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可買啥保險,69歲還可以買什麼保險,醫療險可以買什麼

時間 2022-04-23 18:05:09

1樓:何時明月老師

69歲老人購買保險的選擇性非常的狹窄,目前國內能夠承保的產品比較少。

價效比方案:一般建議醫療險+意外險的組合搭配。

醫療險的話也只能購買防癌醫療險了,一般的百萬醫療險也大多限制在65周歲,年齡再往上還真的很缺乏產品。**在1000-3000元/年左右。看具體產品。

如果家裡有錢,預算足夠,是可以購買高階醫療險。msh,安聯,bupa,復星聯合等公司的高階醫療險都有可以承保69歲老年人的產品。這個產品就保障比較全面,就是**不是一般普通家庭能夠承擔,69歲老年人費率便宜的方案都是在1w-3w/年,更好的方案更加昂貴。

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建議購買意外險和防癌險。69歲的老人基本上可以買的保險是很少的,比如重疾險、壽險等一般來說已經大部分不允許購買了。即使有可以購買的重疾險,核保也會異常的嚴格,而且很可能交的保費已經和保額差不多了,購買的意義不大。

意外險:主要保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老人家上了年紀,難免會因為腿腳不便,發生小意外,跌打損傷,這個時候意外險就派上用場了。購買的時候可以多注重意外醫療的保額,越高越好。

防癌險:為保障癌症而生的保險。一般針對年齡較大的人群,保障年齡廣,很多老年防癌險70多歲了還能買。

健康告知輕鬆,如果是身體有小毛病如有三高、都可以投保。 **比較實惠,一兩千塊錢就可以獲得10萬的保額。

市面上適合老人的醫療險非常少,所以老人家都應該買一款防癌險保障健康。

3樓:薄荷嚴選

年齡超過55歲,或者身體健康狀況不太好,買保險就會受到比較大的限制了。可以嘗試買以下保險:

1.防癌醫療險

防癌險主要針對癌症進行保障,比如說常見的原位癌、肺癌、肝癌、食道癌、胃癌、腸癌等。

2.意外險

老年人骨折,咱們一定要特別重視。因為老年人骨頭脆,很容易骨折,而一旦骨折,恢復又特別慢,甚至很多老人,就因為骨折丟了性命。

針對老年人容易受傷的問題,現在市面上有專門給老年人開發的意外險,可以報銷骨折住院的費用,有些產品還能報銷叫救護車的錢。

建議大家保險還是要早買,超過55歲就不好買了!

69歲還可以買什麼保險,醫療險可以買什麼

4樓:奶爸保測評

朋友你好,60歲已經算是退休的年紀了,退休沒有工作上的壓力,很多人問奶爸這樣還需要買商業保險嗎?其實是要的,老年人患疾病的概率普遍比年輕人高。

那麼老人保險又該怎麼去選擇呢?

**中的產品是奶爸篩選的,市面上適合超過65歲老人購買的百萬醫療險,其實大部分都是和防癌有關。那麼這些產品該怎麼選擇呢?

1、追求續保: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好醫保防癌醫療險

這兩款產品是6年保證續保的,本來超過65歲的老人能買的百萬醫療險就不多。

這個保證續保,還是比較不錯的,只是老年人買了這款產品,短時間內不需要擔心產品停售,也不需要去搜尋替代的保險產品,省去了很多麻煩。

2、追求不限職業: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微醫保中老年癌症醫療險(公升級版)

這兩款產品都是不限職業的,很多醫療險都不支援高危職業投保的,它們沒有職業限制,對投保人比較友好。

3、追求癌症保障: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

它有300萬的保障額度,保障力度比較大。因為是針對癌症的,一般費用會比較高,所以要關注保額。

4、追求質子重離子保障: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平安抗癌衛士2020

這兩款產品質子重離子保障都是可以100%報銷,其中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是共享300萬額度,而平安抗癌衛士2020最高報銷額度是100萬。

5、追求醫療墊付: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好醫保防癌醫療險,京心保,微醫保中老年癌症醫療險(公升級版)

這幾款都有醫療墊付,醫療墊付是比較實用的,畢竟這是防癌險,癌症的**一般費用比較大,有醫療墊付可以緩解醫療的費用支出。

6、追求抗癌特藥保障: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平安抗癌衛士2020,京心保

這幾項有抗癌特藥,癌症**肯定少不了抗癌特藥,所以有這項保障是比較實用的,不過這是可選責任,如果附加可能會增加保費負擔。

7、追求靶向藥**:安享一生(尊享版)

