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流量和程序問題

時間 2022-07-16 06:20:05

1樓:東湖釣魚

你把蜂窩資料網的apn清空你看看還有流量走嗎

你需要上qq的時候再填上apn不就可以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實,蘋果的**自帶的程式都是用cmnet的流量。因此,建議在不需要上網的時候,把上網設為cmne。

2、cnwap與cmnet的區別,建議參考一下這個帖子

3樓:思域王跑得慢

是不是開了資料漫遊了?那會損流量的

4樓:

告訴你吧,這是1代iphone的硬傷,一旦開啟過edge之後,就無法斷開gprs連線,也就是說你的iphone只要保持開機狀態就會一直吸你的流量,沒有完美的解決辦法,刷機或者公升級韌體都無法解決這個問題,08年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因為使用1代iphone造成了天價話費的情況發生

目前最佳的解決方法就是用boss prefs,強制關閉edge,雖然麻煩不過是1代iphone唯一有效的攔截流量的辦法

5樓:我和珅

在不上網的時候把iphone的入網密碼改掉,上網時在改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了,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建議要上網的時候把cmnet開啟,不用的時候去掉個字母。這樣就不會有後台程式用流量了。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把接入點設定為cmwap,因為蘋果的**自帶的程式都是用cmnet的流量,但qq可以通用接入點的。

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因為郵件、簡訊、定位、都會有後台程式消耗流量。

希望你能看懂並受用!

xp的程序問題 會程序的前輩進來看下

程序檔案 cmd 或者 程序名稱 windows command prompt描述 cmd.exe是微軟windows系統的命令列程式,類似與微軟的dos作業系統。是乙個32位的命令列程式,執行在windows nt 2000 xp上。這不是純粹的系統程式,但是如果終止它,可能會導致不可知的問題。出...

C和C 開發windows程序的問題!分不多30分奉上

api就是應用程式變成介面,是微軟用c語言實現的系統功能函式,但不是說只有c語言可以呼叫,基本上所有的變成語言都可以使用api 建議你看看 windows 程式設計 這本書 那既然開發還是需要api 那麼mfc又起了什麼作用!mfc是針對c還是c mfc還有hook這些是不是只針對在c 裡面才可以用...

手機後台程序裡出現的APP程式,會消耗流量嗎

1.對於手機後台中的程序,如果是處於活動狀態的話,並且應用有連網的功能需求,是會產生一些流量的 2.特別是對於安卓手機,如果後台有一些不用的應用,建議從後台退出 3.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在後台的應用軟體一般不會超過10分鐘的活動時間,所以與安卓手機不一樣,可以不會消耗太多的流量,可以選擇不關閉。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