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很乾燥怎麼辦

時間 2022-04-23 18:05:09

1樓:一六三我們的

頭髮要慢慢來調理,就會好起來的,我現在的頭髮經過一年左右的精心護理,基本上髮質有蠻好了,一下說下我經常用到的方法吧!

1.首先我洗頭髮,洗髮水一直用的是潘婷的,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乾性髮質的,我每次都是買一套的,洗髮水和配套的護髮素一起買,基本上我每次洗頭髮都用護髮素,把它抹到頭髮上以後,最好用很熱的毛巾把頭髮包住,這樣護髮素的作用更能發揮,頭髮更好的吸收!然後在用那種髮膜,自己買的,是迪彩的髮膜,我以下子買了兩大瓶,超市有買的,用護髮素洗完第二遍以後,在吧髮膜抹到頭髮上,也用熱毛巾包起來,這次要包久點,你可以等二三十分鐘,毛巾冷了以後,在用熱水泡毛巾,在包住頭髮!

我基本上一般洗個頭每次都要花幾次小時,我一般都是星期天洗頭髮,可以花一下午的時間好好的這樣洗頭!

2.我的 頭髮從來不用吹風機吹頭髮,也從來不去理髮店洗頭,吹頭髮會讓我這樣的頭髮更乾,我每次都是讓它自然幹,我現在頭髮是自然直,所以洗頭髮以後,我都不擦,讓它順著水自然幹,這樣會讓頭髮更直哦!

3.用啤酒洗頭對頭髮有好處,我每次都是倒一點啤酒到洗頭髮的盆子裡,倒在水裡,我沒有直接把啤酒倒到頭髮上,好像那樣會腐蝕頭髮跟部吧,洗完頭髮以後,感覺頭髮很柔順,很軟,而且啤酒好像對頭髮有染色的作用,我現在經常發現我頭髮在太陽下,有點深黃色,不是很純正的黑了,但是很自然,一般還是看不出來,呵呵,還有記得啤酒買回去以後,一定要開啟蓋子,把酒精揮發掉!我一瓶啤酒可以洗五六次吧,一直不要蓋著!

我每個星期都用。

4.這段時間買了瓶蜂花的護髮素,藍色的,還可以,我是在用潘婷的護髮素洗完一篇以後,就接著用蜂花的,我覺得這個你可以多抹點,反正很便宜吧,然後一樣的用熱毛巾包著,我覺得洗出來效果不錯,很柔順,很滑,當然用了這個以後,就沒必要用髮膜了,不然一次搞得太多了,這個你可以當做髮膜,多用熱毛巾包幾次

打了這麼多字,終於打完了,我覺得你可以首先選適合你髮質的洗髮水,然後用細心的護理,慢慢來,一定可以擁有一頭漂亮的頭髮的,相信我,我也是這樣慢慢來的,現在我的髮質好,呵呵,祝你頭髮越來越好!

2樓:你聽得到

洗完頭後,可以用點護髮素

我的頭髮很乾燥,頭髮特別乾燥該怎麼辦

你要是敢花錢,就買露華濃的,我有一次買洗髮水的時候得到了乙個小樣,洗完頭髮真的不毛躁了,但是這個牌子很貴,所謂物有所值吧。那個什麼olive的我知道,我從來都沒用用過,我現在在用潘婷的順直系列,我是捲髮,我也在用,衝的時候覺得頭髮都直了,這個頭髮要慢慢養,不是一下子就見效。我把我的心得跟你說說,你參...

頭髮很幹,怎麼辦?頭髮很乾燥,亂蓬蓬的。怎麼辦?

如果說卷的話可能你做頭髮的店裡給你用的藥水不是很好。因為離子燙是把你頭髮鱗片全部開啟了分子結構重新組合的。所以通常情況下做出來的都會比較直。但是它非常傷頭髮。是所有燙髮中傷害最大的一種吶!你可以去做倒膜,可以保養頭髮,但是一旦停止不做,就會和原來區別不大了。所以最好從平時的飲食營養開始調整,這樣頭髮...

頭髮枯焦是什麼病,頭髮很乾燥很枯焦怎麼辦 25

頭髮能出色地表現人們的氣息和自我形象誰都希望自己的頭髮烏黑亮麗動人,為了追求更亮麗動人的頭髮,人們總是花很多的時間和金錢在洗髮 護髮上,以顯示個人的獨特風貌。一般人都相信,擁有一頭秀髮有助於追求未來理想的事業,並能發揮自己外在的形象美,然而,如果忽視了頭髮的清潔衛生 長時間的不洗頭髮,頭皮長滿積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