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無法啟用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時間 2021-12-19 17:45:08

1樓:錢朝靜

為什麼電動機維修後溫度高 總燒電動機

如何開啟win7系統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2樓:七彩虹科技****

若要使用 bitlocker 驅動器加密,計算機必須符合特定的硬體要求。這些要求根據要加密的驅動器型別而有所不同。

#針對安裝了 windows 的驅動器的硬體要求

在對安裝了 windows

的驅動器(作業系統驅動器)加密時,bitlocker 會將其自身的加密和解密金鑰儲存在硬碟之外的某個硬體裝置上,因此您必須具有以下硬體裝置之一:

具有受信任的平台模組 (tpm)(許多計算機中一種支援高階安全功能的特殊微晶元)的計算機。如果計算機是使用 tpm 版本 1.2

或更高版本製造的,則 bitlocker 會將其金鑰儲存在 tpm 中。

可移動 usb 記憶體裝置,如 usb

快閃儲存器驅動器。如果計算機沒有 tpm 版本 1.2 或更高版本,則 bitlocker

會將其金鑰儲存在快閃儲存器驅動器中。僅當系統管理員設定了網路以允許使用啟動金鑰(而不是 tpm)時,此選項才可用。

若要在作業系統驅動器上啟用 bitlocker 驅動器加密,計算機硬碟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至少有兩個分割槽:系統分割槽(包含啟動計算機所需的檔案,並且至少

100 mb)和作業系統分割槽(包含 windows)。作業系統分割槽會被加密,而系統分割槽將保持未加密狀態,以便可以啟動計算機。如果計算機不具有這兩個分割槽,bitlocker

將會建立它們。必須使用 ntfs

檔案系統 對兩個分割槽進行格式化。

所使用的 bios

與 tpm 相容,或者在計算機啟動時支援 usb 裝置。否則,您需要在使用 bitlocker 之前更新 bios。有關更新 bios 的詳細資訊,請參閱為 bitlocker

驅動器加密更新 bios。

#確定計算機是否具有受信任的平台模組 (tpm) 安全硬體的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bitlocker 驅動器加密。

在左窗格中,單擊「tpm 管理」。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本地計算機上的 tpm 管理」 管理單元會告知您計算機是否具有

tpm 安全硬體。如果計算機不具有此硬體,則需要可移動 usb 記憶體裝置來開啟 bitlocker 並儲存啟動計算機時所需的 bitlocker 啟動金鑰。

針對資料驅動器的硬體要求

可以使用 bitlocker 對固定資料驅動器(如內部硬碟驅動器)進行加密,使用 bitlocker to go

對可移動資料驅動器(如外部硬碟驅動器和 usb 快閃儲存器驅動器)進行加密。若要加密資料驅動器,該驅動器必須使用 exfat、fat16、fat32

或 ntfs 檔案系統進行格式化,並且必須至少具有 64 mb 的可用記憶體。

win7重灌系統後無法開啟之前用bitlocker加密的盤

3樓:陸家林

開始選單搜certmgr.msc 證書管理器 選擇個人資料夾 所有任務 下一步 瀏覽 下一步 標記此金鑰為可匯出的 下一步 將所有的證書放入下列儲存區 個人 下一步

4樓:

efs(加密檔案系統)證書的匯入

當獲得 efs 加密證書後,需要將該證書匯入。

1、在開始選單搜尋框中輸入「certmgr.msc」,開啟「證書管理器」。這是乙個觸發uac的操作,需要使用者輸入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

2、選擇「個人」資料夾。

3、單擊「操作」選單,指向「所有任務」,然後單擊「匯入」。

4、在證書匯入嚮導中,單擊「下一步」。

5、鍵入包含該證書的檔案的位置,或者單擊「瀏覽」,導航至該檔案的位置,然後單擊「下一步」。

6、輸入該證書的密碼,選中「標記此金鑰為可匯出的」核取方塊,然後單擊「下一步」。

7、單擊「將所有的證書放入下列儲存區」,選擇「個人」,然後單擊「下一步」。

是不是匯入的有問題,只要正確的備份了金鑰,肯定有辦法開啟

windows7產品金鑰怎麼啟用

admin初學者 windows7系統啟用,工具啟用,金鑰啟用,永久啟用 您好,很高興為您做答!在windows 7安裝即將完成時,您可以在 輸入您的產品金鑰 對話方塊中輸入您的產品金鑰。稍後安裝程式和系統程式將會為您自動聯網公升級。如果不想在配置時輸入產品金鑰,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的啟用window...

windows7啟用方法,雙系統

啟用跟雙系統有關係嗎?win7的啟用方法很多,我推薦用啟用軟體,你去搜尋下 oem7 這個啟用軟體很好用,啟用成功率很高的。實在不想用軟體啟用的就去搜尋神key 雙系統如何啟用win7旗艦版x64 啟動介面選擇登陸到需要啟用的那個系統,啟用方法如下 看到這個提示訊息的說明啟用工作現已完成,重啟電腦看...

華碩windows7啟用密匙,

金鑰要買的。啟用工具多呢!給郵箱吧。華碩電腦的產品密匙在 以win10系統的筆華碩膝上型電腦為例 1 使用 windows 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命令框執行 dlv 命令可以查詢到。專win10的啟用屬資訊,包括 啟用id 安裝id 啟用截止日期等資訊。2 執行 dli 命令可以查詢到作業系統版本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