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買iphone的問題

時間 2022-07-08 18:30:09

1樓:大柚子呵呵噠

還是在國內買吧~想便宜一點就買港版的好了,而且港版的功能和美版是一樣的。還有中文。

1.在美國買繫結的號碼很不方便的。再說iphone的****費是比別的手機貴的。

2.就算你有ssn,at&t要辦plan的號碼的話要是信用記錄不夠的話還是要交500美金押金的。兩年之後才歸還這些錢,你要是用不到兩年的話500就沒拉。

3.而且國內因為是破解了的你要回國用也行,在美國用也行。簽約了的話,你卡換了這部機就不能用了。

4.再說國內的機你要裝什麼非法軟體也方便點,美國機你要裝什麼都要花錢。得不償失喇

5.而且你問過稅後的**沒?有些地方稅後**比國內還貴一點點。

2樓:

我的是讓美國那邊一朋友給我帶的,跟你差不多,個人比較喜歡美版,最好不要繫結的把,我最討厭這種事情,麻煩死,建議不要繫結的

買美版的帶回來,推薦

3樓:

目前的美版機器大多都是有鎖的,而且新版3.1.3韌體還不能解鎖,只能越獄。所以帶回國沒法用。如果你實在很想買美版的那就來個499吧,不然只有中國聯通的選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國買港版為上上策,有鎖機很麻煩,比如qq的push功能有鎖機解鎖後都會發生紊亂,不是自己的訊息push給陌生人了,就是陌生人的訊息push到自己手機上了。

美國買的iphone6中國能保修嗎

靜空思然於己 美國買的iphone6在中國是不保修的,建議準備入手iphone手機的果粉們,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買國行版,真要出現什麼問題維修起來也方便些。據瞭解,國內蘋果直營店只針對國行iphone6,以及可以開機的港版iphone6進行維修,而且維修時必須出示購機發票,如果是港版ipho...

iphone7在美國買美版和買國行哪個好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想要在美國使用,建議到美國當地購買。 面對人生 1 硬體上沒有區別 2 保修上有很大區別 國行是全國聯保,港版在大陸只能去蘋果官方專賣店保修,美版在大陸沒有保修 3 國行和港版都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 只要制式支...

去美國留學。想買iPhone6,是買合約機好還是專賣店的

iphone就是美國的,當然是美國原裝貨最好,最純!你指的是美國的合約機嗎?那一定是合約機好的,你一定要買那種流量無限的合約機,有些學校會和這些運營公司有合作的,比如 best buy 推薦在經濟許可的範圍內,專賣店買非合約機。瘋6在我用下來之後個人感覺不是很好,不推薦。去美國買啊 覺得麻煩就專賣店...