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windows7怎麼啟用4g記憶體能支援

時間 2022-02-04 07:40:08

1樓:

在win7上可以通過程式破解windows pae核心檔案ntkrnlpa.exe,繞過zw query license value api函式的許可限制,讓32位的vista/win7支援超過4gb物理記憶體,方法如下:

執行壓縮包裡面的「addbootmenu」程式,當彈出對話方塊時,輸入「y」回車即可,此時系統提示破解操作成功完成;

依次選擇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選擇那個破解的啟動系統就可以,如下圖:

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計算機」屬性裡,記憶體被識別成4gb容量,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4gb記憶體可以安裝64位系統解決這個問題32位系統也不是不可以,就是稍微麻煩一點不想重灌系統的話可以試試readyfor4gb破解之後重啟電腦,試執行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驅動程式不相容的現象如果能穩定使用,你就不用更換系統了如果用readyfor4gb之後不穩定,則只能考慮更換作業系統支援4gb記憶體了不需要破解就可以支援4gb以上記憶體的包括win7 x64、vista x64、xp-64bit、windows server 2003/2008/2008r2

如何開啟win7,32位開啟4g記憶體支援? 5

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只支援3g記憶體。

4樓:焉賜

32位系統安裝4g記憶體可用記憶體可以從3.0g-3.75g不等

5樓:

郵箱給我,補丁和教程發給你

6樓:1992隨風

64位系統,我同學換加了個記憶體條,做多就訪問2.49g,換64位。

7樓:平嬡曾依波

準確的說32位的系統都不能使用4g記憶體,從xp(包含xp)往下的系統更不能識別4g記憶體,從xp(不包含xp)往上的系統僅僅只能識別4g記憶體而不能實際用到。

因為32位x86架構是指個人電腦的位址匯流排是32位的,cpu、記憶體控制器、操

作系統都是按32位位址匯流排設計。32位位址匯流排可以支援的記憶體位址**是4096mb,也就是有4gb的位址**,可以編4gb個位址。這4gb個位址

碼正好可以分配給4gb記憶體。但是,這4gb個位址碼不能全部分配給安裝在主機板上的物理記憶體。因為個人電腦還有很多裝置需要位址**,以便cpu可以根據

位址碼找到它們,同時cpu和這些裝置交換資料需要暫時存放資料的儲存器——暫存器,這些暫存器也需要位址**。比如硬碟控制器、軟碟機控制器、管理插在

pci槽上的pci卡的pci匯流排控制器,pci-e匯流排控制器和pci-e顯示卡,它們都有暫存器都需要系統分配給它們位址**。這些位址由系統分配,電

腦使用者在使用中感覺不到。這樣一來,當我們為電腦插上總容量為4gb的記憶體時,就有一部分記憶體分配不到位址**而不能使用。4gb記憶體雖然不能在xp系統下被識別出來,但是能用的在3.

2gb左右,這樣已經完全滿足個人需求了(此時可以禁用虛擬記憶體)。如果覺得4gb沒有被用到,可以把一部分記憶體設定為虛擬硬碟,這樣把某些需要經常讀寫硬碟的軟體等放在虛擬硬碟,這樣就用到了全部記憶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記憶體位址只能識別到3g,這個物理bug,沒辦法,只能換64位的系統

如何讓windows7 32位系統完全使用4g記憶體?

9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windows7 32位系統完全使用4g記憶體需滿足以下條件:

準確的說32位的系統都不能使用4g記憶體,從xp往下的系統更不能識別4g記憶體,從xp往上的系統僅僅只能識別4g記憶體而不能實際用到。32位x86架構是電腦的位址,匯流排是32位的cpu、記憶體控制器、作業系統都是按32位位址匯流排設計。

32位位址匯流排可以支援的記憶體位址**是4096mb,有4gb的位址**可以編4gb個位址。位址碼正好可以分配給4gb記憶體。4gb記憶體不能在xp系統下被識別,但是能用的在3.

2gb左右,如果4gb沒有被用到可以把部分記憶體設定為虛擬硬碟,這樣就用到全部記憶體了。

10樓:老蓋聊技術

系統32位64位記憶體區別講解,電腦記憶體顯示不全使用4g以上記憶體教程

11樓:幸福永遠

不能喲。32位的win7系統只能訓斥到3.5g左右喲。

12樓:雲

只有64位才支援大記憶體,換64位w7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開一些程式就會佔記憶體了

o(∩_∩)o哈哈~

求分!!!!!!!!!!!!!

