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華碩天選2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3-02-11 02:25:07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2,選配新一代標壓處理器 amd ryzen™ 5 5600h/5800h,選配 intel® 第十一代 酷睿™ 標壓處理器intel 酷睿™ i5-11260h/11400h/ i7-11600h/11800h/ i9-11900h (視出貨而定)

全新安培架構獨顯,配備 nvidia® geforce™ rtx3050/rtx3050ti/ rtx3060 和rtx3070 with max-q,實時光追和低延遲技術帶來致勝優勢。

搭載tx boost超頻引擎,在增強模式下可以自動超頻,潛能全面激發。

採用144hz/ 240hz ips電競螢幕,8ms響應時間(選配)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100% srgb色域(選配),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雙通道記憶體槽。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雙絕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千膝上型電腦,兩千多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2000塊建議你還是買上網本吧。聊天玩小遊戲沒什麼問題。辦公就不好說了。比如大型的軟體估計會用不成。都是垃圾,最好別買。2000多塊,目前品牌機裡很少很少有14寸的機器供你選擇,可以說,幾乎沒有。10寸或9寸的上網本到是不少,比如聯想等品牌的。兩千多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摘要。兩千多的膝上型電腦推薦你好...

請問聯想U410膝上型電腦是如何評價,價位是多少?

優點。非常輕薄,外觀美觀,有點像蘋果的風格,合上就像一本書。a面平整時尚無任何修飾,b面較窄邊框設計,c面十分的清爽簡潔。配置一般,但在輕薄本中還算可以,畢竟賣點是輕薄時尚的外觀。無任何散熱問題,音效很好,續航雖不如宣傳的那樣好,但5 6個小時還是沒問題的。使用最新的整合hd4000的lvy架構33...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5,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筆記本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二 膝上型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