基本上不夠用。有二個插槽,可加記憶體。

3、獨立顯示卡是gt940mx,玩玩lol之類遊戲沒有問題

神舟筆記本換顯示卡,神舟筆記本換顯示卡F580t

理論上是可以的,方法 1,你的筆記本主機板上是否預留了pcie介面和安裝顯示卡的位置 多數筆記本沒這個都是焊死的 2,你要買到相應的筆記本專用顯示卡 台式的不行 一般都是提供給特定款式高配型號機型使用的,很難保證能否裝在你的本本裡。再者這種顯示卡在市面上很難找 也很貴 3,必須要更換散熱系統,換個高...

華碩a豆14筆記本怎麼樣

這款筆記本有著顏值高 輕薄 辦公體驗出色的優點。華碩a豆14系列在外觀設計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其中標準版就配備了極光白 幻金粉 鈦空銀多彩配色,而且色彩飽和度比較低,更加符合女性使用者的審美。再配合上a豆的logo,整機看起來辨識度極高,吸晴效果十足。華碩a豆14系列還有還有一款航天定製版機型,採用...

華碩F5R筆記本重灌步驟,華碩F5筆記本怎樣拆?

你參考一下xp的安裝。如何裝xp系統。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