14樓:黑莓_客戶端

沒有如何 只有不可能,

【win7相容】win7 32位如何設定4g記憶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執行壓縮包裡面的addbootmenu程式,當彈出對話方塊時,輸入y回車即可,此時系統提示破解操作成功完成。

(ps:該步驟必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第三步依次選擇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選擇那個破解的啟動系統就可以,如下圖。

選擇破解後的程式

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選擇我的電腦屬性後,記憶體被識別成4gb容量,如下圖所示。

記憶體被識別成4gb

最後,有幾點實用建議:

1,現在win7 32位設定4g記憶體,最佳的方案就是上面提到的readyfor 4gb。但是,這個工具是有缺陷的,可能造成系統藍屏,軟體崩潰等問題。因為所有的32位程式,它的所有計算都是遵循了32位的定址規範。

如果貿然更改位址範圍,在某些時候,出錯也就是很正常的事。微軟自己並沒有出這種補丁,不解決這個問題,是有它的道理的。

2,實際上,經過很多的評測,開啟4g限制,對32位系統並沒有任何的實際效能提公升,唯一的好處是好看而已。

3,現在win7 x64 也是很穩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ramdisk plus desktop 10.0 的32位版本。

安裝並註冊之後,執行軟體選擇「memory」,再點「unmanaged」選項,接著選「configure」,然後將頭乙個設定打鉤即可。

後面的設定還是搜尋相關帖子吧,**並茂或許能看的更明白。

17樓:windows7全知道

因32位的系統只識別3g記憶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無法更改

怎麼讓32位的win7支援4g記憶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 32位系統是支援4g記憶體的。用乙個readyfor4g的軟體。剛測試了,非常穩定。記憶體利用率也很高,開了一堆大型軟體,沒出去當機的情況。

虛擬機器:xp pro(執行sql2005+vs2005)/ylmf3.0

word2010/excel2010/ppt:共12文件ie8、ff等瀏覽器:共30個網頁

另外還加了nod32和360在防毒、dw開了10個網頁,ps/ai開了共十來個檔案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的win7是支援4g記憶體的,但是只認2.92g左右。

這是由於32位作業系統的限制。

32位作業系統不支援4g記憶體的定址。也就是說記憶體每乙個儲存單元都有編號,記憶體漲到4g以後,32位作業系統不能處理儲存那個位址的值。

如何使32位的win7系統支援4g以上記憶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7 32位系統只支援3.2g記憶體,無法使用4g以上的記憶體。

想要使用4g以上的記憶體,使用者可以自行安裝win7 64位系統,安裝步驟如下:

1、將win7 64位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22樓:

32位系統使用32位二進位制來表示記憶體中儲存單元的位置,而每個儲存單元是1byte,所以理論上32位系統能定址到的記憶體是2^32 byte = 4gb,記憶體中大於這個容量的部分,系統是不能直接讓cpu使用的。網上有一些在32位系統中利用大於4gb記憶體的方法,都是通過軟體將記憶體中大於4gb的部分對映成磁碟驅動器(類似於虛擬光碟機),然後給使用者當做臨時快取使用,實際上系統是不能把這部分記憶體當成正常的記憶體來使用的,只能把它當做硬碟來看待。

因此如果想使用超過4gb的記憶體,建議將系統公升級成64位。不過部分比較老的軟體和遊戲不支援64位,這個你自己權衡吧。

23樓:電腦技師大明

高手們有哪些方法可以將windows xp改造一下,讓它可以支援4g以上記憶體?

24樓:問答小達人

這個是不可能的,32位的win7只能支配4g以下的記憶體,而4~8g都需要64位的系統支援!

望採納,純手打!

25樓:莫香墨香

不能,網上的方法都是騙人的,,

用了之後你只是能看到可用記憶體在4g以上了,實際用起來最大還是4g,,

唯一的方法就是裝64位的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所用的程式 支援64win7 建議還是安裝64位的吧 我一直在用64位的win 7 速度就是快 ,呵呵

如何讓32位win7系統完全使用4g記憶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1、準確的說32位的系統都不能使用4g記憶體,從xp(包含xp)往下的系統更不能識別4g記憶體,從xp(不包含xp)往上的系統僅僅只能識別4g記憶體而不能實際用到。

2、因為32位x86架構是指個人電腦的位址匯流排是32位的,cpu、記憶體控制器、操 作系統都是按32位位址匯流排設計。32位位址匯流排可以支援的記憶體位址**是4096mb,也就是有4gb的位址**,可以編4gb個位址。這4gb個位址 碼正好可以分配給4gb記憶體。

