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裡雙擊檔案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

時間 2021-12-19 15:20:3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指定檔案的路徑或者是快捷方式已經變更。

解決辦法:

在檔案上右擊,選擇「屬性」,之後找到」檔案位置「路徑,直接去檔案的絕對路徑下進行訪問;

如果檔案已經不存在的話,可以通過全盤查詢的形式進行查詢。

win7雙擊***驅動器顯示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怎麼辦

2樓:

有可能是光碟機無法讀取檔案所造成的,可能是光蝶問題,你換一張好的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盤沒問題吧?去別人的機器試一下先,驅動正確的話就只能是你的光碟或者光碟機壞了。

win7系統下雙擊計算機出現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您可能沒有合適的 15

4樓:遺漏的月光

去,控制版面——》裝置設定——》滑鼠,去更改裡面的設定,也可以恢復系統預設,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連線的是無線網,但工作列顯示的本地連線帶,這是正確的,本地連線就是直接插網線

你說的雙擊不能開啟 你可以用360的系統修復試下

6樓:斯啥哼

有可能中病毒了 建議防毒或系統還原

用win7優化大師一鍵修復一下

7樓:

計算機管理裡面改下iis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計算機」出現「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首先可以重新安裝系統,如果安裝系統後仍然有問題,可能是硬碟的問題,需要換個硬碟解決問題。

硬碟的磁性圓盤由硬質材料製成,有很高的精密度。硬碟連同驅動器一起封閉在殼體內,在它的容量比優盤和光碟大得多,讀寫速度比優盤和光碟快得多。

硬碟是由幾片硬碟片環繞乙個共同的軸心組成的碟片組,兩個碟片之間僅留出安置磁頭的距離。每個碟片有兩個盤面,盤面上劃分著許多同心圓,稱為磁軌。這些同心圓周長不同,但儲存量卻相同。

每個磁軌被分為很多區域,每個區域叫做乙個扇區,每個扇區儲存五百十二個位元組的資訊。在硬碟中,幾個碟片上相同磁軌號的集合叫做柱面,這些磁軌有乙個相同的磁場旋轉方向。每個盤面對應乙個磁頭,但現在的硬碟,兩個磁頭可以讀取乙個碟片。

所以硬碟容量由柱面數、盤面數、每磁軌的扇區數決定。硬碟容量等於柱面數乘以盤面數乘以每個磁軌的扇區數乘以512,一般以gb、tb為單位,很多硬碟廠商計算gb和tb時是十進位制的,1gb是1000mb,1tb是1000gb。

硬碟內部由磁儲存檔片組成,數量從一片到三片不等,每個碟片有一定的容量,叫做單碟容量,幾個碟片的容量之和就是硬碟總容量。

硬碟的主軸馬達帶動碟片高速旋轉,產生浮力使磁頭飄浮在碟片上方,硬碟通過磁頭來讀取碟片上的資料,轉速越快,資料讀取的時間也就越短。轉速在很大程度上決定硬碟的速度。

硬碟的磁頭移動到盤面指定的磁軌所用的時間叫做平均尋道時間,單位為毫秒,這個時間越小越好。

資料傳輸率是電腦從硬碟中準確找到相應資料並傳輸到記憶體的速率,包括內部資料傳輸率和外部資料傳輸率,是用單位時間可傳輸幾兆位元組衡量的。硬碟的介面有ide介面和scsi介面。

windows7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 怎麼弄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簡單操作解決

雙擊***驅動器,提示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您可能沒有合適的許可權訪問這個專案

10樓:小丁創業

原因是:許可權不足。

解決方法:提公升許可權即可。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右鍵單擊cd-rom驅動器,然後選擇「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可以在開啟的屬性頁面的頂部看到很多選項卡,單擊以進入「安全」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單擊「安全」頁面中的「編輯」按鈕,如下圖所示。

4、此時,單擊「新增」以新增新使用者和新許可權,如下圖所示。

5、然後,輸入「everyone」,並隨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6、隨後,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使用者。 此時,選擇剛剛新增的「everyone」,然後選中「完全控制」這一項,如下圖所示。

7、接著,單擊「應用」,再單擊「確定」,許可權即被提公升,如下圖所示。

8、最後,再次雙擊***驅動器,就可以進入磁碟了,如下圖所示。

11樓:影之迷航

你好,我也是出同樣的問題,通過以下方法解決的,請參考:

出處

命令裡空隙大的地方都是空格

故障現象:

雙擊開啟***或cd時提示「windows 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您可能沒有合適的許可權訪問這個專案

」但是右鍵可以開啟。

解決方案:

修改登錄檔有風險,請慎重操作。

在做修改前先備份登錄檔,可以執行下面的命令,也可以直接到登錄檔裡找到這2個路徑進行備份「

reg export hkcr\*** d:\***.reg //這裡d:\***.reg這個路徑為備份檔案儲存路徑,可以自行修改。

reg export hkcr\audiocd d:\audiocd.reg //這裡d:\audiocd.reg這個路徑為備份檔案儲存路徑,可以自行修改。

接著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下列命令:

reg add hkcr\***\shell\play\command /ve /t reg_expand_sz /d "\"%programfiles(x86)%\windows media player\wmplayer.exe\" /prefetch:4 /device:

*** \"%l\""

reg add hkcr\audiocd\shell\play\command /ve /t reg_expand_sz /d "\"%programfiles(x86)%\windows media player\wmplayer.exe\" /prefetch:3 /device:

audiocd \"%l\""

//這裡%programfiles(x86)%是針對64位的系統,如果是32位系統修改為%programfiles%,這個命令是將預設值的型別由 reg_sz 修改 reg_expand_sz。這樣不用重啟就解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屬性-安全選項卡需要先在「資料夾選項」的「檢視」項內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勾選去去掉再開啟屬性才會出來(我這是xp,win7可能略有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或者資料線松了?

提示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怎麼辦?

windows7內部版本,windows 7 內部版本

籃球部落隊 因為多種原因,桌面右下角會顯示測試模式windows 7 內部版本7600的水印資訊。很多時候檢查發現自己的windows是正常啟用狀態,以為裝了乙個未經授權的windows 7,其實不一定,這種情況只是windows 7進入了測試模式而已。而測試模式一般是被用於測試人員測試驅動程式使用...

xp系統換windows7,用u盤裝,有win7的 iso的檔案安裝包,用什麼軟體可以實現 iso檔案安裝

用winrar或者ultraiso可以提取iso裡面的檔案,直接解壓到u盤或者c盤以外的盤,再安裝就行。如果用u盤安裝,可以進入pe裡,用虛擬光碟機載入iso,也可以裡面的檔案安裝。u盤系統啟動後有個硬碟安裝 裡面有指定iso映象 指定後下一步就可以 用ultraiso 寫入硬碟映象 寫入u盤 電腦...

windows7裡我把桌面的資料夾隱藏了怎麼再把它搞出來啊

開啟 計算機 按一下 alt 鍵,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就可以了 雙擊計算機 然後單擊alt鍵就會出現選單在選單中選中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將其中的顯示隱藏資料夾勾選點確定就行了。開啟任意資料夾,左上角 組織 布局 選單欄,這個時候選單欄就出現在對話方塊上方了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