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2位winxp呼叫4G記憶體的問題

時間 2022-04-23 18:05:06

1樓:飛星電腦科技

ramdisk有很多個版本,我試用了n個之後,最後乙個版本可以認到4g物理記憶體,但是呼叫的結果不是太好,效能根本沒提公升,用了一段時間自己嫌煩就換了64位的win7,雖然平常記憶體占用多些,但是比xp裡面開啟網頁和處理資料的速度還要快。還有就是xp下面記憶體占用上了3g就很慢了,win7的64位下面沒什麼不拖累,所以ramdisk這個沒什麼可玩的。還想說的就是win7的64位家庭應用也挺好的,我給客戶裝過幾個這樣的系統,因為都是高階機,所以都反應很流暢,比xp好,至於大家說的一定得找64位的軟體,其實沒那麼誇張,大多32位系統下執行的軟體都可以在64位下執行,這個真的是用過才有發言權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換64位吧!

32位系統,最高認到3.25g ! 所謂的 破解,都不是 真正的能 利用上!

你想想,都 認不到,怎麼呼叫?

換64位系統!!!

3樓:阿刀田高

用64位xp或win7,軟體基本都相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利用那東西幹嗎??效能基本沒變,跑分還少了20來分!!!!設定成硬碟的快取是最好的利用大記憶體的辦法。

搜尋如何用記憶體設定硬碟快取,就能找到,我在這就不說了。順便說下你那種設定法,在開機是提示2個系統的,選對了嗎??選win直接進得話絕對還是原來那樣

cp系統32位4g記憶體只顯示3 25g

32位系統最多只能顯示3.25g而已 你應該裝64位的 不過64位的有個缺點 就是很多程式不相容 32位系統就這樣的,建議用win7 64位系統 如的確有需要用4g及以上記憶體,請安裝servers 2003或2008系統,強烈推薦。是的32位的系統最多識別這麼多了 4g電腦記憶體顯示3.25g怎麼...

電腦4g記憶體裝win7 64位的還是32位的 好

推薦安裝win7 64位系統。原因是 64g的話記憶體更足,因為win7 32位系統最高支援3.25g記憶體,不能夠發揮4g記憶體的全部效用。64位系統相容比32位的記憶體容量要突出很多倍數,好處有 識別記憶體數。在運算速度要快一倍。理論上效能會提升1倍。64位系統的相容性更好。 典秀芳鄭倩 絕對裝...

32位windows7怎麼啟用4g記憶體能支援

在win7上可以通過程式破解windows pae核心檔案ntkrnlpa.exe,繞過zw query license value api函式的許可限制,讓32位的vista win7支援超過4gb物理記憶體,方法如下 執行壓縮包裡面的 addbootmenu 程式,當彈出對話方塊時,輸入 y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