但是,這4gb個位址碼不能全部分配給安裝在主機板上的物理記憶體。因為個人電腦還有很多裝置需要位址**,以便cpu可以根據 位址碼找到它們,同時cpu和這些裝置交換資料需要暫時存放資料的儲存器——暫存器,這些暫存器也需要位址**。比如硬碟控制器、軟碟機控制器、管理插在 pci槽上的pci卡的pci匯流排控制器,pci-e匯流排控制器和pci-e顯示卡,它們都有暫存器都需要系統分配給它們位址**。

這些位址由系統分配,電 腦使用者在使用中感覺不到。這樣一來,當我們為電腦插上總容量為4gb的記憶體時,就有一部分記憶體分配不到位址**而不能使用。

3、4gb記憶體雖然不能在xp系統下被識別出來,但是能用的在3.2gb左右,這樣已經完全滿足個人需求了(此時可以禁用虛擬記憶體)。

4、如果覺得4gb沒有被用到,可以把一部分記憶體設定為虛擬硬碟,這樣把某些需要經常讀寫硬碟的軟體等放在虛擬硬碟,這樣就用到了全部記憶體了。

32位系統與64位系統的區別:

第一,設計初衷不同。

第二,要求配置不同。

64位作業系統只能安裝在64位電腦上(cpu必須是64位的)。同時需要安裝64位常用軟體以發揮64位(x64)的最佳效能。32位作業系統則可以安裝在32位(32位cpu)或64位(64位cpu)電腦上。

當然,32位作業系統安裝在64位電腦上,其硬體恰似「大牛拉小車」:64位效能就會大打折扣。

第三,運算速度不同。

64位cpugprs(general-purposeregisters,通用暫存器)的資料寬度為64位,64位指令集可以執行64位資料指令,也就是說處理器一次可提取64位資料(只要兩個指令,一次提取8個位元組的資料),比32位(需要四個指令,一次提取4個位元組的資料)提高了一倍,理論上效能會相應提公升1倍。

第四,定址能力不同。[2]

64位處理器的優勢還體現在系統對記憶體的控制上。由於位址使用的是特殊的整數,因此乙個alu(算術邏輯運算器)和暫存器可以處理更大的整數,也就是更大的位址。比如,windows vistax64edition支援多達128gb的記憶體和多達16tb的虛擬記憶體,而32位cpu和作業系統最大只可支援4g記憶體。

第五,軟體普及不同。

64位常用軟體比32位常用軟體,要少得多的多。道理很簡單:使用64位作業系統的使用者相對較少。

因此,軟體開發商必須考慮「投入產出比」,將有限資金投入到更多使用群體的軟體之中。這也是為什麼64位軟體**相對昂貴的重要原因(將成本攤入較少的發售之中)。

總而言之,microsoft windows64位作業系統,必須「上」靠64位主機硬體的支撐,「下」靠64位常用軟體的協助,才能將64位的優勢發揮到極致,「三位一體」缺一不可(道理很簡單:作業系統只是承上啟下的執行平台)。至於64位電腦可以安裝32位作業系統,64位作業系統可以安裝32位軟體,那是設計上的「向下相容」,不是64位設計初衷的本來含義。

求華碩windows7旗艦版32位的啟用密匙

其實用網上的啟用碼啟用是要靠運氣的,下面這20枚啟用碼據說有17枚可以直接啟用其它可以 啟用。你多試幾次,我就是這樣乙個個試的,一定要在聯網狀態下啟用。祝你好運!華碩windows7的32位旗艦版啟用金鑰 華碩跪求win7旗艦版32位的金鑰 10 win7 activation win7啟用工具 這...

64位windows7中system32和syswow64資料夾的一些問題

愛生活典丶愛維修 很高興能為樓主解答!根據樓主所描述的狀況很可能是因為許可權還是沒有取到,又或者是這兩個檔案正在被電腦使用,所以照成無法替換!建議樓主這麼做試試看!或許可以成功!用u盤製作乙個pe啟動盤,通過pe進入電腦,然後試著去更改電腦系統的東西!這個時候好像是不需要取得管理員許可權的,因為電腦...

windows7「旗艦版」32位windows7「家庭版」64位哪個好,哪個實用?要說的簡潔

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的區別 32位系統只能識別和使用4g以下的記憶體,無法執行專為64位系統設計的軟體。64位系統可以識別和使用大於4g的記憶體,可以執行為64位系統設計的軟體及32位軟體,但是很小部分的32位軟體會不相容 也就是說如果該軟體沒有64位版本且不相容64位系統,就沒法用了 相應的在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