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WIN7系統M4450筆記本的指紋喚醒?

時間 2023-02-21 08:00:07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聯想筆記本m4450指紋解鎖怎麼用 5

聯想筆記本m4450指紋解鎖怎麼用?

2樓:小周愛嘮叨

3、進入電腦服務與支援。

5、安裝好聯想樂驅動,並執行,自動查詢,安裝指紋識別驅動。

聯想筆記本m4450的開機指紋解鎖不管用,開機後顯示第一張**的,要按一下睡眠在喚醒之後才出來指紋

3樓:ok愛我中華

重新設定試試,這是系統預設的第一頁面,你看看指紋解鎖中的選項。

聯想筆記本m4450,win7系統,指紋識別驅動已經安裝,開啟輸入密碼後顯示的是這個,怎麼解決,大神在哪? 20

聯想電腦m4450怎樣設定開機鎖

4樓:暗芒

設定開機密碼的步驟:

1按左下角開始選單。

2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4點選更改windows密碼。

5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

輸入新密碼和密碼提示點選建立密碼即可。

如果你問的是m4450的指紋鎖。

1、請先根據裝置型號更新驅動。

2、然後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硬體與聲音-生物特徵裝置。

3、點選 管理指紋資料。

4、點選需要設定的手指圖示,輸入 windows 帳戶密碼。

5、根據螢幕提示資訊將手指放在指紋識別器上掃瞄指紋資訊。

7. 指紋掃瞄完成後登出計算機,即可通過掃瞄指紋登入windows。

重新安裝了win7系統,怎麼設定,在開機時啟動指紋識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識別的設定方法:

1、點右下角的旗幟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windows update;

2、點檢查更新;

3、選擇檢測到的指紋識別裝置驅動程式,點選安裝更新;

4、重啟電腦生效;

5、點開始——控制面板;

6、點硬體和聲音;

7、點生物特徵裝置;

8、點管理指紋資料;

9、 點選需要設定的手指圖示;

10、輸入密碼,點確定;

11、根據螢幕的提示資訊把手指放在指紋識別器上掃瞄指紋資訊;

12、指紋掃瞄完成後再登出計算機,就能通過掃瞄指紋登入windows。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安裝指紋讀取識別裝置嗎?

如何設定win7系統的指紋識別的方法

m4450的指紋識別怎麼用?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win7電腦怎麼開啟設定,win7開啟系統配置介面的兩種方法?

開始 執行 或者使用win r快捷鍵也能調出執行 2.輸入 gpedit.msc 點選確定,就能開啟組策略3.左邊就有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拓展資料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 microsoft 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win7系統如何提高電腦效能,win7系統怎麼優化,可以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1 點選開始 右鍵點選計算機 屬性 高階設定,來到高階系統設定面板 2 選擇高階 設定。來到設定面板 3 勾選自定義,然後將所有特效全部取消。點選確定即可 4 對比一下設定前後,第一幅圖為設定前,第二幅圖為設定後,兩者在美觀上差很多,但是電腦的效能卻提高了很多。解決方法二 1 點選開始 所有程式 附...

win7系統的屏保時間怎麼設定,win7系統屏保時間怎麼設定修改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賬戶和家庭安全 3在左側邊欄開啟外觀和個性化 4在個性化欄目下,選擇更改螢幕保護程式 5這時等待時間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設定 6設定完畢之後,直接點選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賬戶和家庭安全 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