這款產品靶向藥有30萬限額,靶向**是對癌症**傷害比較小的,比較有效的手段,所以這個功能是比較好的。

8、追求保費低:安享一生(尊享版)

這款產品根據保費測算,在有社保的情況下,50歲男性投保,一年是555元,是**中的產品保費最低的。

奶爸總結:

總而言之,超過65歲的老人百萬醫療險有哪些,奶爸搜尋的也就只有上面幾款,希望可以給老年朋友幫助。其實老年重疾險也是十分重要的哦:《重疾險有年齡限制?老年人投保看這裡!》

5樓:平安健康保險

你媽媽已經過了60歲,已經不能買壽險,重疾險和住院醫療了,但是國家的那個綜合醫療應該還可以買吧,她現在還可以買意外險和意外醫療,你應該把她的意外保障做好,所以按理來說,這個年齡的老人不能購買醫療險了,還可以投保意外險。

6樓:

請問69歲的媽媽,還可以買什麼保險,她本人有高血壓,管心病,還有糖尿病

7樓:小宜

醫療險都買不了了,只能買意外險

8樓:財柒

只有意外險可以買了~

六十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9樓:二姐聊保險

65歲是風水嶺,過了65歲,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選擇有限,選擇防癌險和意外險。 對於65周歲或以內的老人,如果身體健康,優先選擇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搭配防癌險。如果有三高,選擇防癌險,預防癌症的風險。

10樓:三思投顧

60歲老人考慮買保險,涉及的因素很多。

首先要明確保障

需求,是想防範意外?還是醫療開支?還是重疾保障?

第二要問考慮限制,保額的限制、年齡的限制、自己的預算等。先找到自己的保障需求(「我為什麼要買保險」)之後再根據自己的預算等因素(「我能買什麼產品」)挑選保險產品。

很多人會選擇購買醫療險和防癌險,這裡順便提醒下,老年人購買醫療保險以下這兩點要注意下:

1.健康告知:務必要全面,特別是有過做過手術的,現在社保全面聯網,不要有鑽空子的想法,這樣會影響到之後的理賠。

2.承保年齡:大部分醫療型保險承保年齡截止是60周歲,少數產品為65周歲,可供續保至80,歲、85歲,甚至終身的都有,保費每年交一次,而且基本是逐年遞增的。

至於防癌險,50歲以上的老年人買重疾很難,但是有部分公司願意給老年人承保防癌險,有相關資料顯示說癌症佔到了75%的重大疾病理賠,所以如果還可以買,買乙份防癌險還是比較有必要的。

11樓:中民保險網經紀

老年人的身體素質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降低,腿腳也變得沒有以前靈活,因此發生風險的可能性加大。對此,您需要及時為父母購買合適的保險,為他們規避風險。對於60歲的老人來說,不再適合投保長期性的險種,不僅保費倒掛而且還有拒保的風險,目前並沒有適合您父母的養老保險。

對於您剛過60歲的父母來說,可以選擇消費型產品,意外險和健康險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abc保險網

65歲以上的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13樓:

我在2023年出生,給啥保險嗎?

69歲可買啥保險

14樓:學霸說保_語嫣

現在有什麼比較適合老人的保險啊?我該怎麼買?看看這篇就知道了▶

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69歲的老人一般很難買到重疾險了,因為有很多產品對老人的健康要求比較嚴格。儘管有些老人身體比較健康,允許老人購買的,但是**也會比較高,十分不划算。這時我們可以給老人購買乙份對年齡限制、身體條件限制都比較低的防癌險。

防癌險一共有兩種形式:

一種是給付型防癌險,確診癌症就直接給付一筆錢,類似於重疾險,但保障範圍要比重疾險小得多。

另一種是報銷型癌症醫療險,只報銷癌症住院的相關費用,類似於百萬醫療險,同樣,保障範圍要比百萬醫療險小。

老人一般來說是比較高發癌症的群體,癌症的**費用總體來說也不會便宜,不幸患癌症的話,**癌症的所需費用而給家庭造成的壓力,也會由於買了防癌險可以得到一筆賠償金而暫時得到緩解。

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因此,可以考慮為父母投保年齡較廣、健康告知寬鬆的防癌險,來保障可能發生的癌症。

最後提醒兩句,買保險前不用帶父母去體檢,別到時候檢查出一些問題反而買不了保險。

但如果已經配齊了保險,最好每過2年就帶父母去徹查一下身體,疾病一定是越早發現,**率越高,尤其現在前沿的醫療技術對許多絕症的早期都有**能力了。

如果想知道哪些適合老年人,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望採納!

