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i7筆記本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1-12-19 16: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知道只要是還在生產的i7筆記本,配置都不會太差,不管哪個品牌。

2、然後,就要看關注的這款筆記本的定位了,如果偏商務,那麼它的配置一般顯示卡不會太好,多了些安全方面的功能,比如硬碟加密啊,指紋開機啊之類的。如果偏遊戲,那麼顯示卡肯定好了,其他的安全方面的功能肯定就沒了。

3、配置好壞還是要看具體型號。不能籠統的說xx處理器的筆記本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聯想的i7筆記本配置是不錯的,也是當前比較流行的處理器。

2、酷睿i7是由intel(英特爾公司)生產的面向中高階使用者的cpu家族標識,包含bloomfield(2023年)、lynnfield(2023年)、clarksfield(2023年)、ar randale(2023年)、gulftown(2023年)、sandy bridge(2023年)、ivy bridge(2023年)、haswell(2023年)、haswell devil's canyon(2023年)、broadwell(2023年)、skylake(2023年)等多款子系列。

i5筆記本cpu能公升級i7嗎,I5筆記本CPU能公升級I7嗎?

可以公升級到i7,但是只能同功率的二代i7,也就是說你只能換成二代的45w的i7 如果再換高功耗的處理器,確實可能供電不足啊,散熱啊,各種問題貌似i7 2630qm是你可以換的乙個比較理想的選擇了這是同功率的,都是45w的,所以產熱影響是最小的了,當然啦,其實產熱還是會比i5大的,不是很有必要確實不...

2023年聯想i7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聯想不知道。華碩知道。華碩玩家國度gx701vi7820 i7 7820k 32g 1tssd 17 2k gtx1080 8g 華碩電腦筆記本i7哪款好 1 首先,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引數規格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

英特爾酷睿i7怎樣配置?酷睿i7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intel酷睿i7 2600 盒裝。技嘉ga z68ap d3 金士頓ddr3 1333 4g 威騰電子1tb 64m sata3黑盤。翔昇gtx560 金剛版1g d5 大水牛x3 機箱。動力火車散熱奇兵700 電源。大概6千左右 看當地 和當時硬體 漲幅情況 是品牌機的話還行。酷睿i7膝上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