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中怎樣顯示隱藏檔案

時間 2022-07-16 06: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中顯示隱藏檔案的步驟如下:

1、滑鼠右擊「計算機」。點選「檢視」。選擇「資料夾選項」。

2、點選「檢視」。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子項,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3、點選「確定」。

2樓:surblue是我

方法/步驟

首先,開啟「計算機」,在以前的xp中是叫「我的電腦」,從這點上看來ms也人性化了些了;

開啟「計算機」後,點選「工具」選單,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資料夾選項」命令:

而對於沒有選單欄的win7系統中,我們可以按住alt彈出選單欄。或者點選「組織」,再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命令:

接下來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切換到「檢視」選項卡中:

然後在下面的「高階設定」區域,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核取方塊;再選擇下面的「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單選項,如上圖;

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既可;

我們再開啟有隱藏檔案的地方,可以發現,隱藏的檔案已經顯示出來了:

步驟閱讀

8當然,這些隱藏檔案和正常的沒有隱藏屬性的檔案是有區別的,隱藏的檔案略有加白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開始--計算機--進入某一磁碟分割槽--選擇任意乙個資料夾--點組織,如下圖所示:

2.點選「資料夾和搜尋」進入「資料夾選項」,就會感覺很熟悉,跟xp操作方法差不多了,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隱藏資料夾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記得採納

在Windows7中怎樣把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

開啟乙個資料夾,點選標題欄上的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檢視 拉動右側滑條,找到下列選項 取消勾選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勾選 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2 然後點選箭頭所指的工具。3 然後選擇資料夾選項。4 然後選擇檢視,進入檢視後 拉到下面選擇箭頭所指的即可。求解 怎樣...

windows7 中windows update更新失敗無法

王裴帥 首先我想請問您的系統是自己通過ghost安裝的吧,如果是這樣那就是盜版系統,經過破解的,有些系統如果更新的話就會被發現,因此而無法正常使用了,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建議還是重灌系統吧。 開機按f8或者是f12進安全模式,在裡面禁用自動更新 或者選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進入系統 用win7 安裝盤修復...

windows7內部版本,windows 7 內部版本

籃球部落隊 因為多種原因,桌面右下角會顯示測試模式windows 7 內部版本7600的水印資訊。很多時候檢查發現自己的windows是正常啟用狀態,以為裝了乙個未經授權的windows 7,其實不一定,這種情況只是windows 7進入了測試模式而已。而測試模式一般是被用於測試人員測試驅動程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