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時被2家公司錄取,哪家更有前途

時間 2022-04-23 18:00:08

1樓:海洋頂端

一,去電信,因為電信有錢,你雖然接**,待遇也不會很差。

二,去電信,因為電信機會多,大公司機會比較多,但是需要很多年的積累你才可以爬的高一點,同樣你一但爬上去了就是前面的景色一定很美。

三,去電信,因為電信***,你有理想,你有報復,你有志向,不願意做無聊的事情,可以理解。不過可以反過來想,在電信,在國有企業就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嗎?可以,只要你還有理想,只要你努力的工作,一樣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四,去電信,因為我是做通訊工作的,我的公司是聯通的**商,我就很希望能去聯通總公司工作,其中原由你只有經歷了才會明白。

五,去電信,因為我推薦你去!哈哈哈哈!!!!!!!!

每條路都能達到終點,希望你選擇一條捷徑~``

2樓:

推薦去諮詢公司,因為我認為在未來的10年中有太多的會展會召開,因此你去的話是乙個非常好的鍛鍊機會。而中國電信裡的接**工作是乙份毫無發展前途的工作,人會做傻的,絕對不值得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比利時諮詢公司,因為能學到多點的全方面的東西,而如果你去通訊公司的話,只是單一的接**,沒有任何技巧性工作。在諮詢公司布置展會不僅學到很多東西,而且還可以接觸到很多方面的人,這對你以後人生路上有很多幫助,即使你不在這家公司做了,憑著你在這間公司認識的人,也可以有更多的機會。

4樓:

我也推進去諮詢公司

1.前三年不是掙錢,是掙個你的事業的開端,從這點來看,兄弟應該去諮詢的公司,那裡你可以接觸先進的管理思想,接觸高層次高素質的人

2.客服其實也是鍛鍊人的,但是接**的開始的起點太低了,如果是個大客戶經理倒是可以考慮

3.關於工資的話我覺得諮詢公司不會比客服低,因為畢竟是規範的公司,不過也不要期望多高,畢竟你剛畢業,能夠為人家創造的價值有限

4.關於跳槽,建議至少在乙個地方工作1年到2年以上,熟練的掌握的整個事情的所有環節後再跳槽,那你會有更好的前途

祝兄弟發展越來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昏倒,面試的時候你連工資都沒談那你面試什麼呀/要是是個好的外企,我就會選擇它。你現在不是要掙錢,你現在要掙的經驗,有工作經驗和能力了你還怕沒的高薪職位叫你跳/我估計你的字典裡面沒的跳槽吧嘿嘿

6樓:

去外企,其次做諮詢比做客服學到的東西,接觸的事物人物多多了.

7樓:

比利時的諮詢公司,去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啊,乙個人的決心才是最重要的,你可千萬不要被左右啊!!!!

乙個人只要有想法那才是最重要的,想好人生的目標與自己的愛好,好好去幹吧!!!旁人是無法知道你的現狀的~~~

9樓:

去電信!!!!!!!!!!!!!!!!!!!!!!!!!!!!!!!!!!!!!!!!!!

10樓:常椿楊

這麼多的答案看來樓主上是很難回答了;

呵呵!希望你選擇乙個發展好的。

電信!!!!!!!!!!!!

11樓:艾特老徐文庫

贊成去外企的!!!!

支援!!!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2年多,現被公司解雇(沒簽勞動合同)請問我應該得到怎樣的賠償

1 勞動合同法 中明確規定了,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應與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超過1個月未訂立勞動合同的,1年以內應支付勞動者2倍工資,超過1年未訂立勞動合同的,視為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2 如果單位以所說的藉口辭退的話,可以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具體的金額為 在本單位工作每滿1年支付1個月工資...

我被一家公司騙了,騙了我23000怎麼樣才能告到他,讓這家公司上新聞

對於這種情況,你應該以該公司有詐騙嫌疑為由向公安機關報案 直接聯絡當地的 新聞 就可以了 然後再聯絡公安局額! 直接打 給當地的電視台,如果想走法律程式的話你需要充分的證據,法律是看證據說話的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

我剛到一家公司任會計,發現前月賬本中,稅金的憑證只做了交稅的分錄,沒有計提的分錄,我要怎麼辦呢

1.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麼企業資產負債表上的 應交稅費欄目應該是負數,因為繳稅時做的會計憑證是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城建稅 借 應交稅費 應交教育費附加等科目 貸 銀行存款 2.如果情況查明真的是這樣。建議按前3個月得實交稅費做稅金的補提分錄 借 營業稅金及附加 貸 應交稅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