15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69歲買保險年齡有點大了,建議您最好是以社會保險為主,然後在這個基礎上補充乙份商業意外險。

為您推薦慧擇無憂綜合意外醫療墊付保障最低保障計畫(60元/年),還提供意外醫療墊付與醫療救援等保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60周歲以上的老人,適合買什麼保險?

16樓:盛世創富保險

老人保險真的難買到頭禿,很容易發生上面這樣保費倒掛的情況!

60歲以上的老人,年紀太大,很多保險都超過投保年齡買不了;小毛病太多,健康告知過不了……

即便我從業多年,在茫茫市場中尋找適合老人的保險產品,也很崩潰,足足看了市場上熱銷的136款保險,才勉強找出幾款適合老人的保險《十款超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下面詳細講一下適合60歲以上老人的險種有哪些?

投保建議:預算充足,建議投保。

每年支出:1000~10000元

惡性腫瘤在重疾理賠概率佔到70%左右,並且年紀越大發病風險越高!

防癌險顧名思義就是只保障癌症,雖然範圍不大,但是癌症作為最高峰的重疾,還是有配置的必要。並且防癌險有兩大優勢非常適合為父母投保:

1)投保年齡廣: 70 歲還可以投保,很好地解決了老年人因年齡大,無法投保的問題,可以選擇保終身,也不用再擔心續保的問題。

2)健康告知寬鬆:對健康要求低,甚至三高也可以順利投保。

防癌險對投保人的限制少,但**會比較高,如果預算充足,也可以為父母配置上。

對於買不到重疾險的老人來講,可以當做半個重疾險了。

防癌險的購買指南,我也幫大家整理好了,還有最全面的防癌險測評:《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投保建議:購買覆蓋高發意外的一年期產品;

每年支出:100~200元

意外險最大的提點就是:保費低、保額高不需要健康告知,而且**便宜

成年人保費都一樣,無健康告知,並且年齡限制少,即使80歲都可以投保

老人反應慢、腿腳不方便,屬於意外傷害高發群體,比如在浴室滑倒,跳廣場舞扭傷等,而這些都是屬於意外醫療的賠償範圍。

需要提醒的一點是,給老人買意外險,要注意條款中有無特定場所和特定交通工具的限制,根據老人的活動特點來選擇意外險

意外險保費低,保額高,也是老年人的必備保險,這幾款意外險都頗為適合老年群體:《2023年,最值得老人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以上的保險配置建議只是乙個通用的配置思路,針對老人不同的身體情況、預算,會有不同的建議。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農村老人65歲還可以買養老保險嗎

買養老保險。無論裡城鎮人口或農村人口男的過60周歲女50周歲都不能買養老保險了。這個年齡是買不了的了。看看當地有沒有補繳政策。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老人也很有必要買保險,但是哪些保險才適合呢?給大家推薦一篇優質好文 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很多家庭都會為幫老人買保險而操碎了心,是因為買保...

22歲買什麼保險,22歲買什麼保險合適

我以前是做保險的,現在不是了,當然自己對保險還是有定的了解的,我是這麼認為的買什麼險種首先要買適合自己的險種 是保障型的還是返利的等等。在適合自己的險種的情況下看自己的經濟條件是否能購買,一般買保險控制在你收入的10 15 左右 所以說我們要理性的理財嘛 你現在和我的狀況一樣我也是公司幫我們買了社保...

深圳年滿50歲女性,不能買工傷保險還可以繼續錄用嗎

您好,我覺得你們公司的做法欠妥,讓快要到五十歲的員工灰心,讓想長期發展的員工沒有歸屬感。人心沒有凝聚在一起,做事就非常消極無效率。再者這樣的協議根本就是錯誤的,起不到免責作用。建議給員工辦理企業團險,就是意外傷害和醫療的保障。一般一百多塊錢乙個人,我接觸到的老闆都是給員工說好,做滿一年的話就當是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